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雞未受孕每天下蛋 為什麼不把這項技術用在人身上 不管是未受孕生子還是每天生一個都好棒喔 根本沒人想解決少子化對嗎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01.10.105.2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6068.A.B77
horseorange: 你先把人改成卵生吧 223.137.131.97 12/05 08:28
joke3547: 大姨媽啊 59.125.227.159 12/05 08:28
kkman1123: 不就是月經嗎....... 223.141.99.243 12/05 08:28
MrSherlock: 欸不是,未受孕的蛋又不能孵化= = 42.71.167.1 12/05 08:28
egain: 每天月經要做人血糕嗎 1.168.113.163 12/05 08:29
helgalie: 包養不急於求成。 1.168.113.163 12/05 08:29
paul2chiu: 有啊每個月排卵就是了啊223.138.161.220 12/05 08:29
paul2chiu: 文組膩223.138.161.220 12/05 08:29
kawazakiz2: 生下來不用花錢養逆 59.124.84.31 12/05 08:30
HsiangMing: 唉 1.175.222.6 12/05 08:31
brianuser: 他左上四個字一定是簡體字體缺字有夠醜111.242.239.208 12/05 08:31
OREOMZA: 包養網開拓人脈。111.242.239.208 12/05 08:31
brianuser: 啊我是要推下面那篇111.242.239.208 12/05 08:32
peiring: 蛋是月經,人每月也都有 49.216.162.36 12/05 08:32
deann: 人也有阿 不然怎麼會有月經220.128.121.214 12/05 08:37
tonyycool: 我還以為月經是子宮內壁 223.139.85.175 12/05 08:37
samm3320: 你家冰箱的蛋孵出小雞過嗎 42.73.7.79 12/05 08:37
punjab: 包養開心遇到知己。 42.73.7.79 12/05 08:37
VVizZ: 一個約一個 42.72.8.166 12/05 08:42
t20031210: 不知道女生都有排卵期嗎 223.136.231.22 12/05 08:42
specman: 處男不知女生月經怎來的嗎? 42.75.44.29 12/05 08:45
rony98: 蛋就等於是雞的生理期 只是周期是1~2日111.254.235.231 12/05 08:49
Leoncheng: 我知道你想看人生蛋 27.53.145.10 12/05 08:52
sashare: 包養平台避免騙子。 27.53.145.10 12/05 08:52
acs81046: 你是不是想色色 223.137.143.40 12/05 09:03
child1991: 你是不是沒聽過月經? 49.216.110.98 12/05 09:05
ronga: 不就月經 210.61.66.43 12/05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