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siou: 第二點是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,怕 49.216.81.98 12/05 09:49
推 kinhom: 推 42.76.216.144 12/05 09:49
推 bignoob: 這批很純180.217.241.128 12/05 09:49
→ kent: 目標一是下架民進黨 所以因該集中選票棄保 36.225.86.23 12/05 09:49
→ themas: 好了啦塔綠斑118.167.159.182 12/05 09:50
→ franchy: 還是投 沒上就尊重台灣人的選擇 困難在哪 61.219.19.44 12/05 09:50
→ kent: 民眾黨跟柯文哲都說目標是下架民進黨 36.225.86.23 12/05 09:50
推 kming327: 老k快棄守了 111.71.19.251 12/05 09:50
→ kent: 自己選不選的上排後面 36.225.86.23 12/05 09:50
推 fluterway: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,不會上就不能投? 114.42.0.15 12/05 09:51
→ MisterBoar: 藍白票源本來就不太一樣,如果藍和白 49.216.41.130 12/05 09:51
→ MisterBoar: 都會輸,選自己想選的就好,至少補助 49.216.41.130 12/05 09:51
→ MisterBoar: 款可以幫助支持的人和黨 49.216.41.130 12/05 09:51
推 wilson3435: 沒人說不能投給落後的,但是之前講柯 218.35.143.24 12/05 09:51
→ wilson3435: 落後就被出征,黃暐瀚只是想表達這個 218.35.143.24 12/05 09:51
推 i376ers: 目標讓老K區域立委慘輸 嘻嘻 61.216.90.101 12/05 09:51
→ wilson3435: ,你講賴侯落後有人出征你嗎 218.35.143.24 12/05 09:52
推 zephyr105: 雀食 223.136.64.213 12/05 09:52
→ cnick: 本來就是 一直在那邊棄保的有夠煩 都什麼年 180.217.31.219 12/05 09:53
推 kent: 白藍合的目的是下架民進黨 難道白藍不合就 36.225.86.23 12/05 09:53
→ cnick: 代了 還活在以前的 思維 180.217.31.219 12/05 09:53
→ specterglobe: 正版 死忠的 39.9.30.10 12/05 09:53
→ kent: 沒有要下架民進黨了嗎 36.225.86.23 12/05 09:53
→ chumichumi: 韓跟柯就是一體的,只有韓當立法院長 60.250.23.163 12/05 09:54
推 jtweng: 侯友宜對白粉仇恨這麼高,下架民進黨不如 107.116.89.37 12/05 09:54
→ chumichumi: 才能落實柯的意志! 60.250.23.163 12/05 09:54
→ jtweng: 下架侯友宜有吸引力。 107.116.89.37 12/05 09:54
→ kent: 那當初說白藍合就是在騙選民 本來就只是要 36.225.86.23 12/05 09:54
→ kent: 自己當正的選總統而已 36.225.86.23 12/05 09:54
→ kent: 你現在藍白不棄保 就是保送賴清德 36.225.86.23 12/05 09:55
→ kent: 還講的那麼關免堂皇 下架民進黨是第一目標 36.225.86.23 12/05 09:55
→ kaodio: 好的我投柯 118.160.124.41 12/05 09:56
推 Noyi: 藍綠皆垃圾 投柯 223.139.171.62 12/05 09:57
推 grosjeanyang: 柯P選舉前期說不是為了下架民進黨 39.10.18.142 12/05 09:57
→ grosjeanyang: ,近期改口下架民進黨,所以政治人 39.10.18.142 12/05 09:57
→ grosjeanyang: 物就是看誰的粉絲多XD 39.10.18.142 12/05 09:58
推 snio2427: 沒錯 125.230.16.27 12/05 09:58
推 bodielu: 票投柯文哲爽到賴清德 49.216.191.145 12/05 09:59
→ grosjeanyang: 藍綠皆垃圾,那麼阿伯幹嘛要跟藍合 39.10.18.142 12/05 09:59
→ grosjeanyang: ,還不是各自互利的資源罷了 39.10.18.142 12/05 09:59
推 hijack213: 推,一無反顧拼一次,國民黨泡沫化 36.233.128.78 12/05 09:59
推 kentin: 真得很純 101.12.44.99 12/05 10:00
→ small91051: 當他放屁就好 101.10.3.74 12/05 10:00
推 clairehao: 感覺就是在想讓那些國民黨支持者回去投 119.77.139.235 12/05 10:01
