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sweet999: 不是有車可以搭? 111.82.186.182 12/05 09:08
→ s72005ming: 讓你多運動臭了嗎? 101.12.29.132 12/05 09:08
→ dean1990: 哪家航空公司 111.71.220.81 12/05 09:09
→ yspb: 你不是瘦了嗎? 114.136.255.60 12/05 09:09
推 VVizZ: 因為你看起來比較需要運動 42.72.8.166 12/05 09:10
→ vowpool: 香港的也是阿 要走很遠 125.227.40.62 12/05 09:10
推 ju06080719: 人情味啦 42.76.12.159 12/05 09:12
噓 laukun: 國外的有些還要轉車 42.77.40.9 12/05 09:12
→ okichan: 二十年來經濟最好 報到櫃檯不夠用 111.250.21.169 12/05 09:13
→ adios881: 太窮是不是愛做廉航 223.138.61.182 12/05 09:15
→ glacialfire: 沒遇過這種安排耶 什麼鳥毛航空? 106.64.112.184 12/05 09:15
→ b9513227: 廉航? 219.91.93.232 12/05 09:16
推 nonightcat: 本國航空公司一般都會安排在比較近的 101.136.96.248 12/05 09:16
→ nonightcat: 位置 不然就是原本登機門被佔所以你的 101.136.96.248 12/05 09:16
→ nonightcat: 班機只能改停其他門 101.136.96.248 12/05 09:16
推 JASONGOAHEAD: 我記得桃機登機坪不是都在航廈間的 114.36.117.191 12/05 09:18
噓 johnny: 你買哪家 39.9.73.91 12/05 09:18
→ JASONGOAHEAD: 衛星樓? 114.36.117.191 12/05 09:18
噓 SRadiant: 怎麼走到一航的可以教一下嗎? 114.137.43.204 12/05 09:18
→ KSHLO: 很冷門的航空公司嗎? 60.248.106.181 12/05 09:25
→ embeth0925: 沒體驗過上海機場內搭地鐵都不夠遠w 180.217.235.23 12/05 09:25
推 kent: 搭國航就好 36.225.86.23 12/05 09:26
→ markhbad54: 有車吧 42.73.52.121 12/05 09:47
→ mars21: 華航嗎? 61.223.221.159 12/05 09:48
噓 ePaper: 就是叫你減肥阿 走兩步路就在叫 114.36.26.197 12/05 09:48
→ dear133: 活該不搭松機 111.71.25.17 12/05 09:53
→ dear133: 台灣總是把簡單弄到複雜極致。才叫做喔 111.71.25.17 12/05 09:53
→ dear133: 〔設計〕 111.71.25.17 12/05 09:53
→ dear133: 在飛機上多喝多吃多睡 111.71.25.17 12/05 09:54
推 YJM1106: 有一次飛日本,二航廈報到 登機門在B7 61.220.184.130 12/05 09:56
→ YJM1106: (一航廈)經過頂呱呱的時候發現沒開 61.220.184.130 12/05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