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1ON (我是獅子~(ノ゚▽゚)ノ♪)
標題Re: [問卦] yoasobi來台灣演唱有帶給台灣歌壇震撼嗎?
時間2023-12-05 01:46:52
肥宅我沒有去現場
看的是之前在yt公布的電光石火(全場)
https://youtu.be/LQiPO0bhB9o?si=lpYiWVJn7PCpn1jX
(之前我聽的沒中字)
認真說
現場唱功屌打目前台灣你看得到出演唱會的人
即使現在國寶級歌手阿妹也比不上
(不過人家年輕==)
相較之下
五月天演唱會可以用四個字形容
台灣之恥
※ 引述《sheepfeather (187)》之銘言:
: 昨天晚上 YOASOBI 表演完,專攻吉他指彈的的董運昌在 FB 有發相關的文,認為
: 同樣場地和設備日本樂團就是比較好聽。
: 新聞報導這次 YOASOBI 一團30幾個人過來,除了6個樂團人員應該也是帶了不少設備
: 場控的相關人員,表演能受歡迎不外乎主唱基本功好、樂手水準夠、表演流程的設計
: 以及器材設備能夠調教到位,YOASOBI 單一領域也許不是S級,但是把每一項都做到
: A 級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完成的。
: 董運昌
: 1天
: ?
: 同樣場地和設備,日本樂團就是比較好聽。
: 1、低音(大鼓和貝斯)不會搞得人心臟不舒服,卻一樣有衝擊感。
: 2、主唱的聲音沒有過度壓縮感,不會像被包在喇叭裡出不去的感覺。
: 3、和聲都唱現場,音和拍子都很準,基本功非常好。
: ※ 引述《OPPAISuki (OPPAISuki)》之銘言:
: : 日本新生代天團yoasobi 來台灣 簡單生活節 開唱
: : 台灣的歌手 有被yoasobi 震撼到 開始反思自己嗎?
: : 為什麼 yoasobi 現場這麼強?
: : 主唱才23歲 可以這麼紅? 日本天團
: : 反觀台灣的歌壇到底怎麼了?
: : 台灣的音樂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 會沒落的這麼慘?
: : 小眾到不行 連KTV都被抖音歌攻陷
: : 還是台灣歌手 獨立樂團 依然活在自己世界 覺得自己最屌 不需要改變?
: : https://youtu.be/c28N_oL9GwE?si=Cxvb3j6GUi31yNW4
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80.217.244.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12016.A.540
→ haha98: 五百哩 都給觀眾唱自己不唱111.71.212.150 12/05 01:47
推 OPPAISuki: 艾薇 Alin 李佳薇唱功如何? 36.225.185.65 12/05 01:52
→ OPPAISuki: 阿妹 就過了巔峰期了 嗓子傷過 36.225.185.65 12/05 01:53
推 stradadelsol: 統神AI如何? 27.51.151.15 12/05 02:00
推 oooooppppp: 嗯...看來你對唱功的見解比我還非主流 61.223.207.123 12/05 02:17
推 litidi: 包養? 61.223.207.123 12/05 02:17 推 theskyofblue: 昨天我聽現場沒覺得有那麼頂阿= = 61.61.146.148 12/05 02:56
→ theskyofblue: 光前天的徐佳瑩我都覺得聽得更爽 61.61.146.148 12/05 02:57
→ theskyofblue: 都非她們的粉 路人心得 61.61.146.148 12/05 02:57
→ zxcv40604: 阿妹都幾歲了怎麼比 111.241.155.81 12/05 03:06
推 natie: 阿信一年感冒四次,每次三個月的感冒系樂團 39.10.42.33 12/05 03:23
推 Merzario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39.10.42.33 12/05 03:23 → natie: 誰能比我屌 39.10.42.33 12/05 0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