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remothra: 我以為便宜哥會出來砲轟統神182.235.241.186 12/05 10:10
→ jasin0425: 要挺啥? 111.82.227.3 12/05 10:11
推 hatephubbing: 看看阿扣有沒有說話114.137.118.106 12/05 10:11
噓 zzz71084482: 販毒要挺什麼 59.124.29.175 12/05 10:12
推 Baumgartner: 上新聞了 風頭上改成私下挺吧 101.12.28.17 12/05 10:13
→ bill403777: 經過幾次事件之後 已經沒有人敢站在 42.79.108.4 12/05 10:14
→ bill403777: 神的對立面了 42.79.108.4 12/05 10:15
→ david6119: 上次挺了被打成狗 還敢挺阿 111.71.78.223 12/05 10:15
→ kingearth: 毒販就是毒販,不該出現在公眾場合教壞 180.177.2.195 12/05 10:18
→ kingearth: 小朋友 180.177.2.195 12/05 10:18
推 kamichu: 電競=大麻趴體 誰還要跟上的出來125.224.140.125 12/05 10:22
→ TERIYAKI: 說真的 販毒比吸毒還要罪大惡極多了 36.225.108.175 12/05 10:25
推 LenardLee: 麻椅真的把台灣當犯罪天堂 42.77.228.245 12/05 10:32
→ ksxo: 不講話就算挺了 27.52.165.237 12/05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