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osambition: 呃....我會喝湯,那個湯好好喝XD 218.4.152.108 12/05 08:26
推 horseorange: 台灣一堆人喝湯 還是你對岸來的? 223.137.131.97 12/05 08:26
推 pujos: 不喝湯還叫火鍋? 39.9.133.119 12/05 08:26
→ pujos: 中國人火鍋才不喝湯好嗎.... 39.9.133.119 12/05 08:27
→ yokann: 我身邊的包括我都不喝湯啊 118.232.61.106 12/05 08:28
→ zzahoward: 對 台式麻辣鍋其實湯是可以喝的 倒是一136.226.240.114 12/05 08:28
→ yokann: 拉麵倒是會喝 但也喝不多 118.232.61.106 12/05 08:28
→ zzahoward: 堆香料中藥那種不能喝的是中國來的136.226.240.114 12/05 08:29
→ cs09312: 吃火鍋不喝湯那你吃火鍋幹嘛? 39.9.133.54 12/05 08:29
推 GAIEGAIE: 台灣人何止喝湯 還愛最後加麵加飯 全部 114.136.178.34 12/05 08:29
→ GAIEGAIE: 吸乾吃下去呢 114.136.178.34 12/05 08:29
→ zzahoward: 清澈的高湯湯底其實鈉含量也超高啦136.226.240.114 12/05 08:29
→ yokann: 我要吃料 吃那個湯底幹嘛 118.232.61.106 12/05 08:29
推 randolph80: 誰會喝湯啊,吃到飽火鍋喝湯是怎樣 101.12.52.104 12/05 08:29
推 khoybgio: 沒關係啦 活在當下 享受鈉/糖帶來的衝 111.82.101.148 12/05 08:30
→ khoybgio: 擊阿 爽死 111.82.101.148 12/05 08:30
→ crusoe: 我只有剛開鍋才會喝點湯,後面普林暴衝不 59.115.174.201 12/05 08:30
→ zzahoward: 台式涮涮鍋一堆人喝到空鍋...136.226.240.114 12/05 08:30
推 smallpig003: 當然會喝阿 61.218.249.187 12/05 08:30
→ crusoe: 敢喝 59.115.174.201 12/05 08:30
→ yokann: 對 以前還流行熬粥收尾 我根本不敢吃 118.232.61.106 12/05 08:30
→ yokann: 所有的精華玩意都在那粥裡 吃了鈉爆表 118.232.61.106 12/05 08:30
→ crusoe: 看到有些人剩下的湯還煮粥真心佩服 59.115.174.201 12/05 08:31
→ justice2008: 什麼喝到空鍋 你太看不起我了== 114.32.14.43 12/05 08:31
→ justice2008: 高湯免費加吃到飽你不喝嗎 114.32.14.43 12/05 08:31
→ justice2008: 我還加了兩輪加菜 最後才喝 114.32.14.43 12/05 08:31
噓 Danto18: 台灣人吃火鍋誰不會喝湯 61.224.140.42 12/05 08:35
推 nbg23456: 醣磷鈉鉀台灣人都沒什麼注意吧 101.137.243.78 12/05 08:43
→ PSptt: 便當有些鈉就超高 49.216.29.13 12/05 08:45
推 czg: 我那個肥宅朋友,愛吃到飽,且還說是喝湯魔人 210.242.240.6 12/05 08:49
→ slimfat0202: 檳榔吸菸這種自殘都沒人在乎,為什麼 61.228.179.81 12/05 08:50
噓 Mk56: 不喝湯 吃個屁阿 101.12.21.184 12/05 08:50
→ slimfat0202: 吃個高鈉在那ggyy 61.228.179.81 12/05 08:50
→ keirto: 中國的火鍋直接倒油下去 不能喝223.136.105.199 12/05 08:55
→ Leo4891: 火鍋 麻辣鍋的湯 是給你涮肉 菜用的 1.160.84.155 12/05 09:05
→ Leo4891: 台灣人喝湯大概就以前窮怕了年節湯都喝光 1.160.84.155 12/05 09:06
→ cerpherus: 供三小 49.217.45.187 12/05 09:08
噓 jackietom: 我家隔壁超養身60歲就得癌 114.46.59.248 12/05 09:09
→ zzoohh: 很多人都會喝湯只是不會喝完 42.78.84.53 12/05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