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keashot: 幫補血,樓下開始不爽不要做 42.73.20.195 12/05 08:27
推 howow: 惡性循環 106.64.145.209 12/05 08:28
推 pray: 下班責任制 39.10.41.156 12/05 08:28
推 Dinenger: 好了啦 誰不知道你們醫護死忠的 58.115.35.49 12/05 08:28
→ PtT0615s: 加薪五萬,然後掛號費一千起 結案 61.216.99.139 12/05 08:28
→ cs09312: 不爽不要幹 要做功德就嘴巴閉閉 39.9.133.54 12/05 08:28
推 Nigger5566: 自己選的啊,不爽去跑外送 223.139.86.155 12/05 08:28
推 aaagang: 十災快開始了 114.32.34.241 12/05 08:28
→ PtT0615s: 老百姓不要該該叫就加薪,讓大家決定 61.216.99.139 12/05 08:28
→ Dinenger: 有機會成為醫師娘 你還不是要吞下去 58.115.35.49 12/05 08:28
推 spring719: d能ㄦ你別再反串惹=_= 111.83.105.94 12/05 08:28
推 TIPPK: 民進黨都能公開酸護理師了 36.232.251.218 12/05 08:28
→ PtT0615s: 如果你也不願意負擔高額掛號費那閉嘴八 61.216.99.139 12/05 08:29
→ joke3547: 死忠的要滾快滾 59.125.227.159 12/05 08:29
推 wiork: 一般職場也是這樣故意下班前請託要事223.137.188.127 12/05 08:29
→ Dinenger: 離職=大幅降低成為醫師娘機率 好好想想 58.115.35.49 12/05 08:29
→ weijunW: 別怕 功德之後會讓會呼吸的就能做 27.242.193.89 12/05 08:29
推 schumi7401: 遇過大夜下班 常搞到11點才下班 27.53.97.140 12/05 08:29
推 rabbitcheaty: 誰叫你要投民進黨 111.108.27.220 12/05 08:29
推 deann: 反正都是死忠的220.128.121.214 12/05 08:29
→ wiork: 年後離職潮早就是不是新聞了...223.137.188.127 12/05 08:30
推 antiSOC: 盼政府引進烏克蘭護理師111.243.225.103 12/05 08:30
推 Hooz: 民進黨功德論220.133.180.201 12/05 08:30
推 AngelNo13: 離不離職隨便你,票不要跑就好 42.73.10.178 12/05 08:30
推 ju06080719: 畢竟是死忠的 42.76.12.159 12/05 08:30
噓 yeng1217: 並非常態 所以呢 42.72.151.167 12/05 08:30
→ ARTORIA: 師級的不要這麼草莓好嗎 當作功德台灣 1.200.83.223 12/05 08:31
→ qb110425: 自己選的政府,在那叫什麼 110.28.24.42 12/05 08:31
噓 TISH12311: 下班就沒事了 不像樓下每天都有幻聽 42.79.161.124 12/05 08:31
推 fg008kimo: 可以不要在操醫護嗎 移民歐美都比鬼島 114.45.225.100 12/05 08:31
推 EXZUSIC: 印度人可以當護理師嗎 能就不怕你離職 123.195.0.100 12/05 08:31
噓 GDs: 自己選的死好 少在那一天到晚鬼叫 210.71.217.245 12/05 08:31
推 khoybgio: 低能不是要肛門甘蔗? 111.82.101.148 12/05 08:31
→ fg008kimo: 好一百倍 114.45.225.100 12/05 08:32
推 bloodmickey: 在台灣越基層越卑微 台灣鳥觀念造成 1.175.212.58 12/05 08:32
噓 austin69: 還不是票投民進黨 111.249.134.73 12/05 08:32
推 no2muta: 台灣企業至少20年的日常 少子化大勝利 42.73.41.22 12/05 08:33
推 RainbowHeart: 好了啦,畢竟是死忠的 1.200.23.251 12/05 08:33
→ kevin28: 你可以不要做啊...我妹就直接去小診所 210.61.214.220 12/05 08:33
推 oyaji5566: 畢竟是死忠的 114.137.141.78 12/05 08:33
→ bloodmickey: 像水電師傅現在越來越少 行情就飆漲 1.175.212.58 12/05 08:33
→ kevin28: 現在開心的哩 210.61.214.220 12/05 08:33
噓 ABA0525: 衛福部高官晚上在打砲,誰管你們死活223.139.116.140 12/05 08:33
→ bloodmickey: 真的是不爽別做 讓市場決定價值 1.175.212.58 12/05 08:33
