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t: 信民調者得痔瘡36.225.86.23 12/05 09:46
→ sd09090: 衝不分區?180.217.29.107 12/05 09:46
推 ymib: 棄侯保柯。考試0分的賊頭怎麼當總統223.137.231.54 12/05 09:47
→ preisner: 他就是想操作棄保咩60.248.161.28 12/05 09:47
推 newsun1997: CC150.117.151.68 12/05 09:47
推 MrSherlock: 急了42.71.167.1 12/05 09:47
→ preisner: 黃不管怎樣,骨子裡還在藍的60.248.161.28 12/05 09:48
→ k7t7v7: 因為支持柯=支持韓,韓說過信民調得痔瘡111.82.238.242 12/05 09:48
噓 fedona: 媒體造謠一波,再做民調會高?49.216.45.115 12/05 09:48
→ k7t7v7: ,所以柯粉不信民調,故得證111.82.238.242 12/05 09:48
→ QuickTime: 第三名就不支持了嗎?210.61.247.61 12/05 09:48
推 spring719: 問就是月工111.83.105.94 12/05 09:48
→ WowProctor: 好的 棄侯保柯36.237.213.242 12/05 09:48
→ kent: 如果一開始都是講下架民進黨 那的確因該棄保36.225.86.23 12/05 09:48
→ tpck: 放棄也是第三名啊114.45.136.5 12/05 09:49
推 crazydj: 比賽輸面大就投降是嗎?36.232.204.97 12/05 09:49
→ kent: 下架民進黨比自己選上優先36.225.86.23 12/05 09:49
推 hanklee: 看他上的節目 大概就知道調性了1.162.173.196 12/05 09:49
推 Noyi: 馬粉滾223.139.171.62 12/05 09:49
推 achun1212: 就算選不上也不能棄保啊,都什麼年代101.10.5.91 12/05 09:50
→ achun1212: 了還再搞棄保。投柯還有政黨補助款。 101.10.5.91 12/05 09:50
推 gowet: 不可能啦,早說柯這邊淺綠大於淺藍,而且 114.39.81.198 12/05 09:50
→ achun1212: 永遠支持柯p直到上為止 101.10.5.91 12/05 09:50
→ kuosambition: 好的,我投柯,國民黨泱泱大黨,超111.235.228.108 12/05 09:50
→ kuosambition: 英趕美,直逼賴蕭,哪需要我們的票111.235.228.108 12/05 09:50
→ gowet: 老K的仇恨質更是遠遠超出不少,打死不會轉114.39.81.198 12/05 09:50
→ kuosambition: ,靠你們引以為傲的政黨實力就夠了111.235.228.108 12/05 09:50
推 hanklee: 柯這邊支持者 相較民進黨 更肚爛國民黨吧1.162.173.196 12/05 09:51
推 clydebbman: 笑死 民調突飛猛進 需要棄保 ?122.118.170.123 12/05 09:52
推 flyhattmann: 你越停我越挺 老瀚一直在敲打新興勢123.110.98.162 12/05 09:52
→ flyhattmann: 力 真的十分用心且賣力 可以說是白粉123.110.98.162 12/05 09:52
→ flyhattmann: 教官123.110.98.162 12/05 09:52
推 todd7788: 試說明 賴上和阿斗上的優劣114.40.48.106 12/05 09:53
推 bYvYd: 好的 棄LPO保KP118.163.189.205 12/05 09:53
→ chhu94: 就裝中立想要棄保呀118.161.64.135 12/05 09:54
推 jeff0025: 他就是在搞棄保阿175.98.141.254 12/05 09:54
→ todd7788: 一個撈到流油,一個餓很久了114.40.48.106 12/05 09:54
→ ogkw: 如果都只看民調。那何必舉辦選舉?42.77.177.204 12/05 09:54
噓 GenYDad: 投機份子詐騙集團最喜歡吹捧自己是新勢123.194.160.91 12/05 09:54
→ chhu94: 侯那副德性想誰投給他,又不是智障。118.161.64.135 12/05 09:54
→ GenYDad: 力123.194.160.91 12/05 09:54
→ ogkw: 阿扁當初也不用選了。42.77.177.204 12/05 09:54
推 syo0093: 猴子市長不是缺票 是缺_____223.136.126.46 12/05 09:55
推 thinksilver: 阿扁當初不也是第三名選到底嗎XD163.17.149.199 12/05 09:55
→ kaodio: 好的我投柯118.160.124.41 12/05 09:55
→ kuosambition: 國民黨自己說猴很強的,又何必需要 60.250.152.229 12/05 09:55
→ kuosambition: 再來拉攏操作棄保呢?靠你們自己的 60.250.152.229 12/05 09:55
