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機車若只有一個車道的小路 很多人都是騎路肩或路肩那條線上 如果車道寬一點路肩很窄的 是直接跟汽車並行 但這樣擠在同一車道看起來也很危險 停紅綠燈時更是停滿整個路肩 常看大家都騎路肩只有我排在汽車後面的話 弄得好像我是異類一樣 或許可能有些機車只是因為想鑽才會有時騎到路肩 但我看更多直接把路肩那條線當機車車道了 騎在路肩不也是違規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20.138.49.1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5630.A.BA4
kawazakiz2: 超愛,尤其都愛跟公車並排 59.124.84.31 12/05 08:22
heyd: 不騎路肩會被大車學長教做人啊 114.38.135.89 12/05 08:23
kawazakiz2: 然後差點跟等車的人撞到 59.124.84.31 12/05 08:23
roger2623900: 就習慣騎右邊阿 左邊禁行機車 49.217.204.98 12/05 08:25
s9234032: 不愛 超可怕223.141.222.156 12/05 08:27
qusekii: 包養平台找到心儀對象。223.141.222.156 12/05 08:27
joke3547: 有時紅燈懶得鑽去前面也排在汽車後面 59.125.227.159 12/05 08:37
kotorichan: 對,違規去路肩撞沒安全帽的路人 42.71.221.122 12/05 08:57
seiya2000: 路肩是給四輪停車用的 39.9.232.0 12/05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