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rseorange: 你先把人改成卵生吧 223.137.131.97 12/05 08:28
推 joke3547: 大姨媽啊 59.125.227.159 12/05 08:28
推 kkman1123: 不就是月經嗎....... 223.141.99.243 12/05 08:28
推 MrSherlock: 欸不是,未受孕的蛋又不能孵化= = 42.71.167.1 12/05 08:28
推 egain: 每天月經要做人血糕嗎 1.168.113.163 12/05 08:29
推 paul2chiu: 有啊每個月排卵就是了啊223.138.161.220 12/05 08:29
→ paul2chiu: 文組膩223.138.161.220 12/05 08:29
推 kawazakiz2: 生下來不用花錢養逆 59.124.84.31 12/05 08:30
噓 HsiangMing: 唉 1.175.222.6 12/05 08:31
→ brianuser: 他左上四個字一定是簡體字體缺字有夠醜111.242.239.208 12/05 08:31
→ brianuser: 啊我是要推下面那篇111.242.239.208 12/05 08:32
推 peiring: 蛋是月經,人每月也都有 49.216.162.36 12/05 08:32
噓 deann: 人也有阿 不然怎麼會有月經220.128.121.214 12/05 08:37
→ tonyycool: 我還以為月經是子宮內壁 223.139.85.175 12/05 08:37
→ samm3320: 你家冰箱的蛋孵出小雞過嗎 42.73.7.79 12/05 08:37
推 VVizZ: 一個約一個 42.72.8.166 12/05 08:42
推 t20031210: 不知道女生都有排卵期嗎 223.136.231.22 12/05 08:42
→ specman: 處男不知女生月經怎來的嗎? 42.75.44.29 12/05 08:45
→ rony98: 蛋就等於是雞的生理期 只是周期是1~2日111.254.235.231 12/05 08:49
→ Leoncheng: 我知道你想看人生蛋 27.53.145.10 12/05 08:52
→ acs81046: 你是不是想色色 223.137.143.40 12/05 09:03
→ child1991: 你是不是沒聽過月經? 49.216.110.98 12/05 09:05
推 ronga: 不就月經 210.61.66.43 12/05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