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barepeat (nbarepeat)
標題[問卦] 兄弟姐妹是爛人?
時間2023-12-05 08:17:41
現在少子化
通常有個兄弟姐妹就已經很難得了
但是長大以後兄弟姐妹有成就
自己不一定比較好
如果兄弟姐妹是爛人
這通常都會被影響很深
甚至還來威脅你
有人遇到這種情形要怎麼做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39.9.41.7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5463.A.F0E
→ VVizZ: 問柯南 42.72.8.166 12/05 08:18
→ ilove640: 我蠻爛的 我幫你問我姊 114.46.221.111 12/05 08:20
推 heyd: 我爸那些兄弟姊妹都是啊 114.38.135.89 12/05 08:21
→ showdoggy: 我阿 我哥哥都不跟我聯絡 111.71.107.32 12/05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