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 各位早安 想必大家都有賠錢的經驗吧?不管是投資股票還是被詐騙的 小弟前一陣子被詐騙幾萬塊 所以想問看看大家 有沒有陪過錢呢? 如果有那大概多少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01.9.131.7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26005.A.DFF
ilove640: 生我賠了我爸媽幾百萬吧 114.46.221.111 12/05 05:41
johnhmj: 海運鋼鐵都賠很多還有套牢 101.10.49.137 12/05 05:42
ilovemiao: 一樓+1 61.227.174.111 12/05 05:46
guest2008: 賠掉人生的青春110.235.162.185 12/05 05:48
marktak: 鬼島花的全部 101.138.56.155 12/05 05:51
yovroc: 包養分析審慎選擇。 101.138.56.155 12/05 05:51
ruthertw: 出生貧賤不能移,大概只有400萬左右吧?101.136.231.249 12/05 06:02
Drkate: 網購買到爛貨,幾百元 42.73.196.129 12/05 06:46
love0504: 一出生就一直賠錢== 111.249.4.224 12/05 07:26
lime1207: 有陪有賺呀 1.172.172.29 12/05 0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