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想請問一下 AB型的人的報復心會很重嗎 因為AB型的人外表看起來都不好惹 然後又都比較搞怪 所以會不會被人冒犯 就想去報復別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10.66.90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1964.A.E5F
bill403777: 樓下血型哥 42.79.108.4 12/05 10:06
diabolica: 我肥宅樣 還會不好惹嗎 199.19.225.215 12/05 10:07
funk167: 我是 49.217.58.103 12/05 10:08
wiston1419: AB型的人不喜歡被背叛 給你參考 101.12.16.185 12/05 10:09
wiston1419: A型的被砍會死 101.12.16.185 12/05 10:09
Kimbel: 這個包養分析好精闢 101.12.16.185 12/05 10:09
love0504: 血型噁男又要來酸人了== 111.249.4.224 12/05 10:32
eric13141230: 樓下sell 218.172.6.139 12/05 10:37
kimp01pr1nce: 認識的包刮自己,都不會有隔夜仇223.137.158.238 12/05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