→ kuosambition: 深藍票就能贏了對吧?百年大黨耶~~60.250.152.229 12/05 09:55
推 renewforlive: 支持藍的幹嘛,柯如果不上我還寧願 42.70.75.188 12/05 09:55
→ renewforlive: 給綠的上 42.70.75.188 12/05 09:55
→ thinksilver: 瀚哥最近太過偏頗 等選完再來聽 163.17.149.199 12/05 09:55
噓 prkfcpr: 又是你,整天發他的文有事嗎49.217.200.191 12/05 09:57
推 x1217xx: 回放過去大選發言,還會覺得他中立? 1.200.246.48 12/05 09:57
推 roea68roea68: 誰?220.133.251.91 12/05 09:57
推 joemax19: 看到黃在關鍵跟57爆新聞的表現 211.72.70.115 12/05 09:58
推 marsai: 國民黨自帶6%領先 不需要柯p和郭董的票223.137.255.219 12/05 09:58
→ joemax19: 會信他中立的才有問題 211.72.70.115 12/05 09:58
→ joemax19: 更別說他現在自己的廣播也開始不中立211.72.70.115 12/05 09:58
→ GEoilo: 笑爛~今天跟姚一起唱衰柯 39.12.18.225 12/05 09:59
→ joemax19: 然後fb也很好笑,嗆柯粉越出征他越反柯 211.72.70.115 12/05 09:59
推 EXZUSIC: 得民調得痔瘡 柯韓粉本一家 123.195.0.100 12/05 09:59
→ joemax19: 結果又回說很多嗆他的柯粉是1450反串 211.72.70.115 12/05 09:59
推 small91051: 很想看他113被打臉的臉 101.10.3.74 12/05 09:59
→ joemax19: 還是在黃的世界觀,1450是柯花錢買的網軍 211.72.70.115 12/05 09:59
→ joemax19: 黃4年前就被打臉了阿 211.72.70.115 12/05 10:00
→ joemax19: 他在4年前開票時在中天,那時他說 211.72.70.115 12/05 10:00
推 asd2014725: 現在很少看政論節目,還幫他們衝點閱 180.217.39.7 12/05 10:01
→ joemax19: 輸贏30萬票,誰輸誰贏都不意外,但他心中 211.72.70.115 12/05 10:01
→ asd2014725: 不看最大,就了就沒了 180.217.39.7 12/05 10:01
推 Virness: 所以呢 立場不同就要放棄人生嗎?1.160.165.205 12/05 10:01
→ joemax19: 已認定韓會贏,因為聲勢質量211.72.70.115 12/05 10:01
推 rockho: 我沒差啊 不想贏就不要贏 一起下去 111.83.248.159 12/05 10:01
推 i376ers: 資深翻車人的話還有人信喔? 61.216.90.101 12/05 10:01
→ joemax19: 不過4年前開票,大家焦點都是放在另一位 211.72.70.115 12/05 10:02
→ joemax19: 4年前開票時,有另一位說韓會大贏120萬票211.72.70.115 12/05 10:02
噓 defendor007: 一個說韓國瑜會大勝蔡英文的 值得去 42.77.49.224 12/05 10:02
→ defendor007: 聽? 42.77.49.224 12/05 10:02
推 aure0914: 好的投柯 101.12.16.213 12/05 10:03
推 photomac: 現在放棄,比賽就結束了 1.200.31.246 12/05 10:03
→ joemax19: 黃4年前沒說會大贏,只有說輸贏30萬票211.72.70.115 12/05 10:03
推 as7766332211: 藍白民調時暐漢就沒信用了 110.28.18.72 12/05 10:03
推 yueyi313: 搶第二名有屁用49.215.94.241 12/05 10:04
→ joemax19: 說會大贏的是另外一位姓陳的胖子 211.72.70.115 12/05 10:04
→ dw1293: 他只有馬迷是真的 其他時間就是風向仔61.215.192.65 12/05 10:04
推 yggyygy: 我們歡迎流量王 郭正亮101.12.22.243 12/05 10:05
推 thinksilver: 他之前太偏韓自己有檢討XD163.17.149.199 12/05 10:05
→ yggyygy: 亮叮噹 郭正亮 101.12.22.243 12/05 10:05
→ s102324011: 放棄幹嘛,幹嘛讓那個垃圾猴子,家大 27.247.32.49 12/05 10:05
推 glenex: 齁齁是不是該準備不要被罷免,到時失業不39.12.96.142 12/05 10:05
→ s102324011: 業大靠自己啊 27.247.32.49 12/05 10:05
→ glenex: 好看 39.12.96.142 12/05 10:06
→ smartwife: 現在放棄,比賽就結束了202.173.43.24 12/05 10:06
推 cosplay314: 智障信民調 106.64.33.212 12/05 10:06
