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rianuser: 沒這麼快吧大家先跑劇情111.242.239.208 12/05 09:05
推 js52666: 腳本寫好了 118.170.10.166 12/05 09:05
→ js52666: 故事模式先上幾年再出OL 118.170.10.166 12/05 09:05
→ johnhmj: 在緊張什麼? PS出完還要等兩三年才有PC 49.216.225.138 12/05 09:06
推 oxooao: 好險我不玩線上 49.216.93.144 12/05 09:06
推 neilisme: PC版出的那天就是外掛出現的日子啊 61.216.64.210 12/05 09:06
→ jasin0425: 上市後的20分鐘內吧? 111.82.227.3 12/05 09:09
→ nicholassys: 喵 180.217.154.70 12/05 09:10
推 hyperdunk: 先買好ps5 114.36.251.17 12/05 09:11
推 ChungLi5566: 先出故事模式等PS6出來再出線上 111.80.42.93 12/05 09:12
→ cc02040326: 單機可以玩很久 223.139.48.244 12/05 09:14
推 kawazakiz2: 主線也得破完才能玩線上吧 59.124.84.31 12/05 09:18
→ selvester: 看資料結構,一樣是assets_vehicles. 27.240.233.204 12/05 09:20
→ selvester: 整段照抄 dump data大概需要兩天 27.240.233.204 12/05 09:20
→ ChungLi5566: 沒喔5是序曲破完就能玩線上 111.80.42.93 12/05 09:20
→ bth060104: 玩PS5不好嗎 42.72.28.237 12/05 09:23
→ andy6805: 上次上線遇到外掛在撒錢撿了一百多萬 114.136.83.217 12/05 09:25
推 tigerface: 我會先玩ps5的 49.216.188.160 12/05 09:29
推 senglish86: 湯瑪士小火車準備好了 42.72.15.93 12/05 09:35
推 olalo: 看R星有沒有學到教訓,在線上推出前搞好 36.234.4.231 12/05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