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抬頭 最近有風波 想跟朋友解釋有沒有好聽的說法 請問假唱有好聽的說法嗎? 請鄉民們集思廣益一下!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03.135.144.28 (香港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1213.A.68B
WIGGINS22: Mayday118.165.155.251 12/05 09:54
bill403777: 有台灣價值的唱 42.79.108.4 12/05 09:54
ePaper: 沒有 114.36.26.197 12/05 09:54
sealdoom: 對嘴223.138.205.130 12/05 09:54
hide7isgod: 五假唱=有假唱(台語) 125.227.26.173 12/05 09:54
Foning: 包養平台規劃特殊約會。 125.227.26.173 12/05 09:54
syldsk: 人聲輔助 61.57.88.172 12/05 09:55
a22028504: 用聽不到的假音唱歌? 61.230.77.229 12/05 09:55
hkcdc: 墊音 101.12.48.229 12/05 09:55
a22028504: 後來跟著背景音樂唱這樣 61.230.77.229 12/05 09:55
taco20: 導唱 218.172.76.253 12/05 09:57
AKNY: 包養分析觀察對方情緒變化。 218.172.76.253 12/05 09:57
LatteCat5566: 原音重現 111.248.7.243 12/05 09:59
szszszf: 護嗓125.227.232.163 12/05 10:00
ProE: AI全速域自動跟唱輔助系統… 180.217.152.82 12/05 10:10
Forcast: 唱歌就靠音霸 114.25.152.130 12/05 10:14
revise: 導唱 42.77.196.73 12/05 10:15
mysister: 包養真心對待異性好友。 42.77.196.73 12/05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