→ clairehao: 侯友宜而已 怕投出來太難看 119.77.139.235 12/05 10:01
→ kentin: 垃圾不分藍綠,最公開透明不密室協商,不 101.12.44.99 12/05 10:01
→ kentin: 跟黑金站在一起。打完字我怎麼笑到不行 101.12.44.99 12/05 10:01
推 Semaj543: 就是個馬粉,不意外 27.247.97.128 12/05 10:02
→ FireAce1986: 那當初藍的民調落後怎麼不棄掉侯? 219.70.114.191 12/05 10:03
→ FireAce1986: 還硬要白當副手?喊政黨輪替不也是 219.70.114.191 12/05 10:03
推 prkfcpr: 這種以錢為目的風向評論家不會懂的 49.217.200.191 12/05 10:03
→ FireAce1986: 笑話?這麼噁心的操作就不要想別人 219.70.114.191 12/05 10:03
→ FireAce1986: 含淚投票了啦! 219.70.114.191 12/05 10:03
噓 Kottbullar: 同溫層好厚 49.216.160.39 12/05 10:04
推 todd7788: 台灣市話率40% 114.40.48.106 12/05 10:04
推 no25: 陳昭姿 吳春城 我頭柯麻麻 203.190.16.240 12/05 10:04
推 MyPTTLife: 推推推 111.255.86.61 12/05 10:04
推 s102324011: kmt自己當時不想當副的,現在還敢回 27.247.32.49 12/05 10:04
→ ghgn: 好的 非韓不投 42.79.191.25 12/05 10:04
→ s102324011: 來講話,藍綠都垃圾 27.247.32.49 12/05 10:04
推 smartwife: 票投侯阿斗 保送賴清德 才對吧 202.173.43.24 12/05 10:05
→ todd7788: 用全市話落後民調,帶風向的媒體人最丟臉 114.40.48.106 12/05 10:05
推 ggttoo: 韓比柯麻父好吧 59.124.228.83 12/05 10:05
推 AAsoon: 推 我看到了 但是一票$30欸所以還是要投柯 1.200.126.96 12/05 10:05
→ smartwife: 頭殼麻趕快去就醫阿 笑爛 202.173.43.24 12/05 10:05
→ jlu: 韓國瑜當立法院長,so what?難道你要給DPP? 36.225.213.226 12/05 10:06
→ todd7788: 全市話民調,垃圾媒體,2024後一起打包 114.40.48.106 12/05 10:06
推 s854273: 講得好,全民投賴清德, 112.78.86.202 12/05 10:06
→ s854273: 新聞台就沒有負面新聞 112.78.86.202 12/05 10:06
推 heat0204: 投柯啊 49.215.60.10 12/05 10:06
→ s854273: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112.78.86.202 12/05 10:07
→ tetsu327: 韓當可能都比蘇騙神好 101.10.104.220 12/05 10:08
噓 d86506: 好的,我柯黑 27.51.16.186 12/05 10:08
推 clydebbman: 不想投給共犯結構太厚的藍綠 不行嗎?122.118.170.123 12/05 10:09
推 wmtsung: 之前美麗島侯第二多久了結果國民黨內參 223.137.234.20 12/05 10:10
→ wmtsung: 還輸柯,後來名嘴還一直用才被嘴啊 223.137.234.20 12/05 10:10
→ babyMclaren: 同意,民調不是第一的都退選 223.140.245.97 12/05 10:13
→ Fracon: 我們比動員力 所以只好票投民進黨 1.174.214.190 12/05 10:13
推 sthelse: 他是故意看不見的吧,怎麼不承認自己就是 42.77.91.198 12/05 10:14
→ sthelse: 在蹭博聲量? 42.77.91.198 12/05 10:14
推 ieolight: 柯總統票不衝高不分區也不會高 42.73.23.85 12/05 10:15
推 mis1114: 想穩贏就投賴啊,從頭就第一 219.86.10.213 12/05 10:18
推 ASSESSMENT: 要投會贏的?我直接投綠不更快? 49.217.59.245 12/05 10:20
推 a5863793: 我們現在確實落後,但落後並不會打敗: 1.200.136.56 12/05 10:22
→ a5863793: 我們的意志,柯文哲跟民眾黨,會繼續努 1.200.136.56 12/05 10:23
→ a5863793: 力到明年1月13日,絕不放棄! 1.200.136.56 12/05 10:23
推 mk1689: 假中立仔回去乖乖捧藍就好 別裝啦 1.161.136.48 12/05 10:26
推 A29586380: +1 1.171.212.131 12/05 10:26
→ jasop: 抱歉 沒有棄保的選項 1.200.119.110 12/05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