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acgfan (林萌娘推行本部部長)》之銘言: : 真的找不到幾種零食可以超過1210的 : 為了小朋友的腰子,科學麵跟魔芋爽都盡可能讓孩子少碰為妙吧 : 對了,還有真魷味 假如針對鈉含量 我跟你說,火鍋才是最離譜的 麻辣鍋100ml就大概300mg的鈉,台灣人還愛喝湯 一頓吃下來湯喝光光大概破5000mg吧? 熱量還爆高 傳統的臭臭鍋、泡菜鍋等等也都是同等級的 尤其是秋天冬天看到一家大小三天兩頭吃火鍋 其實也健康不到哪裡去 呵呵 其實魔芋爽這東西,我覺得健康傷害程度就跟台灣國寶全糖手搖飲差不多 打這種零食,其實乾脆把火鍋牛肉乾和全糖手搖飲都禁一禁 或是花更多時間,引導學生有更多的體育活動 從小培養運動習慣和概念,年輕人基礎代謝快 只要有運動有代謝,其實也累積不到哪裡 一堆挺著啤酒肚四肢瘦瘦的在那邊喊要注重健康 或是外表不胖但體脂高泡芙人 先回家照照鏡子好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36.226.240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2301.A.747
Atermis: 問a答b,這很政府42.77.222.71 12/05 07:26
analyzer: 5000g鈉是把食物本身重量當成鈉在算吧?114.25.65.145 12/05 07:27
belister: 你是回春堂朱二嗎 100ml有300克鈉49.216.233.137 12/05 07:29
chenyeart: 克還是毫克?223.139.14.100 12/05 07:29
ringohejia: 回春堂朱二 XD61.227.209.214 12/05 07:30
tsaotsaogh: 手搖是很有負擔 你讓小孩吃魔芋爽配1.170.123.154 12/05 07:30
tsaotsaogh: 手搖負擔豈不更重 如果沒這鬼東西 他1.170.123.154 12/05 07:30
tsaotsaogh: 可能改吃其他相對沒那麼負擔的零嘴1.170.123.154 12/05 07:30
richer2: 100ml 有300g 鹽,這理化一定不及格101.12.46.53 12/05 07:32
zzahoward: 幹我腦殘 少打一個m... 223.137.40.88 12/05 07:36
sanshin: 笑死人,菸都沒禁了223.139.201.165 12/05 07:37
s203abc: 不就泡菜等級 118.232.6.146 12/05 07:39
s203abc: 300gww 118.232.6.146 12/05 07:39
swearflycc: 台灣國寶是手搖飲 不是全糖手搖飲 你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39
swearflycc: 要無糖也可以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39
reallurker: 原來原文改了 看底下推文笑死 141.70.30.222 12/05 07:40
s203abc: 我是不相信死鹹有人要吃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1
peterwww: 麻辣鍋真的不能喝湯 除非你是個人鍋123.194.169.233 12/05 07:41
s203abc: 喝啊 台灣人不喝嗎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2
s203abc: 個人鍋更不能喝吧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2
unclefucker: 誰會把麻辣鍋的湯喝光 42.72.46.243 12/05 07:43
s203abc: 誰沒喝過麻辣鍋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4
s203abc: 這就跟泡麵怎麼有人會全加調味料一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5
s203abc: 樣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5
b162pnq5: 說穿了真正反的原因就是:「這是中國貨 111.71.74.114 12/05 07:45
b162pnq5: 」 111.71.74.114 12/05 07:45
swearflycc: 鍋類要喝湯 除非一開始 不然就全蔬菜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46
swearflycc: 不然肉涮一下 火鍋料 丟裡頭 啥麼東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46
swearflycc: 西都在裡頭 還會喝湯的人 真是奇葩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46
rs2016: 湯不會喝光啦 湯會自己消失 42.72.153.119 12/05 07:46
s203abc: 你去食神買麻辣鴨血都不會喝完嗎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7
swearflycc: 不是中國貨 是科技與狠活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47
s203abc: 更別說以前鼎王紅的ww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9
s203abc: 喝爆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0
swearflycc: 一鍋原本已經燉好是沒差 我是說一般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1
peterwww: 魔芋爽我是覺得不好吃 奇怪會紅123.194.169.233 12/05 07:51
swearflycc: 火鍋 自己加料下去煮 牛肉 豬肉 雞肉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1
