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raofrot: 難吃 223.139.229.72 12/05 09:32
推 pxycho: 我也覺得豆棗很難吃,但是只要不強迫我吃 118.160.130.12 12/05 09:32
推 atashinchi: 下飯 39.15.17.220 12/05 09:32
→ pxycho: 要怎麼買賣應該是市場自由 118.160.130.12 12/05 09:32
推 jojo72118: 大豬公之類的 42.72.94.239 12/05 09:33
推 tim9527: 還好 我從小就討厭這個 還被罵挑食== 60.249.31.250 12/05 09:34
→ serrier: 素食很多加工食品都很...這樣講會被罵嗎 36.228.136.78 12/05 09:36
推 doveplus: 素食者不吃原型本來就一堆加工。 事實 223.137.53.179 12/05 09:38
推 qozxcv: 觀念正確 61.219.218.127 12/05 09:41
→ Observation: 難吃 114.136.30.137 12/05 09:42
→ cityport: 素食者超多得胰臟癌大腸癌的 173.49.32.242 12/05 09:43
→ G12134: 豆棗我也不行 113.160.244.46 12/05 09:45
→ preisner: 垃圾食物哪個不是高糖或高納? 60.248.161.28 12/05 09:49
→ preisner: 你要求下架魔芋爽,就該要求下架所有零食 60.248.161.28 12/05 09:49
→ milleniue: 超甜南部人很愛吃便當店都有 61.219.99.127 12/05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