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都有身分證 證上有個發證日期 寫上民國XX年XX月XX日 (初發) 這個初發是不是只有第一次才能留著呀? 如果換發新式身分證或換新大頭照片是不是就變成「換發」? 遺失是不是就變成「補發」? 究竟要怎麼一直保持初發狀態? 有沒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「初發」的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18.167.145.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0161.A.ED6
s95087162: 蓋 49.216.50.208 12/05 09:36
SRadiant: 不要換啊 114.137.43.204 12/05 09:36
S2aqua: 不要離婚 180.217.0.39 12/05 09:37
vowpool: 你是細節小魔人嗎 125.227.40.62 12/05 09:37
glacialfire: 都不要結婚不要掉不要當兵就初發 39.9.75.253 12/05 09:37
mark1888: 包養真心投入友誼。 39.9.75.253 12/05 09:37
kurtsgm: 去換證的時候說舊的掉了不就好了.. 114.32.220.241 12/05 09:37
vowpool: 以前身分證有改版過啊 125.227.40.62 12/05 09:37
nicholassys: 處男就是初發 180.217.154.70 12/05 09:38
vaca01: 少唬爛了 我的改版也不是初發 42.73.251.116 12/05 09:41
vaca01: 側翼這麼早上班啊 42.73.251.116 12/05 09:41
Quaranta: 包養網推薦有趣的包養活動。 42.73.251.116 12/05 09:41
johnny: 你國中辦完後就不要弄丟 39.9.73.91 12/05 09:41
johnny: 然後不要結婚 不要遷戶口 39.9.73.91 12/05 09:42
johnny: 就可以了 39.9.73.91 12/05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