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acgfan (林萌娘推行本部部長)》之銘言: : 最近魔芋爽的新聞似乎很紅 : 強者我朋友是大潤發零食課的員工 : 他跟我聊天時說了一件事 : 每百公克納含量 (單位:毫克) : 可樂果 553 : 五香乖乖 720 : 寶咔咔 600多 : 多力多滋各種口味 500~600多 : 樂事原味 400多 : 整個大潤發看下來 : 別說破千 : 像五香乖乖一樣破700都不多 : 魔芋爽1210是什麼鬼啦!! : 相比之下可樂果都算健康食品了好吧 : 根本是魔王級好吧 : 連真魷味都輸他 : 可是他還是輸給另一位大魔王 : 那就是 : 科學麵 : 每40克 鈉含量720毫克 : 不過1210還是很誇張了 : 真的找不到幾種零食可以超過1210的 : 為了小朋友的腰子,科學麵跟魔芋爽都盡可能讓孩子少碰為妙吧 : 對了,還有真魷味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BT52. 有人說到味精 味精在化工食品裡叫做L-麩酸鈉的樣子 其實不只啦 I+G這種超級雞粉其實也可以當作一種味精 不是說味精不好 八卦是其實種玉女番茄的業界也是有人把味精當肥料用 在土裡分解就是鈉跟aa 讓你吃起來有自帶梅粉,提高甜度感受的效果 沒有好壞,單純口味的選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20.135.41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11551.A.E05
jshuang: 成本划算嗎 59.115.172.99 12/05 01:41
buike: 我吃一口就丟掉了,跟吃毒一樣 1.161.137.170 12/05 01:42
spirit119: 長知識了 101.138.233.66 12/05 01:43
kiki860820: 味精當肥料有點驚人欸 1.161.22.48 12/05 01:55
XDDDpupu5566: 鈉那麼多,番茄不會鹹死ㄇ 107.77.230.47 12/05 03:01
Y949731: 包養網結交國際知音。 107.77.230.47 12/05 03:01
sujung: 鈉我懂 aa是什麼 180.218.12.66 12/05 03:42
taco20: AA一次 218.172.76.253 12/05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