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y568: 替沒有房子的人想想吧 36.231.14.86 12/05 08:10
推 tamama000: 雷曼就是黑曼巴還不出房貸害的 台灣黃 223.137.42.130 12/05 08:10
→ tamama000: 人天生奴性 升息一兩碼不會S 當然如果 223.137.42.130 12/05 08:11
噓 A80211ab: 賣了住哪 111.252.192.18 12/05 08:11
→ tamama000: 背兩戶以上我只能說S了活該 223.137.42.130 12/05 08:11
噓 aynmeow: 聽你描述的商品太保本了 不買到報酬率0.3 218.164.80.194 12/05 08:12
→ aynmeow: %以下對不起台灣的低利率環境zz 房租兩萬 218.164.80.194 12/05 08:12
→ aynmeow: 房價多少自己算 218.164.80.194 12/05 08:12
→ howdo1793: 下禮拜汽油會降價你還會去加嗎 1.165.37.108 12/05 08:13
推 taikouhncheu: 薪水調高又再推升房價,惡性循環。 101.12.22.130 12/05 08:13
→ taikouhncheu: 華人有土斯有財的觀念根深蒂固,房 101.12.22.130 12/05 08:13
→ taikouhncheu: 子是資產配置,不是拿來住的。我是 101.12.22.130 12/05 08:13
→ taikouhncheu: 支持調高持有稅啦(空屋稅) 101.12.22.130 12/05 08:14
噓 sendicmimic: 你自己倒數第二段就說明這樣最好了 1.174.89.91 12/05 08:15
→ sendicmimic: 房子是拿來住的不是拿來投資的 1.174.89.91 12/05 08:16
→ haw561676: 窮人來說沒差啊,大家一起下去 42.73.14.187 12/05 08:17
→ haw561676: 台灣的頭期都能貸款不也是槓桿? 42.73.14.187 12/05 08:18
→ haw561676: 你的前提是你住了10、20年的房子要比 42.73.14.187 12/05 08:20
→ haw561676: 當初買新屋的價格還要高,每個人都是 42.73.14.187 12/05 08:20
→ haw561676: 上美好盤? 42.73.14.187 12/05 08:20
噓 tsaiyh: 笑死101.136.122.255 12/05 08:25
推 sdamel: 薪水漲10塊房價漲100w 42.78.210.26 12/05 08:30
推 mey568: 25年前1坪15萬、現在40萬賣你要嗎 39.14.34.167 12/05 08:38
→ samm3320: 你擔心的點沒房的根本沒差R爛命一條 42.73.7.79 12/05 08:40
推 allenatptt: 正確,但低端仔聽不懂這種東西223.137.159.105 12/05 08:43
推 sen1008: 房價炒高後換現金獲利傷害就已造成,只是 111.82.176.83 12/05 08:46
→ sen1008: 看要誰來賠,裝死轉手換下一個,打房叫現 111.82.176.83 12/05 08:47
→ sen1008: 在有房的人賠,反正有實價登入,也許可以 111.82.176.83 12/05 08:47
→ sen1008: 統計一下獲利榜找那些財富自由的人算帳 111.82.176.83 12/05 08:47
噓 tsaiyh: 所以房價40~120萬薪水該多少? 你以為慣101.136.122.255 12/05 08:47
→ tsaiyh: 老闆會發?101.136.122.255 12/05 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