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Dest (紅油)
標題Re: [問卦] 24歲拿不出兩萬元??
時間2023-12-05 07:21:48
正常ㄚ
阿肥之前繳碩班學費
幾萬塊
阿肥嗎媽知道就幫阿肥繳清了
畢竟
現在年輕人花費很高
能隨手變出幾萬塊的
不是富二代就是走偏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7.51.25.1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2110.A.665
噓 ff20: 才兩萬就要走偏喔 101.9.186.193 12/05 07:39
→ tctv2002: 兩萬? 打工一個月不就有了 42.76.219.99 12/05 07:49
推 hong414: 我30歲也拿不出兩萬 嗚嗚嗚 可恨民進黨 112.78.66.40 12/05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