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不是針對誰呀 可能有時候不是肥宅,城武有時候也會這樣 只不過在統計上肥宅發生的次數比較頻繁 就是我認識一個肥宅呀 講話為何不好好講 一言不合就摔椅子,大聲喝斥 我知道你很激動,嗓門是你的專武 也不需要一言不合就亮刀吧… 有話請慢慢說字正腔圓 我也相信,阿肥的丹田也很有力 可以把自己想表達的想法 傳給大家吧? 所以問問 這種肥宅是不是有夠噁心的 有卦嗎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19.85.178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17946.A.A6D
james732: 一樓不說話也很噁心223.140.189.180 12/05 03:26
love0504: 臉的問題帥哥說跟肥宅說一樣話效果不一 111.249.4.224 12/05 04:16
love0504: 樣欸== 111.249.4.224 12/05 04:16
love0504: 一樓噁心外遇渣男 111.249.4.224 12/05 04:17
johnhmj: 對噗擠 我就是這樣 101.10.49.137 12/05 04:47
Chiason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01.10.49.137 12/05 0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