推 Cwot: 綠色是做功德的顏色180.217.212.122 12/05 08:33
推 thomasgili: 慘 101.12.19.201 12/05 08:34
推 chyunyou: 勸離職,到私人診所或醫院 42.77.154.83 12/05 08:34
推 js6661212: 反正還是投賴清德啦 沒救啦 49.218.95.203 12/05 08:34
推 EXZUSIC: 不爽不要做啦 不要以為你很重要 123.195.0.100 12/05 08:34
→ mic73528: 嗚嗚嗚好可憐,投功德給自己爭口氣 114.35.52.126 12/05 08:35
→ justice2008: 不爽不要做啊== 114.32.14.43 12/05 08:35
推 CTTSAI: 問就是做功德 自己選的 180.214.186.65 12/05 08:35
→ justice2008: 鄉民別擔心 政府會幫忙降低考試門檻 114.32.14.43 12/05 08:35
推 binshin: 扯 111.82.78.1 12/05 08:35
推 dai26: 然後你投只會搞小三的民進党,到底是誰腦 223.138.57.120 12/05 08:35
→ justice2008: 這樣願意做血汗工作的人就變多了 114.32.14.43 12/05 08:36
→ dai26: 袋有洞? 223.138.57.120 12/05 08:36
推 a032100: 講得好像其他工作都沒離職潮 101.12.52.203 12/05 08:36
→ treeeasy: 戲班前小夜不接新病人可以呀,給大夜接 118.169.50.5 12/05 08:36
→ ilove640: 建議都離一離 人都放一放 反正在鬼島賴 114.46.221.111 12/05 08:36
推 jeff1008: 死忠的 101.9.96.61 12/05 08:36
→ treeeasy: ,問題有解決嗎? 118.169.50.5 12/05 08:36
→ ilove640: 著也沒意思 114.46.221.111 12/05 08:36
→ dyc2008: 柯粉不意外啦 114.136.10.248 12/05 08:36
→ gamania5972: 以後各位住院都沒人顧囉~ 211.22.28.149 12/05 08:37
→ mopigou: 威脅?那你就反威脅回去,辭職阿 42.75.244.248 12/05 08:37
推 oyaji5566: 就當做功德 114.137.141.78 12/05 08:37
推 shermanqoo: 衛福部回覆標準幹話 39.15.0.130 12/05 08:37
推 believefate: 功德台灣 建議離職去當網紅直播賺多 111.71.214.82 12/05 08:37
→ shermanqoo: 誰不知道非常態 問題是還是會發生 39.15.0.130 12/05 08:37
噓 guesswhen: 老人票114.136.221.138 12/05 08:37
→ shermanqoo: 發生怎麼處理 39.15.0.130 12/05 08:38
推 tpegioe: 年後離職潮已經好多年了,政府大概已麻 68.181.16.0 12/05 08:38
→ tpegioe: 痺 68.181.16.0 12/05 08:38
推 asd70208: 繼續含淚投民進黨 27.52.131.154 12/05 08:38
推 bloodmickey: 看年終認列在哪個月份 認列完就跑 1.175.212.58 12/05 08:38
推 sding: 死忠的 163.20.43.253 12/05 08:39
→ Rayleonard: 等死人再來看熱鬧就好 223.137.90.21 12/05 08:39
推 skullno2: 妳不做 印度人搶著做 220.135.70.102 12/05 08:40
推 ohrring: 又是中共滲透114.136.104.128 12/05 08:40
→ PCC2003: 等賴功德當選就能救妳們了 39.12.10.88 12/05 08:40
→ siloin: 這麼多救護車聲 想也知道急診多熱鬧,實驗 101.12.16.0 12/05 08:40
→ siloin: 針業力開始回爆了 101.12.16.0 12/05 08:40
推 SeaForest: 噗 笑你不敢走 42.77.104.147 12/05 08:40
推 carter8866: 繼續淚投民進黨啊,誰理你 49.216.203.255 12/05 08:41
推 coffee112: 我們都是817.jpg218.164.142.115 12/05 08:41
推 endlesskarma: 民進黨官員只顧自己打砲 A護理的錢 138.199.60.183 12/05 08:41
→ endlesskarma: 才不管妳們死活 138.199.60.183 12/05 08:42
→ keirto: 支持哥布林 繼續做功德223.136.105.199 12/05 08:42
推 kenco: 綠共只管貪腐,其他都是賤民自己的事 111.253.17.53 12/05 08:42
→ Messi100: 不爽不要做 111.253.16.42 12/05 08:42
→ ufo559: 笑死忠的不敢走 哈哈 42.73.244.109 12/05 08:43
