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金三角的那些毒梟就是阿 泰緬孤軍有些活不下去就加入那邊 搞製毒搞販毒 不然異域早就拍好幾集了 就是因為這個題材太黑 那些作家導演不知道怎麼淡化 難道要演到反共失敗跑去當毒梟嗎 只記得當初有一幕是吃雞腿跑去當馬匪 原來是暗喻這些人變成製毒販毒仔了 雙獅地球牌真的好棒棒 ※ 引述《spartaucs896 (夢醒十分)》之銘言: : 販毒仔都能頒獎,表示販毒對教育部來說不怎麼嚴重,那應該可以開放制毒了吧,低成本高 : 利潤,依照台灣水準說不定能cook出藍色冰毒,建立台灣第二護國神山,有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60.250.192.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1385.A.1B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