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少子化 通常有個兄弟姐妹就已經很難得了 但是長大以後兄弟姐妹有成就 自己不一定比較好 如果兄弟姐妹是爛人 這通常都會被影響很深 甚至還來威脅你 有人遇到這種情形要怎麼做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39.9.41.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5463.A.F0E
VVizZ: 問柯南 42.72.8.166 12/05 08:18
ilove640: 我蠻爛的 我幫你問我姊 114.46.221.111 12/05 08:20
heyd: 我爸那些兄弟姊妹都是啊 114.38.135.89 12/05 08:21
showdoggy: 我阿 我哥哥都不跟我聯絡 111.71.107.32 12/05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