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SHLO: 進門廁所.... 60.248.106.181 12/05 10:02
→ bill403777: 鳥籠 42.79.108.4 12/05 10:02
→ dlam002: 壞了,50收 110.28.64.91 12/05 10:02
推 sophia748596: 八卦是那麼小卻賣很貴 114.137.2.88 12/05 10:03
推 ks2384im: 總統套房格局 49.216.173.255 12/05 10:03
推 Nigger5566: 好可悲125.227.227.230 12/05 10:03
推 zephyr105: 鳥籠 223.136.64.213 12/05 10:04
推 greenleaf520: 室內12坪的狗籠 笑死118.167.228.173 12/05 10:04
推 same60710: 重點是這樣多少... 59.124.88.22 12/05 10:05
推 wuu831: 大套房 114.136.143.71 12/05 10:05
推 zephyr105: 冰箱靠沙發? 衣櫃靠化妝桌? 223.136.64.213 12/05 10:07
噓 dear133: 還可以在哪價位!但是不能多買什麼東西 111.71.25.17 12/05 10:07
推 a09410045: 看別的吧 27.53.99.208 12/05 10:07
→ dear133: 。感覺旅館方式生活。 111.71.25.17 12/05 10:07
→ zephyr105: 微波爐電鍋好像沒位子 沒有電器櫃 223.136.64.213 12/05 10:08
→ dear133: 總坪數 111.71.25.17 12/05 10:08
推 tsaiyh: 太棒了吧 3000萬也值得101.136.122.255 12/05 10:08
→ dear133: 出租而已自己沒辦法久住。什麼都沒有辦 111.71.25.17 12/05 10:09
→ dear133: 法買 111.71.25.17 12/05 10:09
推 zephyr105: 可能有點西曬問題 223.136.64.213 12/05 10:09
推 dbdudsorj: 進門廁所+陽台位置有問題 114.136.37.232 12/05 10:10
→ tsaiyh: 不用問價格 買不起是你不夠努力101.136.122.255 12/05 10:10
→ glacialfire: 是你拍攝歪還是格局歪? 39.9.75.253 12/05 10:10
→ dbdudsorj: 房門正對廚房 傻眼 這設計師是被欠錢? 114.136.37.232 12/05 10:11
推 EXZUSIC: 開門見廳,穿堂煞 123.195.0.100 12/05 10:11
→ EXZUSIC: 風水0分 123.195.0.100 12/05 10:11
推 SeaForest: 兩房就不要硬弄餐廳 煮飯卡東卡西的124.218.148.201 12/05 10:11
→ dbdudsorj: 風水很差先不說 這到時候會很潮濕 114.136.37.232 12/05 10:11
推 yyc210: 可以了 不用想太多 客廳還有採光 27.52.34.30 12/05 10:13
→ glacialfire: 廁所沒對外窗 你的曬衣場是你的陽台 39.9.75.253 12/05 10:13
→ glacialfire: 門面 進門見陽台 無緩衝落塵 電視牆 39.9.75.253 12/05 10:13
→ glacialfire: 受限 39.9.75.253 12/05 10:13
→ yyc210: 有個房間靠天井採光 要看全區圖才知如何 27.52.34.30 12/05 10:13
推 allenatptt: 次臥頭別對著廁所,身體會不好223.137.159.105 12/05 10:13
推 zero00072: 暗廁暗廳電視小坐冰箱旁熱。 42.72.25.5 12/05 10:14
→ yyc210: 大部分案子兩房都是中間戶單面採光 27.52.34.30 12/05 10:14
推 nonocom: 這種格局餐廳位置很尷尬 擺書桌也怪怪的220.129.218.194 12/05 10:14
→ Baumgartner: 一衛是敗筆 除非出租 不然住2人有夠 101.12.28.17 12/05 10:14
→ Baumgartner: 慘 101.12.28.17 12/05 10:14
→ yyc210: 然後兩房沒餐廳慢慢變成常態 很可憐 27.52.34.30 12/05 10:15
→ nonocom: 但各種水線都牽好了 不好改220.129.218.194 12/05 10:15
推 shinnim: 暗房 廁所沒開窗 一房間對天井 爛 42.76.220.152 12/05 10:16
→ i386: 現在很多人都外食在客廳吃飯看電視了,餐桌反 59.124.171.42 12/05 10:17
推 bravery1117: 一看就很小...114.136.192.175 12/05 10:17
→ i386: 而變成另一個堆雜物的地方 59.124.171.42 12/05 10:18
→ bravery1117: 房間放床之後就幾乎沒空間114.136.192.175 12/05 10:18
