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一堆不適合人住的地方 像是淡海、林口、三峽、五股、鶯歌 離市中心這麼遠 交通超級不方便 通勤時間又這麼長 一堆龍蛇混雜的居民 明明就是不適合人住的地方 以前也完全沒有人想去住 但這幾年不知怎麼回事 竟然越來越多人願意擠進去這種鬼地方! 國外的人口都是往市中心發展 而台灣卻是不斷搬去郊區鬼地方住 根本就整個廢到笑啊! 沒人發現台灣不適合人住的地方突然擠一堆人嗎! 到底這幾年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啊 真是豈有此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23.193.248.2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12696.A.5A9
su4vu6: 那是不符合你的需求 不是不適合人住118.232.104.122 12/05 01:58
kenkenken31: 這麼遠?是腿斷了嗎?根本不遠 49.216.188.234 12/05 02:00
kenkenken31: 用腳走路都走的到的地方叫遠...... 49.216.188.234 12/05 02:01
poisonB: 國外往市中心發展?哪一國? 1.200.129.101 12/05 02:02
SPAEK: 哪個國外? 歐美不提 日韓也跟我們一樣喔 1.162.182.135 12/05 02:16
badlip: 覺得包養網EY嗎 1.162.182.135 12/05 02:16
lou: 美國都是住郊區吧 114.39.160.190 12/05 02:16
lou: 要說龍蛇雜處,不提三盧嗎? 114.39.160.190 12/05 02:17
Fukami: 市中心比較貴啊 123.193.251.56 12/05 02:22
leepuppy: 國外往市中心發展?我猜你是30歲以上老人 89.39.71.1 12/05 02:27
fanta912: 目光如豆 XD 49.216.40.179 12/05 02:35
piggyoil: 包養網站葉配啦 49.216.40.179 12/05 02:35
Mugen0413: 台北市就未來潛勢上很不看好,但拼命220.136.203.209 12/05 02:52
Mugen0413: 炒是在炒什麼意思的搞不懂220.136.203.209 12/05 02:52
geesegeese: 台北人的悲哀 1.200.144.63 12/05 03:18
coffeemilk: 那一個國外往市中心一直擠人口?城市 220.141.19.207 12/05 03:22
coffeemilk: 國家新加坡嗎?那是因為他們國土就一 220.141.19.207 12/05 03:22
TwixBar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220.141.19.207 12/05 03:22
coffeemilk: 個城市好嗎? 220.141.19.207 12/05 03:22
kevin1996: 沒人 1.174.96.111 12/05 05:23
reil: 都市擴張 219.59.53.158 12/05 05:24
hcwang1126: 台灣的問題是新市鎮規劃差 那個棟距 111.71.42.199 12/05 06:37
hcwang1126: 那個路寬 沒人就算了 人入住了 結果國 111.71.42.199 12/05 06:37
boggicer: 包養真亂 111.71.42.199 12/05 06:37
hcwang1126: 小不夠 笑死 111.71.42.199 12/05 0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