噓 htyintaiwan: 政府沒有同理心愧 無恥 下台! 42.76.190.241 12/05 08:43
推 gene51604: 哪間醫院那麼爛就趕快跳槽 36.234.169.248 12/05 08:43
推 larsnor: 執政黨無能真的是可悲101.137.145.215 12/05 08:43
推 vincecarterx: 死忠自己愛投民進党 不爽不要做阿223.137.177.223 12/05 08:43
噓 trapt: 有本事趕快離 223.137.93.115 12/05 08:43
推 a03520: 還是死忠的 42.75.245.73 12/05 08:44
推 BBQOO: 民進黨無能啊 放任醫院低薪223.137.140.254 12/05 08:44
推 g1254501: 一定要延續執政國會過半才能改善 麻煩投 163.27.142.243 12/05 08:45
→ g1254501: 美國人阿公 謝謝 163.27.142.243 12/05 08:45
推 factotum: 坐辦公室的決定第一線的生態 42.76.239.31 12/05 08:46
推 caity: 死忠的? 42.75.40.222 12/05 08:46
→ slimfat0202: 好的,我投柯 61.228.179.81 12/05 08:47
推 SPAEK: 不爽不要做 生病大家自己看著辦 1.162.182.135 12/05 08:47
推 wryyyyyyyy: 狗官部長:不知道邏輯在哪 106.64.177.10 12/05 08:47
推 ChungLi5566: 缺人?那就再放寬護理名額囉 111.80.42.93 12/05 08:47
→ SPAEK: 畢竟是死忠的 還整天哭 1.162.182.135 12/05 08:48
推 Chrysan0924: 官員忙著打炮沒空啦,以後記得選人類114.136.249.206 12/05 08:48
→ Chrysan0924: 不要選哥布林114.136.249.206 12/05 08:48
→ ChungLi5566: 不然找印度男護士也可以 111.80.42.93 12/05 08:48
推 fun791128: 民進黨說只要增加護理系名額就能解決 114.25.80.7 12/05 08:48
推 JOE1176: 以後是不是會算加法就能考上啊 笑死 49.216.128.224 12/05 08:48
→ Mei5566: 不爽離職啊 111.82.91.129 12/05 08:48
推 zweihander99: 好喔中共同路人,竟然不做功德 223.137.64.250 12/05 08:49
推 small91051: 民進黨德政啊 101.10.3.74 12/05 08:49
噓 palapalanhu: 還不是投 210.61.208.168 12/05 08:50
推 vs98and99: 護士公會年初才傳出對民進黨很不爽125.231.132.225 12/05 08:50
推 doveplus: 醫護感覺沒這麼好跳槽吧 會缺的都很屎 61.220.255.139 12/05 08:50
推 HuangYa: 功德臺灣啊 醫界挺綠 自找的 223.200.97.225 12/05 08:52
推 wildli0422: 護理師自己要醒啊 114.137.46.66 12/05 08:52
推 RossiBean: 就少子化啊 累又低薪工作找不到人正常223.136.113.107 12/05 08:53
推 mopigou: 改做看護還比較多錢 42.75.244.248 12/05 08:53
推 zero00072: #最軟的一塊 42.72.25.5 12/05 08:53
推 dd1115dd1115: 感謝DPP慢性毀滅台灣 42.77.138.193 12/05 08:53
推 andre9: 財團 藍綠又沒差 有專門病房專門人員 220.130.18.196 12/05 08:54
→ andre9: 看好心肝打疫苗就知道 VIP帶隊去打 220.130.18.196 12/05 08:54
噓 kinedka: 八卦版也太噁心了吧 113.196.196.1 12/05 08:54
→ airback76: 民進黨八年執政的下場 1.200.162.163 12/05 08:54
→ andre9: 你賤民死在忠孝東路 看有沒有人要裡你 220.130.18.196 12/05 08:54
推 clare: 不爽不要投民進黨 39.14.40.239 12/05 08:55
→ andre9: 專門找低能兒跟網軍維穩 對付賤民 220.130.18.196 12/05 08:55
推 ieolight: 功德賴不是已經說要做功德了嗎 42.73.211.180 12/05 08:55
推 c90051kevin: 民進黨害的 1.200.27.221 12/05 08:56
噓 nolimits: 又是民進黨,全部都怪民進黨就好了 114.136.110.92 12/05 08:56
推 pzlmh: 對啊 該檢討在野黨 民進黨錯在哪 1.200.2.205 12/05 08:58
推 f731227: 就讓台灣沒護士吧,置之死地而後生 223.139.218.52 12/05 08:58
