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rogerliu (Roger)》之銘言: : 廢宅我今天出國啦 : 明明是在二航辦理登機 : 結果登機口卻在一航那邊 : 害我走了老半天、都瘦了一圈 :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讓人在一航辦登機? : 這是什麼白癡設計?難怪世界排名82名! 原則上我是認同你 二航辦登機 一航搭飛機 很智障 但是實際上 你去泰國 素萬那普國際機場 你只會走更久...... 然後 三航廈出來之後 只怕這個情況如果延續 三航走到一航~~~ 哈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14.37.37.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2214.A.297
kent: 航廈之間有電車 36.225.86.23 12/05 10:14
sammy98: 航廈之間的電車 要拆了 以後一二三都要用 42.77.217.126 12/05 10:15
SeaForest: 走到海關快20分鐘 我還加速走+輸送帶124.218.148.201 12/05 10:15
sammy98: 走的 42.77.217.126 12/05 10:15
hantulee: 你去香港若沒搭接駁車,轉機時會走更遠. 27.51.145.183 12/05 10:31
izilo: 包養不急於展開感情關係。 27.51.145.183 12/05 10:31
ru04hj4: 真的要航廈小火車 42.79.109.78 12/05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