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先生你不是最愛聊灌籃高手 現在阿北在你眼中就是民調落後啊 那又怎樣 套句灌籃高手的名言: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https://i.imgur.com/yzJAkRN.jpg
我們柯粉有骨氣 民調輸又怎樣 投票贏就好了 「好的,我投柯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23.137.79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2168.A.0FC
yoona1123: 好的,你投柯223.137.171.186 12/05 10:10
Tubeyou: 不管是不是同溫層,他眼裡只有選票,柯 1.169.132.78 12/05 10:10
Tubeyou: 文哲眼裡只有人民 1.169.132.78 12/05 10:10
themas: 好的 投河118.167.159.182 12/05 10:10
HideoNomo: 二樓的發言是宗教信仰嗎? 111.71.57.55 12/05 10:15
T730733: 包養分析細心研究對象。 111.71.57.55 12/05 10:15
youdar: 不是阿,新聞不就有他全文 他結論不就說118.167.173.245 12/05 10:17
hortl233: 藍綠就不是宗教信仰?誰也別笑誰啦 42.77.193.223 12/05 10:17
youdar: 要選民正視落後但義無反顧拼一次 不就呼應118.167.173.245 12/05 10:17
youdar: 你的絕不放棄了118.167.173.245 12/05 10:18
akira78724: 推,一起加油 223.137.223.58 12/05 10:29
FireStation: 包養真心投入友誼。 223.137.223.58 12/05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