swearflycc: 羊肉 火鍋料 全部下去 湯 你敢喝?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1
qozxcv: 推觀念正確 61.219.218.127 12/05 07:51
s203abc: 高湯你也找不到什麼低鈉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2
s203abc: 喝啊 你不喝嗎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3
s203abc: 大骨湯你敢喝 ?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3
swearflycc: 高湯都高鈉啊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3
t81511270: 哇靠 真的超過一千唷 111.246.84.196 12/05 07:53
swearflycc: 你不懂意思 那就算了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3
Leo4891: 湯只喝一兩口而已 誰會一直狂喝湯 1.160.84.155 12/05 07:54
s203abc: 你不懂愛吃鍋喜歡喝湯的啊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4
swearflycc: 吃鍋喝湯 我只在全部蔬菜 或者 一開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7
swearflycc: 始端上來 裡面沒啥料 我才會喝 經過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7
swearflycc: 其他肉類 火鍋料污染過 我就不會喝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7
grosjeanyang: 真的蠻多人愛喝湯的,最少都會喝上 39.10.18.142 12/05 07:58
grosjeanyang: 一碗 39.10.18.142 12/05 07:58
s203abc: 好唷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8
pyrolith: 我肉都最後才下 42.77.175.215 12/05 08:00
nbg23456: 推運動比較重要 101.137.243.78 12/05 08:00
ayuhb: 吃火鍋不喝湯 吃屁 42.72.213.90 12/05 08:02
s203abc: 神人 …肉最後下 118.232.6.146 12/05 08:02
pyrolith: 不然湯會變濁濁的 42.77.175.215 12/05 08:03
swearflycc: 沒有唷 我覺得飲食比運動重要 起碼六 223.138.62.114 12/05 08:03
swearflycc: 四比 甚至七三比 223.138.62.114 12/05 08:03
年輕人基礎代謝高,高鈉高熱量說真的配上運動一下就解決了 但問題是台灣教育一直在限制青少年的體育和運動時間 時數一堆,連"母語"都要學,不如都拿去體育課
s203abc: 我都會用菜吸一吸就好了 還可以撈 118.232.6.146 12/05 08:04
s203abc: 老司機還會用蛋白 118.232.6.146 12/05 08:05
z995595: 幾乎沒人飲料點全糖 180.217.246.83 12/05 08:05
s203abc: 方法那麼多 不滿意嗎 118.232.6.146 12/05 08:05
s203abc: 你說台南人 ? 118.232.6.146 12/05 08:05
bluetom7: 噁心的是明明雙標針對,還要當自己中立 1.200.130.223 12/05 08:09
bluetom7: 客觀為國為民,菸酒怎麼不禁? 1.200.130.223 12/05 08:09
ChenYenChou: 火鍋不會傷害民主 懂? 1.200.161.32 12/05 08:10
leo125160909: 根本很少人在喝湯 111.83.102.140 12/05 08:11
s203abc: 你一定很難懂為什麼吃飯一定要點一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3
s203abc: 碗湯的人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3
fcz973: 打中國食品就是政確,你懂個屁 27.53.97.229 12/05 08:13
austen911: 不是啊,火鍋有菜有肉,魔芋爽有什麼? 42.79.189.217 12/05 08:14
sa13961387: 三樓笑死 36.225.214.44 12/05 08:14
s203abc: 有鈉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4
happylinadog: 你會喝麻辣鍋的湯喔== 那不是拿來涮 101.9.199.123 12/05 08:15
happylinadog: 而已 你的比喻跟民進黨一樣爛欸 101.9.199.123 12/05 08:15
happylinadog: 是誰會飲料點全糖== 101.9.199.123 12/05 08:15
我去南部同事都是八分起跳,我文章裡面不是說泡菜鍋或臭臭鍋之類的也不低嗎? 高湯底的鈉也都是高標啦
ChungLi5566: 魔芋爽就類似麻辣鍋煮蒟蒻的東西 111.80.42.93 12/05 08:17
s203abc: 那不就百葉豆腐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8
s203abc: 照理說這麼高鈉誰還吃百葉豆腐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9
ChungLi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ZhWpcmU.jpg 111.80.42.93 12/05 08:19
s203abc: 台灣飲食484出了什麼問題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9
scores: 火鍋很少湯喝光吧 好恐怖 111.251.21.250 12/05 08:21
