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m311: 絕青只愛4X,不是4X他們可是不愛的唷! 220.130.24.181 12/05 09:43
噓 love0504: 垃圾貓== 111.249.4.224 12/05 09:43
推 VVizZ: 我家吳妮就是中華田園貓阿220.130.142.210 12/05 09:44
推 Insania: 肥虎斑口愛嘻嘻 101.12.59.233 12/05 09:44
→ nicholassys: 雖然可愛,但是把雜種當品種不好吧 180.217.154.70 12/05 09:44
推 z888888861: 貓最棒 27.247.199.221 12/05 09:46
推 nk: 貓跟人一樣 都從非洲發源的 111.250.136.57 12/05 09:47
→ llgod: 歲 223.137.128.92 12/05 09:50
推 tsaiyh: 我家隔壁的空地昨天才跑來1媽4寶討吃都是101.136.122.255 12/05 09:51
→ tsaiyh: 虎斑 入侵太可惡了吧101.136.122.255 12/05 09:51
推 cms6384: 抱緊處理 60.248.189.97 12/05 09:51
推 tsaiyh: 認真說... 台中弘光靜宜這邊貓群一直生,101.136.122.255 12/05 09:53
→ tsaiyh: 每年都一大掛該怎麼辦101.136.122.255 12/05 09:53
噓 EGOiST40: 所有破貓都該7414,哪有差 49.216.131.47 12/05 09:53
推 tym7482: 真的假的 111.250.167.2 12/05 09:55
推 Xaymaca: 中國人說的故事 聽聽就好 172.218.211.80 12/05 10:00
→ cchh179: 我只餵橘色的貓 == 49.215.60.228 12/05 10:05
→ KuBiLife: 他們真的送過中華梨花貓的品種認定阿 223.140.253.84 12/05 10:07
→ KuBiLife: 被美國人打槍了而已 7pupu 223.140.253.84 12/05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