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想請問一下 政大十幾年前還實行單二一退學制時 那時不就每個政大生都很怕嗎 那這樣子有很多政大生被二一退學嗎 退學之後 它們怎麼辦 去當兵? 還是考轉學考? 還是再重考 有人知道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10.66.90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0239.A.5BE
KSHLO: 五樓二一失意去228發現珍愛 60.248.106.181 12/05 09:40
Superxixai: 期中退選? 1.200.162.248 12/05 09:41
dean1990: 應該會技術性辦休學躲21ㄅ 111.71.220.81 12/05 09:44
a75088285: 我還有聽過外籍生學長被三二的 36.227.98.113 12/05 09:52
tonyian: 理學院的比較緊張我曾經混到差點21 27.52.40.194 12/05 09:56
Jiulon: 包養輕鬆結交異性。 27.52.40.194 12/05 09:56
mou5009: 4 系上每年都有人走 49.218.93.223 12/05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