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住宅租金沒有比較便宜,而且一次只能住三年 就算可以續租最多就是6年 對於單身肥宅來說玩全不划算阿 像我肥宅好幾年剛出社會沒什麼錢,又是輪班的工作,只能租5千多元的雅房(內湖) 還要跟家人借錢付租金 後面就換工作,換成朝九晚五的社畜生活住家裡(每天來回通勤3小時) 像是會很常換工作,也不適合社會住宅阿,每換一次還是要搬家 政府應該用: 出示財產 戶籍地 證明,有正常工作 離家遠的但沒錢買房的,可以無限續租 如果在同一縣市換工作但是通勤要超過一小時的 可以搬到比較近的社會住宅 (當然要限次數) 我就是沒錢才要租社會住宅阿,存款6年也買不起房,最後還不是只能去外面租房 然後社宅租金又跟市場上相近 那要這些社宅有何用?政府最終目的還是希望你買房阿 社宅在台灣根本很失敗,沒錢買房的不會因為那六年就有錢買房了 社宅租金還是要照繳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59.115.93.2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12670.A.102
su4vu6: 你們想要的就是國宅 整天在那想推社宅118.232.104.122 12/05 02:03
su4vu6: 社宅就毫無意義的東西118.232.104.122 12/05 02:03
addog74: 社宅客群是月收入4~5萬族群啦,也就是台 223.140.42.47 12/05 02:04
addog74: 灣收入的中位數 223.140.42.47 12/05 02:04
addog74: 像你這種落於貧窮線的,本來就是住頂加套 223.140.42.47 12/05 02:05
T730733: 包養網推薦有趣的包養活動。 223.140.42.47 12/05 02:05
addog74: 房或非頂加雅房的命 223.140.42.47 12/05 02:06
cisyong: 光一樓日照跟拖嬰中心就每個省很多錢 49.217.201.53 12/05 02:10
sellgd: 就是社宅太少啊 203.222.12.132 12/05 02:31
L1ON: 現在沒有社會住宅了,缺錢的人根本租不起 180.217.244.85 12/05 02:56
jojolau: 就普發給全民沒房子就好,為何要搞這麼 1.200.189.186 12/05 03:34
FireStation: 包養輕鬆找到共同興趣的朋友。 1.200.189.186 12/05 03:34
jojolau: 複雜? 1.200.189.186 12/05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