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4vu6: 那是不符合你的需求 不是不適合人住118.232.104.122 12/05 01:58
噓 kenkenken31: 這麼遠?是腿斷了嗎?根本不遠 49.216.188.234 12/05 02:00
→ kenkenken31: 用腳走路都走的到的地方叫遠...... 49.216.188.234 12/05 02:01
推 poisonB: 國外往市中心發展?哪一國? 1.200.129.101 12/05 02:02
推 SPAEK: 哪個國外? 歐美不提 日韓也跟我們一樣喔 1.162.182.135 12/05 02:16
→ lou: 美國都是住郊區吧 114.39.160.190 12/05 02:16
→ lou: 要說龍蛇雜處,不提三盧嗎? 114.39.160.190 12/05 02:17
→ Fukami: 市中心比較貴啊 123.193.251.56 12/05 02:22
噓 leepuppy: 國外往市中心發展?我猜你是30歲以上老人 89.39.71.1 12/05 02:27
→ fanta912: 目光如豆 XD 49.216.40.179 12/05 02:35
推 Mugen0413: 台北市就未來潛勢上很不看好,但拼命220.136.203.209 12/05 02:52
→ Mugen0413: 炒是在炒什麼意思的搞不懂220.136.203.209 12/05 02:52
推 geesegeese: 台北人的悲哀 1.200.144.63 12/05 03:18
噓 coffeemilk: 那一個國外往市中心一直擠人口?城市 220.141.19.207 12/05 03:22
→ coffeemilk: 國家新加坡嗎?那是因為他們國土就一 220.141.19.207 12/05 03:22
→ coffeemilk: 個城市好嗎? 220.141.19.207 12/05 03:22
噓 kevin1996: 沒人 1.174.96.111 12/05 05:23
推 reil: 都市擴張 219.59.53.158 12/05 05:24
推 hcwang1126: 台灣的問題是新市鎮規劃差 那個棟距 111.71.42.199 12/05 06:37
→ hcwang1126: 那個路寬 沒人就算了 人入住了 結果國 111.71.42.199 12/05 06:37
→ hcwang1126: 小不夠 笑死 111.71.42.199 12/05 0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