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西如果沒人買你就要降價,可是蛋怎麼降到一盒60就 不降了,還沒到漲價前的30元左右啊,蛋市場機制怎麼失 靈呢 ※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※ a.張貼問卦請注意,充實文章內容、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※ b.一天只能張貼 "三則" 問卦,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※ 超貼者將被水桶,請注意! ※ c.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※ d.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,嚴重者以鬧板論,請注意! ※ (↑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+ y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15.165.192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4638.A.873
zukidelko: 因為中共選前干預49.215.59.194 12/05 08:05
zukidelko: 因為中共選前干預49.215.59.194 12/05 08:05
Dhack5321: 被那波缺蛋炒起來的物價回不去了61.222.88.145 12/05 08:05
sheng76314: 大盤跟政府勾結223.138.133.86 12/05 08:05
popo889: 選舉不用花錢嗎?49.216.174.79 12/05 08:06
SpyTime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49.216.174.79 12/05 08:06
Workforme: 有蛋的情願把蛋放壞掉再銷毀也不賣給你36.230.181.72 12/05 08:06
Workforme: 啊 懂嗎?這就是市場機制36.230.181.72 12/05 08:06
kuosambition: 因為政府說不必去查 218.4.152.108 12/05 08:07
tamama000: 菜單成本 物價僵固 商人貪婪 自己選 223.137.42.130 12/05 08:07
DorisBaby: 好比房子賣不出去就擱在那 等下一波賣 1.163.59.44 12/05 08:07
Toth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.163.59.44 12/05 08:07
Bombardier: 不然難道要跟窮黨一樣跟人募款嗎?掌 1.200.33.129 12/05 08:07
Bombardier: 握遊戲規則簡單多了,反正土著很笨, 1.200.33.129 12/05 08:07
Bombardier: 不會反抗 1.200.33.129 12/05 08:07
GamaloveVaca: 党會把多的蛋銷毀220.132.230.246 12/05 08:08
annekao: DPP控制蛋價啊 選舉要不要錢 39.14.1.90 12/05 08:08
Asterix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39.14.1.90 12/05 08:08
tamama000: 農民跟小黃一樣在党心中地位大於認真工 223.137.42.130 12/05 08:08
tamama000: 作的受薪階級 223.137.42.130 12/05 08:08
tamama000: 不爽可以不要投民進黨 223.137.42.130 12/05 08:09
minipopy0314: 你不買我不買 111.71.92.183 12/05 08:10
PA5566: 早餐店加蛋15元223.140.193.252 12/05 08:12
AdamShi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223.140.193.252 12/05 08:12
tamama000: 我寧願花大錢買鬆餅餐也不要豬滿夾蛋 223.137.42.130 12/05 08:12
tamama000: 抵制夾蛋一個月了 神清氣爽 223.137.42.130 12/05 08:12
kingearth: 雞豬魚牛蔬菜裡面只有雞蛋可以漲了兩三 180.177.2.195 12/05 08:14
kingearth: 倍,到現在還在六十塊,破百的更多,真 180.177.2.195 12/05 08:14
kingearth: 的是蛋蟲死全家 180.177.2.195 12/05 08:14
lezabo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80.177.2.195 12/05 08:14
sincere77: 鬼島房市: 60.154.118.126 12/05 08:15
skygray2: 誰漲了還給你吐回去的? 180.217.134.71 12/05 08:23
citydiver: 政府買蛋賺一筆 再把蛋放到壞銷毀 49.216.18.206 12/05 08:27
citydiver: 又賺一筆 49.216.18.206 12/05 08:27
tumv: 怪柯文哲啊 49.217.61.244 12/05 08:28
silberger: 有人被包養 49.217.61.244 12/05 08:28
iverson414: 建商表示:房子不關切罵蛋呀,智障 101.12.21.31 12/05 08:30
sdamel: 就別買啊報復社會不要那麼容易妥協 42.78.210.26 12/05 08:33
AirComm: 推 180.217.39.222 12/05 08:34
khoybgio: 照買阿 努力多跑幾單就可以雞蛋自由 111.82.101.148 12/05 08:35
k798976869: 你可以等降回38再買啊 反正蛋放不久 123.110.50.249 12/05 08:36
xayile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23.110.50.249 12/05 08:36
endlesskarma: 人民缺什麼 民進黨就賺什麼 民進黨 138.199.60.183 12/05 08:44
endlesskarma: 想賺什麼 就會缺什麼 138.199.60.183 12/05 08:44
ebeta: 有降嗎?我看家樂福一盒都70以上 42.73.214.192 12/05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