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五月天出了事情,想起了蔡幸娟了,唉。 蔡幸娟是我知道的現場唱歌最好聽的,自帶音效,和聽錄音帶一模一樣,完全不需要墊 音,完全不需要電腦修音,或者說蔡幸娟唱出來的就是電腦修改出來的效果。 這些年來,從來沒見過第二個歌手能和蔡幸娟一樣強,唉。 現在的小孩沒聽過蔡幸娟,已經想象不出來那種感覺了,太可惜了。 ※ 引述《xzcb2008 (可愛老娘變態貓貓=.=)》之銘言: : =.= : 蔡幸娟 : 長得蠻漂亮的 : 眼睛好漂亮 : 有點原住民那種深邃 : 年輕的時候 : 夯呆沆呆的=.= : 蠻可愛的說 : 唱歌唱俏皮歌曲 : 很有風味 : 看他跟蔡小虎唱 : 那個 : 愛情限時批 : 小巧可人可以說就是蔡幸娟的味道 : 這麼會唱歌 : 有點可愛的阿嬤 : 年輕的時候怎麼好像沒有很紅阿 : 有沒有八卦?! 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61.149.70.12 (中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39745.A.61C
wray: 因為現在沒那麼鄧麗君類的風格沒那麼受歡迎120.125.203.233 12/05 10:21
NEWOLD: 她的音色沒有很完美吧 36.228.203.136 12/05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