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raywing: 好的 我投Lie 42.79.152.215 12/05 09:43
噓 johnny: 淺藍淺綠才會動啦 39.9.73.91 12/05 09:43
推 apparel: 信徒跟師傅一樣自我感覺良好 60.249.220.221 12/05 09:44
→ johnny: 柯吸引的客群就是這種搖擺年輕人 39.9.73.91 12/05 09:44
→ apparel: 但信徒只是師傅的韭菜 60.249.220.221 12/05 09:44
推 AWPER: 深綠還是含淚吞 111.83.100.228 12/05 09:44
推 zzzyyan: 拍謝 年輕人要輪班沒辦法投票 1.170.96.210 12/05 09:44
→ johnny: 柯藍白破局後反而被淺藍看破手腳 39.9.73.91 12/05 09:44
→ breacal: 蛤~投蚵壞掉 42.79.63.12 12/05 09:44
→ apparel: 輪替寧願給藍 60.249.220.221 12/05 09:45
→ apparel: 自比皇帝耶穌 以為自己高人一等 60.249.220.221 12/05 09:45
→ apparel: 到現在還在台大醫生 60.249.220.221 12/05 09:45
→ apparel: 台大履歷大概是他人為人生最輝煌 60.249.220.221 12/05 09:46
→ liopei: 40趴豪吐露絲 61.216.57.1 12/05 09:51
→ chimouse: 綠做不好 不代表藍就有辦法欸 兩個爛黨 60.251.231.175 12/05 09:55
→ chimouse: 先說我也不支持柯 不要貼我標籤 60.251.231.175 12/05 09:55
→ wish8042: 柯自己都專吸藍綠都不要的咖,你是覺得 111.82.229.80 12/05 09:56
→ wish8042: 支持他的人會多有死忠,照樣那邊有好處 111.82.229.80 12/05 09:56
→ wish8042: 就往那邊去了啦 111.82.229.80 12/05 09:56
推 ohiu: 深綠餓肚子都要投lie,同是害死台灣的人 114.137.12.36 12/05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