→ owentseng: 藍營就別再攻擊柯了吧,想辦法救區域 101.136.32.102 12/05 10:07
→ owentseng: 立委比較實在,到底是誰比較需要區域 101.136.32.102 12/05 10:07
→ owentseng: 立委的票 101.136.32.102 12/05 10:07
→ thinksilver: 藍這次區域拿不到白的票 應該沒想像 163.17.149.199 12/05 10:08
→ thinksilver: 中的樂觀XD~ 163.17.149.199 12/05 10:08
推 luna2000sea: 好人 111.82.14.143 12/05 10:09
→ thinksilver: 而且選後真的會藍白合? 呵呵 等著看 163.17.149.199 12/05 10:09
→ hsiang1049: 越來越噁了 49.216.174.104 12/05 10:09
→ thinksilver: 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和朋友 利益為上 163.17.149.199 12/05 10:10
→ wayne595: 好喔但我還是想投柯 223.139.207.75 12/05 10:11
推 bohanmomo: 好的,棄侯保柯 61.231.196.163 12/05 10:11
噓 melao: 他什麼時候這麼熱心了 220.142.45.246 12/05 10:11
推 funk167: 推薦棄侯保柯 49.217.58.103 12/05 10:12
推 thinksilver: KMT應該會發現 區域少很多席XD 163.17.149.199 12/05 10:12
→ wmtsung: 第二名也可以放棄啊,反正都選不上 223.137.234.20 12/05 10:13
推 s39602104: 他哪時候不翻車的 每次上每次翻 218.35.173.80 12/05 10:13
推 ggttoo: 瑋翰這次應該很賺 59.124.228.83 12/05 10:13
推 cc001225: 難怪柯韓粉氣到半夜睡不著覺wwwww 49.216.22.77 12/05 10:15
推 pulesiya: 好的 頭柯114.136.152.115 12/05 10:16
推 passTWth: 好 投柯 61.216.122.71 12/05 10:16
推 s81048112: 邪教教徒就是這樣 勸不聽的 39.15.25.148 12/05 10:16
噓 fantasytail: 好了拉 柯粉該放棄了 27.53.64.62 12/05 10:17
推 ganbee: 4年前都打不贏了,複制落跑市長還想打贏, 223.140.15.147 12/05 10:17
→ ganbee: 別手扯第二屆了,落跑市長還有分何喔?更 223.140.15.147 12/05 10:17
→ ganbee: 何況沒人會投一個繳白卷的垃圾,不就是侯 223.140.15.147 12/05 10:17
推 ulli: 偏不要勒 我很記仇的 嘻嘻 42.77.164.241 12/05 10:17
→ ganbee: 辦的人沒人幫寫,侯有那個政見是自己想的 223.140.15.147 12/05 10:17
→ ganbee: ?要人民投智障? 223.140.15.147 12/05 10:17
→ sthelse: 整天干涉別人投票自由,是鄰居三姑六婆嗎 42.77.91.198 12/05 10:18
→ sthelse: ? 42.77.91.198 12/05 10:18
噓 liugs963: 整天洗瑋瀚文 煩不煩 1.73.17.40 12/05 10:18
噓 lulocke: 你幾十年後都會死 怎麼不放棄? 49.216.28.247 12/05 10:18
推 ieolight: 不演了嗎 42.73.23.85 12/05 10:18
推 philip81501: 好的 我投柯223.137.254.204 12/05 10:19
推 snobbish: 衝高點,讓蔣萬安下次不敢出來選 42.75.20.172 12/05 10:19
→ kidd310: 真理就是打越凶的表示大家越怕那位,投 114.40.11.171 12/05 10:19
→ kidd310: 他就對了 114.40.11.171 12/05 10:19
推 parkerlived: 倒數回來是第一,起碼也算某種第一 125.228.242.40 12/05 10:21
推 freehouse: 反正不想投藍綠 投柯不行嗎 223.141.102.22 12/05 10:22
推 libraghost: 每天嘴第三卻不嘴第一,吃飽太閒嗎 27.247.32.125 12/05 10:23
→ GyroZep: 幹你媽的狗黨又在2000年的棄保戰術 27.242.227.147 12/05 10:23
推 okok02232000: 放棄三小,現在就是想操作棄保 101.9.189.246 12/05 10:24
→ okok02232000: 當別人都看不出來?要死就一起去死 101.9.189.246 12/05 10:24
→ okok02232000: 啦 101.9.189.246 12/05 10:24
→ owentseng: 藍綠結盟只會讓白營更團結 101.136.32.102 12/05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