ChikanDesu: 牛肉乾不高呀 101.12.136.137 12/05 08:21
https://imgur.com/m6zrQUh.jpg
Atermis: 問a答b,這很政府42.77.222.71 12/05 07:26
analyzer: 5000g鈉是把食物本身重量當成鈉在算吧?114.25.65.145 12/05 07:27
belister: 你是回春堂朱二嗎 100ml有300克鈉49.216.233.137 12/05 07:29
chenyeart: 克還是毫克?223.139.14.100 12/05 07:29
ringohejia: 回春堂朱二 XD61.227.209.214 12/05 07:30
KsiR: 包養網開拓異國友誼。61.227.209.214 12/05 07:30
tsaotsaogh: 手搖是很有負擔 你讓小孩吃魔芋爽配1.170.123.154 12/05 07:30
tsaotsaogh: 手搖負擔豈不更重 如果沒這鬼東西 他1.170.123.154 12/05 07:30
tsaotsaogh: 可能改吃其他相對沒那麼負擔的零嘴1.170.123.154 12/05 07:30
richer2: 100ml 有300g 鹽,這理化一定不及格101.12.46.53 12/05 07:32
zzahoward: 幹我腦殘 少打一個m... 223.137.40.88 12/05 07:36
peoples: 包養開心交到志同道合。 223.137.40.88 12/05 07:36
sanshin: 笑死人,菸都沒禁了223.139.201.165 12/05 07:37
s203abc: 不就泡菜等級 118.232.6.146 12/05 07:39
s203abc: 300gww 118.232.6.146 12/05 07:39
swearflycc: 台灣國寶是手搖飲 不是全糖手搖飲 你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39
swearflycc: 要無糖也可以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39
wilmer: 包養平台觀察約會舉動。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39
reallurker: 原來原文改了 看底下推文笑死 141.70.30.222 12/05 07:40
s203abc: 我是不相信死鹹有人要吃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1
peterwww: 麻辣鍋真的不能喝湯 除非你是個人鍋123.194.169.233 12/05 07:41
s203abc: 喝啊 台灣人不喝嗎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2
s203abc: 個人鍋更不能喝吧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2
badlip: 包養分析洞悉他人想法。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2
unclefucker: 誰會把麻辣鍋的湯喝光 42.72.46.243 12/05 07:43
s203abc: 誰沒喝過麻辣鍋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4
s203abc: 這就跟泡麵怎麼有人會全加調味料一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5
s203abc: 樣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5
b162pnq5: 說穿了真正反的原因就是:「這是中國貨 111.71.74.114 12/05 07:45
piggyoil: 包養真心重視友誼情感。 111.71.74.114 12/05 07:45
b162pnq5: 」 111.71.74.114 12/05 07:45
swearflycc: 鍋類要喝湯 除非一開始 不然就全蔬菜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46
swearflycc: 不然肉涮一下 火鍋料 丟裡頭 啥麼東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46
swearflycc: 西都在裡頭 還會喝湯的人 真是奇葩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46
rs2016: 湯不會喝光啦 湯會自己消失 42.72.153.119 12/05 07:46
TwixBar: 包養網結交國際友人。 42.72.153.119 12/05 07:46
s203abc: 你去食神買麻辣鴨血都不會喝完嗎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7
swearflycc: 不是中國貨 是科技與狠活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47
s203abc: 更別說以前鼎王紅的ww 118.232.6.146 12/05 07:49
s203abc: 喝爆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0
swearflycc: 一鍋原本已經燉好是沒差 我是說一般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1
boggicer: 包養輕鬆尋找興趣伴侶。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1
peterwww: 魔芋爽我是覺得不好吃 奇怪會紅123.194.169.233 12/05 07:51
swearflycc: 火鍋 自己加料下去煮 牛肉 豬肉 雞肉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1
swearflycc: 羊肉 火鍋料 全部下去 湯 你敢喝?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1
qozxcv: 推觀念正確 61.219.218.127 12/05 07:51
