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 我跟你說,火鍋才是最離譜的 : 麻辣鍋100ml就大概300mg的鈉,台灣人還愛喝湯 : 一頓吃下來湯喝光光大概破5000mg吧? : 或是外表不胖但體脂高泡芙人 : 先回家照照鏡子好嗎 : 推 grosjeanyang: 真的蠻多人愛喝湯的,最少都會喝上 39.10.18.142 12/05 07:58 : → grosjeanyang: 一碗 39.10.18.142 12/05 07:58 : → happylinadog: 而已 你的比喻跟民進黨一樣爛欸 101.9.199.123 12/05 08:15 : → happylinadog: 是誰會飲料點全糖== 101.9.199.123 12/05 08:15 其實大部分人火鍋都不會喝湯吧? 但是火鍋的湯會隨著你的肉 菜 一起進你肚子 所以吃一餐火鍋那個鈉 普林攝取量還是很驚人的 比較特別的是 台灣人很愛看熱量 什麼成年人一天不要吃超過1800kcal琅琅上口 結果糖量限制跟鈉量限制都不看 難怪講到食物整天有人講麥當勞 笑死 速食 超商食物 泡麵鈉含量都超驚人 熱量沒超過又怎麼樣? 鈉高-->高血壓-->洗腎 糖高-->中央型肥胖-->二型糖尿病-->洗腎 難怪洗腎天下第一唯我獨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18.232.61.1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5796.A.778
kuosambition: 呃....我會喝湯,那個湯好好喝XD 218.4.152.108 12/05 08:26
horseorange: 台灣一堆人喝湯 還是你對岸來的? 223.137.131.97 12/05 08:26
pujos: 不喝湯還叫火鍋? 39.9.133.119 12/05 08:26
pujos: 中國人火鍋才不喝湯好嗎.... 39.9.133.119 12/05 08:27
yokann: 我身邊的包括我都不喝湯啊 118.232.61.106 12/05 08:28
AKNY: 包養網尋找跨國包養機會。 118.232.61.106 12/05 08:28
zzahoward: 對 台式麻辣鍋其實湯是可以喝的 倒是一136.226.240.114 12/05 08:28
yokann: 拉麵倒是會喝 但也喝不多 118.232.61.106 12/05 08:28
zzahoward: 堆香料中藥那種不能喝的是中國來的136.226.240.114 12/05 08:29
cs09312: 吃火鍋不喝湯那你吃火鍋幹嘛? 39.9.133.54 12/05 08:29
GAIEGAIE: 台灣人何止喝湯 還愛最後加麵加飯 全部 114.136.178.34 12/05 08:29
mysister: 包養輕鬆找到有趣異性朋友。 114.136.178.34 12/05 08:29
GAIEGAIE: 吸乾吃下去呢 114.136.178.34 12/05 08:29
zzahoward: 清澈的高湯湯底其實鈉含量也超高啦136.226.240.114 12/05 08:29
yokann: 我要吃料 吃那個湯底幹嘛 118.232.61.106 12/05 08:29
randolph80: 誰會喝湯啊,吃到飽火鍋喝湯是怎樣 101.12.52.104 12/05 08:29
khoybgio: 沒關係啦 活在當下 享受鈉/糖帶來的衝 111.82.101.148 12/05 08:30
cir72: 包養平台遇見心動異性。 111.82.101.148 12/05 08:30
khoybgio: 擊阿 爽死 111.82.101.148 12/05 08:30
crusoe: 我只有剛開鍋才會喝點湯,後面普林暴衝不 59.115.174.201 12/05 08:30
zzahoward: 台式涮涮鍋一堆人喝到空鍋...136.226.240.114 12/05 08:30
smallpig003: 當然會喝阿 61.218.249.187 12/05 08:30
crusoe: 敢喝 59.115.174.201 12/05 08:30
ATrain: 包養分析關注對方興趣。 59.115.174.201 12/05 08:30
yokann: 對 以前還流行熬粥收尾 我根本不敢吃 118.232.61.106 12/05 08:30
yokann: 所有的精華玩意都在那粥裡 吃了鈉爆表 118.232.61.106 12/05 08:30
crusoe: 看到有些人剩下的湯還煮粥真心佩服 59.115.174.201 12/05 08:31
justice2008: 什麼喝到空鍋 你太看不起我了== 114.32.14.43 12/05 08:31
justice2008: 高湯免費加吃到飽你不喝嗎 114.32.14.43 12/05 08:31
grado0802: 包養不急於談戀愛結婚。 114.32.14.43 12/05 08:31
justice2008: 我還加了兩輪加菜 最後才喝 114.32.14.43 12/05 08:31
Danto18: 台灣人吃火鍋誰不會喝湯 61.224.140.42 12/05 08:35
nbg23456: 醣磷鈉鉀台灣人都沒什麼注意吧 101.137.243.78 12/05 08:43
PSptt: 便當有些鈉就超高 49.216.29.13 12/05 08:45
czg: 我那個肥宅朋友,愛吃到飽,且還說是喝湯魔人 210.242.240.6 12/05 08:49
smilejin: 包養網交流世界各地朋友。 210.242.240.6 12/05 08:49
slimfat0202: 檳榔吸菸這種自殘都沒人在乎,為什麼 61.228.179.81 12/05 08:50
Mk56: 不喝湯 吃個屁阿 101.12.21.184 12/05 08:50
slimfat0202: 吃個高鈉在那ggyy 61.228.179.81 12/05 08:50
keirto: 中國的火鍋直接倒油下去 不能喝223.136.105.199 12/05 08:55
Leo4891: 火鍋 麻辣鍋的湯 是給你涮肉 菜用的 1.160.84.155 12/05 09:05
qusekii: 包養開心結交心靈契合友人。 1.160.84.155 12/05 09:05
Leo4891: 台灣人喝湯大概就以前窮怕了年節湯都喝光 1.160.84.155 12/05 09:06
cerpherus: 供三小 49.217.45.187 12/05 09:08
jackietom: 我家隔壁超養身60歲就得癌 114.46.59.248 12/05 09:09
zzoohh: 很多人都會喝湯只是不會喝完 42.78.84.53 12/05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