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yantmf: 柯不選 賴一定贏好嗎 藍趴猴這麼爛 60.248.245.182 12/05 08:51
推 A80211ab: 選不選 賴都贏 沒差 111.252.192.18 12/05 08:52
推 clydebbman: 換藍上去 本質跟綠的一樣 無法改變122.118.170.123 12/05 08:52
噓 kalababygi: 嗯 42.79.100.113 12/05 08:52
→ Dirgo: 最穩的贏法肯定是國民黨禮讓,可惜啊.118.163.179.141 12/05 08:52
→ VVizZ: 還好吧 42.72.8.166 12/05 08:52
推 KevinJames: 笑死,柯不選賴躺贏 113.185.73.255 12/05 08:53
→ JACKIAM: 國民黨如果雄厚實力怎麼會在野這麼久 42.78.200.238 12/05 08:53
→ vodkalime607: 藍白兩方的幕僚 大多傾向給綠贏啊XD111.243.227.214 12/05 08:53
噓 ted01234567: 在投民進党我就白痴 106.1.218.224 12/05 08:53
推 yes920101: 爛藍扶不上牆 39.10.48.71 12/05 08:53
噓 jerry810113: 監督在野黨啦哪次不監督 59.120.85.25 12/05 08:53
→ Dirgo: 不過國民黨也是被逼到藍白政黨只能活一個,118.163.179.141 12/05 08:54
推 tbiarenas: 笑死侯要怎麼贏賴我就問 49.217.205.44 12/05 08:54
→ Dirgo: 肯定沒理由為了贏讓到自己掛掉的.118.163.179.141 12/05 08:55
→ Trika: 柯不選你就會看到賴600以上大勝侯 223.138.205.44 12/05 08:56
推 Ligamenta: 好的,我投柯韓 111.80.186.234 12/05 08:58
推 cisyong: 基層只投到里長、市長、立委,候的票比政 49.217.201.53 12/05 08:59
→ cisyong: 黨票少就是這樣,老人可以接受總統跳票, 49.217.201.53 12/05 08:59
→ cisyong: 但政黨跟立委不會跑票。 49.217.201.53 12/05 08:59
→ cisyong: 年輕人要說深藍老人立委、政黨投藍,總統 49.217.201.53 12/05 09:01
→ cisyong: 投柯,這樣就不會吵架了。 49.217.201.53 12/05 09:01
噓 kaz: 泱泱讓党 223.140.160.50 12/05 09:01
推 sergt: 賴無疑是確定當選,現在是如何制衡的問題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01
→ sergt: 且賴是唯一有中央政府經驗的,能力沒問題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03
→ sergt: 但民主自由制度講究制衡,立法監督行政。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04
推 sergt: 所以,以能力最佳配置:總統賴,政黨民眾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07
→ oxoxx: 就柯害藍白破局的啊 111.83.15.225 12/05 09:08
→ sergt: 區域立委:看個人能力與服務實績做選擇。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08
→ Dirgo: 行政院下面幾千個位置都間接綁在總統手上,118.163.179.141 12/05 09:09
→ Dirgo: 白不讓出大部分,藍是不可能讓總統的.118.163.179.141 12/05 09:09
→ sergt: 以上原則都是以:經驗能力理念來做考量。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10
→ Dirgo: 可是看柯還在那邊沒道理什麼的,想來沒要讓.118.163.179.141 12/05 09:10
→ sergt: 總不能選一個沒有能力,且不知所云的人吧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11
→ sergt: 有經驗與規劃能力及執行力是首頁的選擇。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13
→ sergt: 整天在塑造人設,互相抹黑無益於國家發展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14
→ sergt: 一個人會被稱作「老實」大概就是沒有優點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15
→ sergt: 老實人就奉公守法,不適合參與政治的問題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16
→ sergt: 因為政治本就是黑暗的,157不就被騙了嗎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17
→ sergt: 自認為聰明結果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:悲劇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18
→ sergt: 所以啊!做人處事還是別太臭屁的好。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19
→ smcsgt: 新聞評分評論網站,大家一起監督台灣新聞 42.76.117.32 12/05 09:21
推 ggknight: 笑泱泱讓趴黨啦 180.217.215.74 12/05 09:21
→ clausewitz: 柯如果力挺侯,國民黨所有的小雞都會 101.136.2.129 12/05 09:26
→ clausewitz: 簇擁他,媒體也會密集報導,即使沒參 101.136.2.129 12/05 09:26
→ clausewitz: 選也能保持能量。不會像現在沒多少地 101.136.2.129 12/05 09:26
→ clausewitz: 方去,花一天在沒幾票的澎湖。等總統 101.136.2.129 12/05 09:26
→ clausewitz: 落選後,就是只有幾席立委的小黨。 101.136.2.129 12/05 09:26
推 sergt: 白色若能10席立委,那就是不可忽視的力量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28
→ liker1412: 柯不選 賴一定贏 只有藍老人會投烙跑仔 60.250.51.145 12/05 09:29
→ lonysancho: 柯這次只要贏過國民黨就算贏,但很不111.235.228.108 12/05 09:29
→ sergt: 所以在賣弄完157與說大話後還是要認真輔選 114.24.172.138 12/05 09:29
→ lonysancho: 容易。111.235.228.108 12/05 09:30
→ liker1412: 民進黨 這次根本就還沒對國民黨出手 60.250.51.145 12/05 09:31
推 PowerMoney: 柯說他最大目標是政黨輪替 所以要推 180.177.14.54 12/05 09:34
→ PowerMoney: 最強組合 現在以民調來說 他就不是啊 180.177.14.54 12/05 09:34
推 kuosha: 你活在平行世界?沒柯 賴更爽 39.9.163.126 12/05 09:39
噓 librabay: 怎麼不是藍堅持當正害的 39.15.56.240 12/05 09:39
→ agedrain: 藍怎不力挺柯 行政大部分會給藍營主持 114.136.154.62 12/05 09:50
→ agedrain: 難道在柯底下 不能攤了嗎 114.136.154.62 12/05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