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朋友啦 也是販毒狗 不過後來伏法了 之前問他為什麼要販毒 他說 生意是講供求的,他們買,我們賣。我有叫他們吸嗎?我有嗎?我沒有! 不過她女兒抽煙,他反應很激烈, 自己嚴重腎臟病也是很痛苦。 有沒有相關的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20.138.50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7355.A.453
headcase: 一人一罐! 27.242.6.45 12/05 08:50
willieliu: 簡單說就是強詞奪理 嘻嘻☺ 106.64.113.83 12/05 08:50
cs09312: 我玩過xx的屁眼 39.9.133.54 12/05 08:50
ivorysoap: 沒人賣就自然沒人買 他講的只是謬論 27.247.99.118 12/05 08:50
monarch0301: 去香港伏法可以槍斃嗎 101.12.42.27 12/05 08:51
Reji: 包養平台詳細了解對方。 101.12.42.27 12/05 08:51
kof200096: 打仔洪興,販毒東星 180.217.78.60 12/05 08:51
monarch0301: 污點就是污點 101.12.42.27 12/05 08:51
david6119: 狗沒選擇,你是人,你有選擇! 111.71.78.223 12/05 08:53
rainlover: 你朋友華仔? 42.73.207.75 12/05 08:54
windmk2: 沒吸過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 101.12.23.93 12/05 08:54
Hathael: 包養分析注意對方言行。 101.12.23.93 12/05 08:54
fmp1234: 輸在被髒到 103.125.235.30 12/05 08:54
okichan: 好了啦販毒狗港狗 111.250.21.169 12/05 08:55
a6300072: 一樓笑死 49.216.190.161 12/05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