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魯今天早上吃了一份卡拉雞腿堡 醬料還加多 然後還有一份熱狗蛋餅 和五個炸鍋貼 現在還覺得肚子有點餓 不知道這樣大概攝取多少熱量了? 有沒有1200大卡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44.48.80.123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5292.A.B54
greenleaf520: 生病了吧118.167.228.173 12/05 08:16
NEWOLD: 1400左右吧36.228.228.172 12/05 08:16
VVizZ: 好42.72.8.166 12/05 08:17
A80211ab: 沒大冰奶?111.252.192.18 12/05 08:17
DiviNeLuke: 卡拉700+蛋餅400+鍋貼80*5=1500左右吧1.34.233.148 12/05 08:18
https://i.imgur.com/5twdDlZ.jpg
greenleaf520: 生病了吧118.167.228.173 12/05 08:16
NEWOLD: 1400左右吧36.228.228.172 12/05 08:16
VVizZ: 好42.72.8.166 12/05 08:17
A80211ab: 沒大冰奶?111.252.192.18 12/05 08:17
DiviNeLuke: 卡拉700+蛋餅400+鍋貼80*5=1500左右吧1.34.233.148 12/05 08:18
Hathael: 包養平台尋找志同道合的人。1.34.233.148 12/05 08:18
Dirgo: 水煮餐可以壓到500大卡以下啊118.163.179.141 12/05 08:20
Carrarese: 日本早餐吃這麼爽喔113.196.187.107 12/05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