s203abc: 高湯你也找不到什麼低鈉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2
Chiason: 包養平台發現心靈伴侶。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2
s203abc: 喝啊 你不喝嗎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3
s203abc: 大骨湯你敢喝 ?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3
swearflycc: 高湯都高鈉啊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3
t81511270: 哇靠 真的超過一千唷 111.246.84.196 12/05 07:53
swearflycc: 你不懂意思 那就算了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3
Markell: 包養分析揣摩對方內心。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3
Leo4891: 湯只喝一兩口而已 誰會一直狂喝湯 1.160.84.155 12/05 07:54
s203abc: 你不懂愛吃鍋喜歡喝湯的啊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4
swearflycc: 吃鍋喝湯 我只在全部蔬菜 或者 一開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7
swearflycc: 始端上來 裡面沒啥料 我才會喝 經過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7
swearflycc: 其他肉類 火鍋料污染過 我就不會喝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7
fuoya: 包養不急於追求戀愛結果。 223.138.62.114 12/05 07:57
grosjeanyang: 真的蠻多人愛喝湯的,最少都會喝上 39.10.18.142 12/05 07:58
grosjeanyang: 一碗 39.10.18.142 12/05 07:58
s203abc: 好唷 118.232.6.146 12/05 07:58
pyrolith: 我肉都最後才下 42.77.175.215 12/05 08:00
nbg23456: 推運動比較重要 101.137.243.78 12/05 08:00
Apasiri: 包養網結交來自各地朋友。 101.137.243.78 12/05 08:00
ayuhb: 吃火鍋不喝湯 吃屁 42.72.213.90 12/05 08:02
s203abc: 神人 …肉最後下 118.232.6.146 12/05 08:02
pyrolith: 不然湯會變濁濁的 42.77.175.215 12/05 08:03
swearflycc: 沒有唷 我覺得飲食比運動重要 起碼六 223.138.62.114 12/05 08:03
swearflycc: 四比 甚至七三比 223.138.62.114 12/05 08:03
litidi: 包養開心交到知音好友。 223.138.62.114 12/05 08:03
s203abc: 我都會用菜吸一吸就好了 還可以撈 118.232.6.146 12/05 08:04
s203abc: 老司機還會用蛋白 118.232.6.146 12/05 08:05
z995595: 幾乎沒人飲料點全糖 180.217.246.83 12/05 08:05
s203abc: 方法那麼多 不滿意嗎 118.232.6.146 12/05 08:05
s203abc: 你說台南人 ? 118.232.6.146 12/05 08:05
Merzario: 包養平台聊天頻率注意。 118.232.6.146 12/05 08:05
bluetom7: 噁心的是明明雙標針對,還要當自己中立 1.200.130.223 12/05 08:09
bluetom7: 客觀為國為民,菸酒怎麼不禁? 1.200.130.223 12/05 08:09
ChenYenChou: 火鍋不會傷害民主 懂? 1.200.161.32 12/05 08:10
leo125160909: 根本很少人在喝湯 111.83.102.140 12/05 08:11
s203abc: 你一定很難懂為什麼吃飯一定要點一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3
Muzaffer: 包養分析評估異性關注。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3
s203abc: 碗湯的人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3
fcz973: 打中國食品就是政確,你懂個屁 27.53.97.229 12/05 08:13
austen911: 不是啊,火鍋有菜有肉,魔芋爽有什麼? 42.79.189.217 12/05 08:14
sa13961387: 三樓笑死 36.225.214.44 12/05 08:14
s203abc: 有鈉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4
MIJice: 包養真心珍惜友誼感情。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4
happylinadog: 你會喝麻辣鍋的湯喔== 那不是拿來涮 101.9.199.123 12/05 08:15
happylinadog: 而已 你的比喻跟民進黨一樣爛欸 101.9.199.123 12/05 08:15
happylinadog: 是誰會飲料點全糖== 101.9.199.123 12/05 08:15
ChungLi5566: 魔芋爽就類似麻辣鍋煮蒟蒻的東西 111.80.42.93 12/05 08:17
s203abc: 那不就百葉豆腐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8
SpyTime: 包養網尋找跨國包養機會。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8