→ dly: 不爽不要做,真的 111.71.179.116 12/05 08:58
推 q22w: 政府:降低醫護人員錄取標準 111.83.210.62 12/05 08:58
→ jay920314: 功德死忠 幾年了 疫情講到現在 180.217.241.64 12/05 08:59
→ JY1102: 不用怕,賴功德會再加開護理師名額給護理 59.127.69.35 12/05 08:59
→ lewdster: 最會抱怨提離職的都不會走的沒事沒事w 223.139.236.98 12/05 08:59
→ JY1102: 系,有啦齁 59.127.69.35 12/05 08:59
→ w3160828: 反正醫院都死忠最愛做功德223.138.105.222 12/05 09:00
推 kakamonster: 醫護真的超可憐 整天缺人刁民爛官一 1.200.136.136 12/05 09:00
→ kakamonster: 堆 1.200.136.136 12/05 09:00
推 KComingYa: QAQ 111.81.11.167 12/05 09:00
推 WindSucker: 4223.137.156.168 12/05 09:01
推 coeXist: 加班可以當做功德啊 36.237.154.170 12/05 09:01
→ eva19452002: 不是說缺護理師嗎?那就不爽不要做, 36.239.9.222 12/05 09:02
→ eva19452002: 看誰撐得住,不就就去其他醫院不會? 36.239.9.222 12/05 09:02
推 minifish1228: 111.82.178.180 12/05 09:03
→ new71050: 印度人準備好了 36.228.178.214 12/05 09:03
推 zzz71084482: 賴功德 59.124.29.175 12/05 09:03
推 adk147852: 降低門檻就好 你不做搶著做 能凹就凹 36.238.44.231 12/05 09:03
推 foxvera: DPP支持者會跟你說不爽不要做,但 111.242.144.79 12/05 09:04
→ foxvera: 自己家人住院的時候又會靠北找不到 111.242.144.79 12/05 09:04
→ foxvera: 護理師 111.242.144.79 12/05 09:04
推 kbten: 打造一個功德台灣 101.10.1.72 12/05 09:05
推 QQ5566: 死忠綠 自己選的 125.228.212.10 12/05 09:05
推 syo0093: 死忠的 不凹妳凹誰 223.136.126.46 12/05 09:05
推 lalabear520: 有人說當做功德 49.216.40.23 12/05 09:06
推 Motor: 工會幫護理師講話,公會幫資方講話,兩者 101.10.45.94 12/05 09:06
→ Motor: 不同 101.10.45.94 12/05 09:06
推 thigefe: 官員半夜打砲,護士扮演照顧病患,塔綠班 111.82.192.243 12/05 09:06
→ thigefe: 德政 111.82.192.243 12/05 09:06
推 q09701023: 未看先猜有人說自己選的,死忠XD 101.9.241.149 12/05 09:06
噓 kkjjrtlym: 閉嘴啦年輕人寧願做功德 也不投藍啦 27.247.37.198 12/05 09:07
推 hywind: 功德台灣,賴神必勝 101.9.100.50 12/05 09:07
→ spanda0730: 這個司長果然就是在講官話 說半天一點 122.116.82.46 12/05 09:07
推 MrJB: 記得講完後繼續選民進党喔 嘎油! 111.71.74.219 12/05 09:08
→ spanda0730: 情況瞭解都沒有 人家就是一直延遲下班 122.116.82.46 12/05 09:08
→ spanda0730: 了阿 錢不到位人就不會來 122.116.82.46 12/05 09:08
推 tonyian: 一堆不會管理的管理層只會使喚人的可以 27.52.40.194 12/05 09:09
→ tonyian: 自己滾嗎 27.52.40.194 12/05 09:09
推 daniel3658: 反正DPP支持者都會像NN8不送醫害死人w 117.56.55.45 12/05 09:09
推 lavine0639: 再撐一下 印度人要來了 114.136.42.134 12/05 09:09
噓 gunfighter: 死忠仔在叫什麼 不爽離職阿 111.82.21.236 12/05 09:10
推 a1252352: 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 101.136.12.135 12/05 09:10
推 qazzaq3977: 開放印度護工 27.242.197.32 12/05 09:11
推 pikochu: 大多還是投賴吧,連嘗試改變都不願意... 42.73.150.187 12/05 09:12
推 skywinner: 這些對有錢人都不是問題 有錢自然比一 42.74.76.57 12/05 09:12
→ skywinner: 般人更有門路 偏偏那些沒錢的又很愛跟 42.74.76.57 12/05 09:12