推 realmd: 改成一房就好很多 坪數不夠硬隔很不OK 118.232.44.47 12/05 10:18
→ nonocom: 對 我餐桌真的一堆雜物 佔掉整整一坪之多220.129.218.194 12/05 10:19
推 woker: 洗衣機還有位置嗎? 36.225.13.123 12/05 10:19
→ realmd: 現在的234房 坪數都以前的123房 自已改吧 118.232.44.47 12/05 10:19
推 dbdudsorj: 欸 真的缺點超多 這設計師是業餘?? 114.136.37.232 12/05 10:19
→ nonocom: 這就一房而己 比我還小 怎麼可能隔兩房220.129.218.194 12/05 10:20
→ realmd: 現在室內20都能3房2衛了 市場就是有需求 118.232.44.47 12/05 10:21
推 asgardgogo: 小不拉機可憐 223.137.43.126 12/05 10:21
→ i386: 這種小坪數的,甚至以後連廚房都可以拿掉都不 59.124.171.42 12/05 10:23
推 lance2136: 客廳主牆太小 101.10.93.4 12/05 10:23
→ i386: 稀奇了 59.124.171.42 12/05 10:23
推 dbdudsorj: 之後台灣人會越來越心胸狹窄 大家住這 114.136.37.232 12/05 10:23
推 tsaiyh: 改成上下舖住三代都夠了 還不滿意..101.136.122.255 12/05 10:23
→ dbdudsorj: 種住久真的會易怒 114.136.37.232 12/05 10:23
→ lolpklol0975: 室內13.2p+陽台0.75p , 高樓沒遮蔽 49.217.49.141 12/05 10:23
→ lolpklol0975: 聽他說價格大概1060+230車位 49.217.49.141 12/05 10:24
推 lance2136: 房間是不是只有2坪?把床縮小了? 101.10.93.4 12/05 10:25
→ lolpklol0975: 室外機放雨遮,洗衣機應該用滾筒的 49.217.49.141 12/05 10:25
→ dai26: 很多圖的比例是唬爛的,主要尺寸 223.138.57.120 12/05 10:26
→ lolpklol0975: 主臥室2.5坪,次臥2.1坪 49.217.49.141 12/05 10:26
推 JackaLMeI: 弄成一房就好 另一間改開放式空間 223.137.49.92 12/05 10:27
推 EXZUSIC: 廚房太小了 做個中島放微波爐之類的電器 123.195.0.100 12/05 10:30
推 f12sd2e2aa: 電視櫃? 1.200.17.151 12/05 10:31
→ EXZUSIC: 中島可以做吧台那種 吃飯也能吃 123.195.0.100 12/05 10:31
→ lolpklol0975: 應該是位於上圖的中間戶沒錯,謝謝 49.217.49.141 12/05 10:32
→ samm3320: 小不拉機還有陽台啊 42.73.7.79 12/05 10:32
推 UnaBaby: 主臥2.5坪…會生病吧 114.45.174.199 12/05 10:32
→ i386: 這種坪數還弄中島?會更想哭吧 59.124.171.42 12/05 10:34
推 Baumgartner: 這我看過幾間 在台中市區還要賣1600 101.12.28.17 12/05 10:35
→ Baumgartner: 客廳要廢掉改成工作區 房間純睡覺就 101.12.28.17 12/05 10:35
→ Baumgartner: 好 101.12.28.17 12/05 10:35
→ Baumgartner: 不然一輩子的錢被鎖在這種小房 真的 101.12.28.17 12/05 10:35
→ Baumgartner: 會懷疑人生 101.12.28.17 12/05 10:35
推 bluevillage: 一看就套房硬改成兩房格局... 140.109.213.50 12/05 10:36
→ Baumgartner: 不過至少要2衛啦 1衛我根本不考慮 大 101.12.28.17 12/05 10:36
→ Baumgartner: 便還要排隊 101.12.28.17 12/05 10:36
→ bluevillage: 要舒服一點就是改回1+1房,一個臥室 140.109.213.50 12/05 10:37
→ bluevillage: 配儲物間or書房這樣 140.109.213.50 12/05 10:37
推 EXZUSIC: 不做中島是放不下洗烘碗機電鍋烤箱微波爐 123.195.0.100 12/05 10:38
→ bluevillage: 不然這種格局連正常衣櫃都放不了 140.109.213.50 12/05 10:38
→ i386: 你怎麼會覺得買這種物件的人會常開伙需要 59.124.171.42 12/05 10:39
→ i386: 洗烘碗機電鍋烤箱這些東西? 59.124.171.42 12/05 10:39
推 Workforme: 圖掛了? 36.230.181.72 12/05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