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洗碗機護士的職場也是很怪 奇怪為什麼病人接了就要弄完才能走 奇怪是不能交接? 之前去潛水 問一個同行的護士為什麼不能交接班 走之前上一班跟下一班的花10分鐘交接 把待做事項跟已做事項寫下來一條條讀一次 護士呃了一下,回我說 她們覺得那個是自己的事,不能託給下一班 而且如果病人快死了之類的會很觸霉頭 槓??? 啥小理由 難道像煉油廠爆炸燒起來了都是上一班的事 下一班不交接了也不幫忙 是這樣嗎 這群人真的是護理師嗎? 是護士吧 做事情好像沒有引進人類的科技制度 還在用中世紀的手工業者方式做是完全不像一個組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60.251.130.1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1266.A.7EB
zephyr105: 有責任問題吧 223.136.64.213 12/05 09:59
cyp001: 你這樣搞 下次你上一個班的也這樣搞你 58.114.129.247 12/05 10:00
zephyr105: 你要準備交接這些事情不知道又要耗掉多 223.136.64.213 12/05 10:00
zephyr105: 少時間 223.136.64.213 12/05 10:00
hydra3179: 道德綁架 59.124.165.188 12/05 10:03
xayile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59.124.165.188 12/05 10:03
hydra3179: 他們求學就一直被洗腦要救人啊 59.124.165.188 12/05 10:03
b425k1719: 救人誓約是醫生吧,護士一個月4、5萬 59.126.180.53 12/05 10:08
b425k1719: 還搞責任制喔 59.126.180.53 12/05 10:08
zzz71084482: 內鬥內行 59.124.29.175 12/05 10:15
snake6374: 其實只是懶得跟你講為什麼要交班,你又 42.77.146.68 12/05 10:19
cazo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42.77.146.68 12/05 10:19
snake6374: 不懂 42.77.146.68 12/05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