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flavorBZ: 其實不會,就跟隨機查稅一樣 39.12.48.134 12/05 09:36
推 judas666: 對啊 我也搞不懂幹嘛要聽阿信 整天破音 49.216.175.137 12/05 09:37
→ flavorBZ: 反而是民進黨應該後悔沒有蓋好大巨蛋 39.12.48.134 12/05 09:37
→ judas666: 聽跟CDㄧ樣的聲音不好嗎 49.216.175.137 12/05 09:37
→ moy5566: 共產黨沒後悔過 滾 49.184.234.21 12/05 09:38
推 Dragonz: 聽CD在家聽就好了,還去啥演唱會 59.127.243.19 12/05 09:38
→ idxxxx: 党爸爸平常連爛戲被噴都要下場插手的 會 111.240.17.150 12/05 09:38
→ idxxxx: 放過五月天嗎 111.240.17.150 12/05 09:39
→ nicholassys: 哈哈哈 繼續祖國生日快樂啊 180.217.154.70 12/05 09:39
→ www8787: 不會 以後就別太貪心修音到完美或是太偷 36.225.138.145 12/05 09:41
推 p2p8ppp: 重新開始活著~~ 42.77.54.197 12/05 09:45
推 www8787: 懶墊相同預錄。學韓國仿真修音 每場預錄 36.225.138.145 12/05 09:47
→ www8787: 不同版本就沒事了 除非肉眼可見對嘴出包 36.225.138.145 12/05 09:49
→ kilm665: 不可以假來假去 49.217.56.231 12/05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