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rtl233 (hinet.net)
標題Re: [新聞] 分析民調!黃暐瀚喊話「柯粉同溫層」:
時間2023-12-05 10:09:14
看不懂瀚哥講這些的用意是啥
是單純嘲諷白粉活在自己的小泡泡?
還是拜託白粉放棄檳榔支持阿斗?
柯的支持者大多數清楚上不了
但這群人的核心是肚爛藍綠兩色的
政黨輪替?
在這群人眼裡換藍換綠不叫政黨輪替好咩
藍這8年做了啥可以讓人支持?
綠的至少還開支票嘞
還有藍綠肖想白會泡沫化
只能說有夢最美
只要討厭藍綠的人還在
就有CF這種人生存的土壤
跟CF最相近的是時代
如果時代沒跑去哈綠的懶覺,現在根本沒CF的事
另外拿新黨台聯黨比的是腦子有問題
根基都不一樣哪來的比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42.77.193.2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2156.A.A1A
→ Alieno: 投贏的那邊才有面子 就標準台灣人思維 61.228.179.149 12/05 10:09
推 arthur78995: 說到底就是$$$$$$真好用 112.78.80.143 12/05 10:10
推 baowen: 再認同不過了,就是不想投藍綠 106.64.153.101 12/05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