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2028504 (T.L.王)
標題[問卦] 肥宅說話是不是很噁心呀
時間2023-12-05 03:25:44
如題
不是針對誰呀
可能有時候不是肥宅,城武有時候也會這樣
只不過在統計上肥宅發生的次數比較頻繁
就是我認識一個肥宅呀
講話為何不好好講
一言不合就摔椅子,大聲喝斥
我知道你很激動,嗓門是你的專武
也不需要一言不合就亮刀吧…
有話請慢慢說字正腔圓
我也相信,阿肥的丹田也很有力
可以把自己想表達的想法
傳給大家吧?
所以問問
這種肥宅是不是有夠噁心的
有卦嗎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19.85.178.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17946.A.A6D
→ james732: 一樓不說話也很噁心223.140.189.180 12/05 03:26
噓 love0504: 臉的問題帥哥說跟肥宅說一樣話效果不一 111.249.4.224 12/05 04:16
→ love0504: 樣欸== 111.249.4.224 12/05 04:16
→ love0504: 一樓噁心外遇渣男 111.249.4.224 12/05 04:17
噓 johnhmj: 對噗擠 我就是這樣 101.10.49.137 12/05 04:47
推 Chiason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嗎 101.10.49.137 12/05 0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