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懂瀚哥講這些的用意是啥 是單純嘲諷白粉活在自己的小泡泡? 還是拜託白粉放棄檳榔支持阿斗? 柯的支持者大多數清楚上不了 但這群人的核心是肚爛藍綠兩色的 政黨輪替? 在這群人眼裡換藍換綠不叫政黨輪替好咩 藍這8年做了啥可以讓人支持? 綠的至少還開支票嘞 還有藍綠肖想白會泡沫化 只能說有夢最美 只要討厭藍綠的人還在 就有CF這種人生存的土壤 跟CF最相近的是時代 如果時代沒跑去哈綠的懶覺,現在根本沒CF的事 另外拿新黨台聯黨比的是腦子有問題 根基都不一樣哪來的比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42.77.193.2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2156.A.A1A
Alieno: 投贏的那邊才有面子 就標準台灣人思維 61.228.179.149 12/05 10:09
arthur78995: 說到底就是$$$$$$真好用 112.78.80.143 12/05 10:10
baowen: 再認同不過了,就是不想投藍綠 106.64.153.101 12/05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