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換辦公室的鍵盤滑鼠 現在用的是便宜的羅技無線鍵鼠組 看了下網路購物 哇塞 貴的鍵盤3000 4000 滑鼠也是 好一點都要3000 有沒有上班用高級鍵盤滑鼠 到底差多少的八卦 報告會打得比較好嗎 求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23.136.123.1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11521.A.0EB
selfhu: 嘴砲無敵 1.169.236.102 12/05 01:40
RocktheBeat: 滑鼠沒差 鍵盤長時間打字有差 42.79.157.237 12/05 01:42
poisonB: 滑鼠最好沒差 1.200.129.101 12/05 01:43
hkcdc: 差很多吧 都自己帶了 101.12.48.229 12/05 01:45
showdoggy: 我都用巨集 111.71.107.32 12/05 01:47
tale1890: 包養網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。 111.71.107.32 12/05 01:47
kanpfer: 我都出張嘴就好 1.200.36.45 12/05 02:07
a8521abcd: 差滿多的,起碼握久了手不會痛220.135.184.146 12/05 02:36
a8521abcd: 進退跟側滾輪做報表滿有用的,flow跨220.135.184.146 12/05 02:40
a8521abcd: 機複製貼上在wfh 的時候意外的有用220.135.184.146 12/05 02:40
onlyfun68: 一敲字就要震撼全場,請用鴨叫鍵盤! 103.36.24.39 12/05 03:04
waterway: 包養開心結交知心異性友人。 103.36.24.39 12/05 03:04
hongzero: 上班用薄膜就好了 1.169.231.203 12/05 03:33
taco20: 當然是用青軸 咔咔咔一整天讓老闆知道你 218.172.76.253 12/05 04:20
taco20: 夠奴 218.172.76.253 12/05 0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