→ skywinner: 著民進黨惡搞別人 最後搞死自己 也搞死 42.74.76.57 12/05 09:12
→ skywinner: 台灣 42.74.76.57 12/05 09:12
推 shyhmin: 不爽不要做,不缺你一個223.138.118.124 12/05 09:12
噓 Algshir: 醫護最愛 功德賴 乖乖摸頭還不是含淚投 114.36.213.30 12/05 09:12
→ Algshir: 真賤 114.36.213.30 12/05 09:12
推 owei0404: 和輪班工程師一樣免洗的肝,雇主完全沒 223.139.95.128 12/05 09:13
推 tinderbox: 繼續瞎挺垃圾黨 223.140.32.111 12/05 09:13
→ owei0404: 在鳥 223.139.95.128 12/05 09:13
推 some7259: 就當作是做功德 49.216.175.28 12/05 09:13
→ asdf70044: 不爽不要做 114.32.143.78 12/05 09:14
推 ejru65m4: 原本就被壓榨 疫情時還是站出來當英雄 42.73.35.204 12/05 09:14
→ ejru65m4: 結果結束後說麻煩繼續被壓榨 42.73.35.204 12/05 09:14
噓 zukidelko: 不爽不要做 後面一堆人排隊 49.215.59.194 12/05 09:14
→ doveplus: 可以的話全都不投 這幾個最近的表現都. 61.220.255.139 12/05 09:14
推 ronray7799: 信賴台灣,功德台灣。 106.64.112.95 12/05 09:17
→ ronray7799: 信賴功德 106.64.112.95 12/05 09:18
推 huk40199: 不爽做就趕快離職反正一堆人可以取 111.83.244.74 12/05 09:18
→ huk40199: 代 111.83.244.74 12/05 09:18
→ sionxp: 很簡單啊 不給看病人就好 114.136.6.164 12/05 09:18
推 kaitokid1214: 不爽不要做 在那叫什麼 114.25.42.71 12/05 09:18
→ sionxp: 醫生要有醫德這件事情 其實就是情緒勒索 114.136.6.164 12/05 09:18
噓 qwas0413: 可憐 台灣人真的沒資格靠北勞工制度 白 101.9.177.148 12/05 09:20
→ qwas0413: 痴 101.9.177.148 12/05 09:20
→ relax1129: 自己選的衛福部長都說沒有問題了 111.71.214.49 12/05 09:20
推 nxuanr: 增聘人力吧 116.59.56.207 12/05 09:20
推 willardfan: 三類組只有醫學系能讀可不是說假的 36.227.233.234 12/05 09:20
推 YoGlolz: 護理師跟醫師真的很辛苦 respect101.137.219.170 12/05 09:21
→ willardfan: 便宜醫療最大韭菜就功德護師 36.227.233.234 12/05 09:22
推 seou: 心裡最軟的那塊 111.253.252.46 12/05 09:22
推 covenant: 這不改善以後倒楣的是你我耶 高調 101.12.88.149 12/05 09:22
推 kis28519: 票投藍綠改住公司,過勞死 111.248.196.6 12/05 09:22
推 jeffmib: 信賴台灣,功德台灣。 27.247.220.71 12/05 09:23
推 wakeup30616: 信賴台灣 49.216.187.218 12/05 09:23
推 cuhappy: 可以開放印度護理師嗎? 180.217.32.180 12/05 09:23
推 yowhatsupsli: 晚上11點還接新病人 哪一個護理站這 114.136.95.94 12/05 09:24
→ yowhatsupsli: 麼沒尊嚴? 114.136.95.94 12/05 09:24
→ crazydj: 自已要相信蔡英文的 36.232.204.97 12/05 09:24
噓 cityport: 誰叫你投民進黨,活該死好 173.49.32.242 12/05 09:25
推 t609661: 有抗中保台的民進黨就好了 誰管妳們護理 116.59.231.89 12/05 09:25
→ t609661: 師 有種移民啊 116.59.231.89 12/05 09:25
推 myrna0301: 支持醫護人員待遇改善! 114.137.90.126 12/05 09:25
→ hikari22: 不爽不要做啊 39.9.43.122 12/05 09:25
推 s6525480: 醫師藥師錢分出來多請人 223.136.8.16 12/05 09:26
推 lenta: 衛福部那死樣子要期待甚麼?? 49.216.163.8 12/05 09:26
推 vo5566: 誰叫你是死忠的 自己吞下去 功德台灣嘛 111.251.10.10 12/05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