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一般來說都去給人請了 不會再自己帶外食去吃吧 大家夾菜 自己在吃漢堡薯條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0.0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42.77.70.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0639.A.781
KusoJontaro: 你不覺得奇怪 奇怪的就是別人 1.173.24.242 12/05 09:44
tamama000: 小孩想吃啊 223.137.42.130 12/05 09:46
G8PIG: 吃了鬼界的食物會變成鬼,這道理003懂 111.249.221.41 12/05 09:49
ePaper: 你去問當事人阿 還是你就是當事人? 114.36.26.197 12/05 09:54
snow3804: 沒圖也要人討論,有圖嗎 223.137.64.95 12/05 09:54
xikimi: 包養輕鬆找到共同興趣。 223.137.64.95 12/05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