臺灣的人口密度也是前幾高 更何況臺灣四面環海 資源匱乏 本島有三分之二以上的面積是山地 人數再少一點 人口壓力也能得到更多舒緩 我不解的是 怎麼那麼多人對少子化感到抗拒 難不成推噓文的都是奶粉商尿片商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01.137.36.16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11417.A.6A9
buike: 現在台灣人都知道生小孩是傻子好嗎 1.161.137.170 12/05 01:39
buike: 少子化人力不足是政府的事,印勞也快來了 1.161.137.170 12/05 01:40
smileboy2016: 最好的環保愛地球就是不要生小孩 61.71.208.54 12/05 01:40
m9315030: 可能是建商希望人擠人吧 114.34.86.171 12/05 01:42
chen1983: 生小孩鼓勵販毒當頒獎人嗎? 39.12.40.235 12/05 01:42
MIJice: 包養輕鬆約出遊去。 39.12.40.235 12/05 01:42
chen1983: 世界奇觀 39.12.40.235 12/05 01:42
buike: 生小孩苦命供養長大給社會政府財團剝削? 1.161.137.170 12/05 01:43
mm58307533: 少子化怎麼維持軍隊,你要讓中共統? 61.70.241.191 12/05 01:46
dferww55: 照這樣講,現在台灣許多偏鄉也很少人, 1.171.245.66 12/05 01:48
buike: 那你多生一點啊 1.161.137.170 12/05 01:48
SpyTime: 包養平台挖掘潛在關係。 1.161.137.170 12/05 01:48
dferww55: 你怎不搬過去?沒人等於沒工作機會 1.171.245.66 12/05 01:48
StylishTrade: 台灣可耕地比例算很高了 36.225.93.1 12/05 01:55
jiajie: 多讀點書就知道為什麼了 118.150.189.50 12/05 01:58
StylishTrade: 福建幾乎沒有可耕地 擠了四千萬人 36.225.93.1 12/05 02:00
MedEngineer: 沒人就沒勞動力 沒勞動力就沒稅收 95.223.229.88 12/05 02:40
Toth: 包養分析關注對方細節。 95.223.229.88 12/05 02:40
MedEngineer: 沒稅收就沒錢 等你退休後勞保的退 95.223.229.88 12/05 02:40
MedEngineer: 休金發不出來 健保也倒台你就知道 95.223.229.88 12/05 02:40
MedEngineer: 問題在哪了 95.223.229.88 12/05 02:40
SRadiant: 福建的水田是台灣3倍以上 101.10.123.80 12/05 02:45
SRadiant: 果園剛好3倍 101.10.123.80 12/05 02:46
Asterix: 包養不急於著手感情交往。 101.10.123.80 12/05 02:46
SRadiant: 聽說福建幾乎沒有耕地? 101.10.123.80 12/05 02:46
P1986625: 有外勞就好了啊,少子化會怎樣 49.216.222.148 12/05 03:07
hikku: 沒人沒稅收 沒商業 國家會步入衰亡 24.114.83.93 12/05 0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