s203abc: 照理說這麼高鈉誰還吃百葉豆腐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9
ChungLi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ZhWpcmU.jpg 111.80.42.93 12/05 08:19
s203abc: 台灣飲食484出了什麼問題 118.232.6.146 12/05 08:19
scores: 火鍋很少湯喝光吧 好恐怖 111.251.21.250 12/05 08:21
ChikanDesu: 牛肉乾不高呀 101.12.136.137 12/05 08:21
Toth: 包養輕鬆找到有趣異性朋友。 101.12.136.137 12/05 08:21
scores: 後面的湯都很濁 誰敢喝 111.251.21.250 12/05 08:22
s203abc: 你前面喝那麼多沒事 ? 118.232.6.146 12/05 08:23
kkoo5888: 是進口商嗎? 39.14.0.140 12/05 08:23
XOEX: 100ml 300g的鹽 化學奇蹟wwwwww 111.241.155.81 12/05 08:23
p20770299: 幹嘛禁止,沒人生病醫生藥師都要去吃土210.243.234.159 12/05 08:24
Asterix: 包養平台遇見心動異性。210.243.234.159 12/05 08:24
s203abc: 不然洗腎怎麼來的 118.232.6.146 12/05 08:24
s203abc: 大家不吃洗腎哪來那麼多 118.232.6.146 12/05 08:25
s203abc: 別跟我說以前就有魔芋爽 118.232.6.146 12/05 08:26
HONNE: 麻辣鍋喝光光?你喝給我看好嗎!114.136.164.149 12/05 08:26
ENCOREH33456: 不認同,魔域爽是真的會狂吃好幾包 1.200.249.150 12/05 08:27
AdamShi: 包養分析關注對方興趣。 1.200.249.150 12/05 08:27
a880512003: 我會喝一碗ㄝ== 42.73.209.13 12/05 08:27
longsir: 拿零食跟正餐比 我也是呵呵 140.134.72.52 12/05 08:29
dou0228: 笑死,挺的用力吃啊 223.136.2.81 12/05 08:30
ozaki621205: 我也覺得 打魔芋爽不如徵糖稅 223.136.64.127 12/05 08:31
s203abc: 蜜餞你也不吃囉 118.232.6.146 12/05 08:35
lezabo: 包養不急於談戀愛結婚。 118.232.6.146 12/05 08:35
s203abc: 打這哪有什麼意思 不如飲食觀念改 118.232.6.146 12/05 08:35
s203abc: 一改 118.232.6.146 12/05 08:35
s203abc: 我想很難了 看這對話 118.232.6.146 12/05 08:35
tamaianna: 拿魔芋爽跟牛肉乾比是不是太抬舉了 114.37.148.101 12/05 08:36
proprome: 藍白仔逢中就迎合,真是有夠雙標,如果 49.216.130.19 12/05 08:40
silberger: 包養網交流世界各地朋友。 49.216.130.19 12/05 08:40
proprome: 魔芋爽是印度的零食你就不會這麼講了 49.216.130.19 12/05 08:40
s203abc: 馬殺拉嗎 印度人都要來台了 以後可 118.232.6.146 12/05 08:41
s203abc: 以爽吃咖哩了 118.232.6.146 12/05 08:41
s203abc: 印尼我吃過 印度沒有 印尼我吃過類 118.232.6.146 12/05 08:41
s203abc: 似蝦餅的 118.232.6.146 12/05 08:42
xayile: 包養開心結交心靈契合友人。 118.232.6.146 12/05 08:42
eric878787: 廢文 吃火鍋也礙到你 223.136.66.215 12/05 08:42
weltschmerz: 麻辣鍋喝湯 你可以示範嗎^_^ 111.83.229.105 12/05 08:45
huabandd: 推這篇,只打魔芋爽真的是傻了,我建議 101.136.36.57 12/05 08:45
huabandd: 中國進口的通通都打 101.136.36.57 12/05 08:45
goodboy98: 小學生辯方真厲害 49.216.18.178 12/05 08:45
cazo: 包養平台規劃約會活動。 49.216.18.178 12/05 08:45
Demia: 被回春堂朱二笑死XD 39.14.65.201 12/05 08:48
Tomatowei: 推3樓 回春堂主二 114.137.72.245 12/05 08:51
EFERO: 確實啊 他會被針對就是因為是中國貨 阿要 101.8.20.119 12/05 08:52
EFERO: 打中國零食也可以啊 就老實說出來 不要用 101.8.20.119 12/05 08:52
EFERO: 什麼健康來掩護 不然雜貨店那種完全沒表示 101.8.20.119 12/05 08:52
izilo: 包養分析觀察對方表情。 101.8.20.119 12/05 08:52
EFERO: 散賣的紅色零食怎麼不順便打一打 101.8.20.119 12/05 08:52
musicbus6th: 問A答B 運動本來就很重要但是跟原文 59.124.196.162 12/05 08:52
musicbus6th: 有關? 59.124.196.162 12/05 08:52
musicbus6th: 真的要無限上綱下去所有含糖飲料菸酒 59.124.196.162 12/05 08:52
musicbus6th: 禁賣 下課 59.124.196.162 12/05 08:53
SEDAP: 包養真心對待異性好友。 59.124.196.162 12/05 08:53
beyond780705: 手搖飲可以無糖阿223.137.221.188 12/05 08:54
ivi: 100ml水有300g鹽 市售一包鹽是1000g 自己算算 180.217.2.127 12/05 08:54
ivi: 看一公升水要加幾包鹽 180.217.2.127 12/05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