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mel (國民美尻男=ˇ=)
標題Re: [問卦] 魔芋爽的鈉含量是什麼概念?
時間2023-12-05 01:39:06
※ 引述《acgfan (林萌娘推行本部部長)》之銘言:
: 最近魔芋爽的新聞似乎很紅
: 強者我朋友是大潤發零食課的員工
: 他跟我聊天時說了一件事
: 每百公克納含量 (單位:毫克)
: 可樂果 553
: 五香乖乖 720
: 寶咔咔 600多
: 多力多滋各種口味 500~600多
: 樂事原味 400多
: 整個大潤發看下來
: 別說破千
: 像五香乖乖一樣破700都不多
: 魔芋爽1210是什麼鬼啦!!
: 相比之下可樂果都算健康食品了好吧
: 根本是魔王級好吧
: 連真魷味都輸他
: 可是他還是輸給另一位大魔王
: 那就是
: 科學麵
: 每40克 鈉含量720毫克
: 不過1210還是很誇張了
: 真的找不到幾種零食可以超過1210的
: 為了小朋友的腰子,科學麵跟魔芋爽都盡可能讓孩子少碰為妙吧
: 對了,還有真魷味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BT52.
有人說到味精
味精在化工食品裡叫做L-麩酸鈉的樣子
其實不只啦
I+G這種超級雞粉其實也可以當作一種味精
不是說味精不好
八卦是其實種玉女番茄的業界也是有人把味精當肥料用
在土裡分解就是鈉跟aa
讓你吃起來有自帶梅粉,提高甜度感受的效果
沒有好壞,單純口味的選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20.135.41.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11551.A.E05
推 jshuang: 成本划算嗎 59.115.172.99 12/05 01:41
→ buike: 我吃一口就丟掉了,跟吃毒一樣 1.161.137.170 12/05 01:42
推 spirit119: 長知識了 101.138.233.66 12/05 01:43
推 kiki860820: 味精當肥料有點驚人欸 1.161.22.48 12/05 01:55
→ XDDDpupu5566: 鈉那麼多,番茄不會鹹死ㄇ 107.77.230.47 12/05 03:01
推 Y949731: 包養網結交國際知音。 107.77.230.47 12/05 03:01 推 sujung: 鈉我懂 aa是什麼 180.218.12.66 12/05 03:42
推 taco20: AA一次 218.172.76.253 12/05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