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ga0806 (巴歐薩給路嘎)
標題[問卦] 去吃宴客桌為什麼要帶麥當勞?
時間2023-12-05 09:43:57
如題
一般來說都去給人請了
不會再自己帶外食去吃吧
大家夾菜
自己在吃漢堡薯條
這樣不會很奇怪嗎0.0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42.77.70.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0639.A.781
推 KusoJontaro: 你不覺得奇怪 奇怪的就是別人 1.173.24.242 12/05 09:44
推 tamama000: 小孩想吃啊 223.137.42.130 12/05 09:46
推 G8PIG: 吃了鬼界的食物會變成鬼,這道理003懂 111.249.221.41 12/05 09:49
→ ePaper: 你去問當事人阿 還是你就是當事人? 114.36.26.197 12/05 09:54
→ snow3804: 沒圖也要人討論,有圖嗎 223.137.64.95 12/05 09:54
推 xikimi: 包養輕鬆找到共同興趣。 223.137.64.95 12/05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