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說一 限制檢舉魔人檢舉數目如何? 不用否認了 有些檢舉魔人就是反社會的心理變態 當不了超人 就靠檢舉交通違規來當幻想中的超人 不然也不會有新聞說的 一人一年檢舉個上萬筆 自己想想 這人到底有多閒? 根本把檢舉後想像違規人收到帳單時 那不爽樣當成腦中快樂感產出的泉源. 所以有一說一 限制檢舉魔人檢舉數目如何? 比方一天只能送一筆 一年只能送不起過365筆之類的 這樣既然達到檢舉人就在你我身邊的效果 又能避免一堆以檢舉為樂 而不是想讓交通變得更好的的檢舉魔人 (比方新聞上說的檢舉你一個月違停都不告訴你 讓你一次收幾十張罰單才知道自己違停) 有八卦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7.247.99.1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2915.A.F46
brianuser: 不好,就讓他檢舉啊又怎樣111.242.239.208 12/05 07:35
rinatwo: 不好 反正看違規仔被罰就爽 27.53.162.220 12/05 07:36
zero549893: 重點不是他檢舉幾次吧 邏輯? 111.71.100.229 12/05 07:36
xiemark: 要發獎金 36.226.75.140 12/05 07:36
aabb177: 建議限制違規魔人數目 台灣交通不亂嗎 42.77.145.130 12/05 07:37
Merzario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42.77.145.130 12/05 07:37
wsdykssj: 違規仔會叫那就對了阿 119.14.85.132 12/05 07:37
koyosky: 就不要違規就好啦 220.129.65.207 12/05 07:38
hugh092121: 違規仔要不要限制自己違規次數=0啊 111.83.80.156 12/05 07:38
hugh092121: ? 111.83.80.156 12/05 07:38
arickal: 員警loading 111.242.98.230 12/05 07:38
Muzaffer: 這個包養分析好精闢 111.242.98.230 12/05 07:38
iwei0930: 我覺得檢舉要押金規費比較適合 60.245.109.234 12/05 07:39
goal56: 違規魔人違規有在限制次數嗎 114.32.181.80 12/05 07:39
tamama000: 違規魔人更可悲 223.137.42.130 12/05 07:41
zero00072: 不要違停很難是不是?111.250.140.110 12/05 07:42
tamama000: 檢舉人告訴被檢舉人是想被打嗎 223.137.42.130 12/05 07:42
MIJice: 包養網也太多了吧 223.137.42.130 12/05 07:42
sbilor: 為何要限制檢舉違規? 111.242.108.72 12/05 07:43
EKman: 可憐啊可憐114.136.141.226 12/05 07:44
huckebein12: 你要知道,檢舉成功的次數與台灣人 42.72.66.142 12/05 07:45
huckebein12: 道德水準是息息相關的 42.72.66.142 12/05 07:45
grayoasis: 我比較賭爛直接路邊開雙黃燈違停的 可 106.64.113.212 12/05 07:47
SpyTime: 這個包養網也太狂了吧 106.64.113.212 12/05 07:47
grayoasis: 惜那種反而檢舉不到 媽的一堆垃圾 106.64.113.212 12/05 07:47
koromo1991: 限制違規達人數目怎樣 違規一次直接吊 101.12.23.121 12/05 07:51
koromo1991: 銷牌照 101.12.23.121 12/05 07:51
qozxcv: 自以為是正義的一方 罰金只是有錢人的零頭 61.219.218.127 12/05 07:53
supervisorz: 浪費社會資源而已 49.159.209.94 12/05 07:54
Toth: 現在包養都這麼明目張膽.. 49.159.209.94 12/05 07:54
supervisorz: 那種檢舉幾十張一次寄來的 49.159.209.94 12/05 07:54
supervisorz: 申訴都會消單 49.159.209.94 12/05 07:54
rinatwo: 申訴都會消單 幻想自慰哦? 27.53.162.220 12/05 07:55
rinatwo: 只要不是同一時間重複開單 沒逾越檢舉時 27.53.162.220 12/05 07:56
rinatwo: 效 都是乖乖去繳啦 27.53.162.220 12/05 07:56
Asterix: 這個包養SD素人也太多了吧 27.53.162.220 12/05 07:56
rinatwo: 罰單消單 製單員警會被記劣跡或申誡 哪 27.53.162.220 12/05 07:58
rinatwo: 這麼容易給你消 27.53.162.220 12/05 07:58
roywow: 違規垃圾人一天只會違規一次嗎?223.137.159.249 12/05 07:58
FanFan123: 違規魔人的車人人皆可砸爛如何 101.12.27.251 12/05 08:03
chiangww: 你是中幾張? 114.34.62.92 12/05 08:06
AdamShi: 這個包養網驚喜有點多 114.34.62.92 12/05 08:06
sheday5408: 看到違規魔人崩潰就是爽 180.217.10.52 12/05 08:37
iwei0930: 檢舉魔人一堆爸媽的身分證分流有用嗎? 42.78.84.140 12/05 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