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這個非藍非綠的選民眼中,國民黨和民進黨執政有何差別? 一樣是權貴政治,一樣官商勾結,只是換一批人貪而已。 國民黨在野這8年有改變甚麼嗎?為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做了甚麼? 最大在野黨,最多地方諸侯,全部社宅比不上柯在台北市一個人蓋的, 獎萬安有再積極推動社宅嗎? 王金平關說司法不會再發生嗎? 有人說過法院是國民黨開的,換國民黨執政會不一樣嗎? 就算民眾黨封關民調只剩10%,我還是不會投藍綠, 至少任何一票都可以給民眾黨4年的補助款,即使資源微薄, 至少讓我看到一絲絲對未來的希望。 國民黨沒有臉說缺糧草,侯友宜新北會募不到款?多少建商還要靠侯變更地目獲益, 侯收到募款會拿出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20.137.143.2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2692.A.75B
andre9: 你是真人 很多都NPC跟低能兒還有網軍 220.130.18.196 12/05 10:18
hortl233: 國民黨最大的問題是說不出為啥要投他 42.77.193.223 12/05 10:18
hortl233: 只會講個空泛的民進黨貪污 42.77.193.223 12/05 10:18
hortl233: 綠的14年16年時餅畫的多好 42.77.193.223 12/05 10:19
monitor: 其實落後又如何呢,想要支持誰就投114.137.137.204 12/05 10:20
punjab: 包養開心分享生活。114.137.137.204 12/05 10:20
monitor: 誰114.137.137.204 12/05 10:20
chinhan1216: 我只想讓藍綠分贓的局面重新洗牌而已114.136.255.107 12/05 10:20
monitor: 馬英九633跳票也沒捐半薪,誠信在114.137.137.204 12/05 10:21
defendor007: 就算柯很難贏 也不投藍綠垃圾 42.77.49.224 12/05 10:21
monitor: 哪呢114.137.137.204 12/05 10:21
sashare: 包養平台包養小心。114.137.137.204 12/05 10:21
caity: 藍的藍白合時有提聯合政府,現在不提了 42.75.40.222 12/05 10:21
hhnhhnhhn: 看看新竹的高虹安.TMD執政一樣沒比較好 210.240.156.26 12/05 10:21
hortl233: 說句笑話,藍就算贏了,有能力洗牌? 42.77.193.223 12/05 10:21
caity: 不演了 42.75.40.222 12/05 10:21
hortl233: 一群廢物,綠的一個打十個又不是啥新聞 42.77.193.223 12/05 10:21
sijiex: 包養分析觀察態度。 42.77.193.223 12/05 10:21
defendor007: 捐半薪說說真的很扯 但蘇對神明說謊 42.77.49.224 12/05 10:21
defendor007: 更屌 42.77.49.224 12/05 10:21
dog36987: +1 絕不投藍綠 42.72.43.19 12/05 10:22
hortl233: 藍22年底還大贏,不到半年輸到脫褲 42.77.193.223 12/05 10:23
hywind: 推出猴猴,還想騙我們投,等著被罷免吧 101.9.100.50 12/05 10:23
VLADINA: 包養真心尊重彼此。 101.9.100.50 12/05 10:23
s102324011: 藍的現在就是要權力全拿,當dpp2.0, 27.247.32.49 12/05 10:24
s102324011: 幹嘛投猴啊 27.247.32.49 12/05 10:24
tyantmf: 我還是投柯 藍綠垃圾一大堆 210.63.221.149 12/05 10:25
aners: 沒差別,都很爛,都比柯好 24.46.105.20 12/05 10:25
kuosambition: 這次就是投自己支持的,誰鳥你們在 60.250.152.209 12/05 10:25
odemagus: 包養網找到異性知己。 60.250.152.209 12/05 10:25
kuosambition: 那操作棄保 60.250.152.209 12/05 10:25
kaodio: 好的我投柯 118.160.124.41 12/05 10:26
zzzzzzzzzzzy: 年輕人會長大,老人會死去,看誰氣 42.71.56.214 12/05 10:26
zzzzzzzzzzzy: 長 42.71.56.214 12/05 10:26
hortl233: 棄保前提是要有強烈的恨意,柯的支持者 42.77.193.223 12/05 10:27
yes500: 包養輕鬆聊未來。 42.77.193.223 12/05 10:27
hortl233: 恨藍、恨綠還是恨藍綠蠢貨都知道 42.77.193.223 12/05 10:27
tennokyoukai: 支持柯就算輸也是關鍵有影響力政黨111.248.113.135 12/05 10:27
hortl233: 天天在喊棄保,結果沒人講棄保的前提 42.77.193.223 12/05 10:28
sjqs: 藍白合號稱是政治改革藍白破又是什么? 27.53.177.190 12/05 10:29
coffee112: 推推 藍綠都投過 現在就是想投小黨111.254.186.156 12/05 10:32
alexantiy: 包養平台有真實案例。111.254.186.156 12/05 10:32
mis1114: 國民黨只有民進党很爛 所以改投我的戰法 219.86.10.213 12/05 10:34
MichelleHsia: 就算不會贏也不可能投藍綠 61.216.3.121 12/05 10:35
DEUT: 依據經驗,投藍綠一定會後悔,何必在同一個 39.14.64.132 12/05 10:35
DEUT: 地方跌倒? 39.14.64.132 12/05 10:35
machiusheng: 師傅終究是要去台東的 何不現在就去 42.79.161.184 12/05 10:36
sowrey: 包養分析了解需求。 42.79.161.184 12/05 10:36
hortl233: 柯的支持者不是投票機器耶,你說選你 42.77.193.223 12/05 10:36
hortl233: 就選你?理由呢? 42.77.193.223 12/05 10:36
a6444long: 養大民眾黨 這才是讓藍綠感到威脅最不 42.72.16.98 12/05 10:37
a6444long: 爽的事!投就對了! 42.72.16.98 12/05 10:37
heacoun: 國民黨執政時至少很尊重法律,很尊重人民 101.9.38.32 12/05 10:40
cw758: 包養不急於談感情。 101.9.38.32 12/05 10:40
heacoun: 發聲的權益,你看看現在綠媒側翼的樣子, 101.9.38.32 12/05 10:40
heacoun: 還相信兩黨都一樣? 101.9.38.32 12/05 10:40
es612: 台灣需要第三勢力...不能再讓藍綠輪流分贓 101.137.12.108 12/05 10:41
ieolight: 藍綠都一樣是財團養的狗 42.73.23.85 12/05 10:42
wingdragon: 柯那種個性當總統?想想都害怕 49.215.45.171 12/05 10:43
ludi: 包養網結交志同道合。 49.215.45.171 12/05 10:43
berryc: 藍的還是算了吧,每次都要挑戰人民智商 1.171.131.16 12/05 10:43
nitero: 藍綠合111.241.189.164 12/05 10:44
wwwqoo: 總統投柯、不分區投民眾黨、區域投廢票啦 223.139.243.17 12/05 10:45
satss: 柯比藍綠更爛 說話不算話 牆頭草 有什麼好123.193.250.158 12/05 10:45
wwwqoo: 藍綠爛死了 需要新平衡 223.139.243.17 12/05 10:45
peernut: 包養開心認識新朋友。 223.139.243.17 12/05 10:45
jean9898: 推 1.200.140.241 12/05 10:45
kimfor: 的確是這樣,根本沒必要選藍綠 106.64.104.117 12/05 10:46
chris0725: 壯膽柯粉,沒用啦 1.200.253.159 12/05 10:46
monkeyyao: 民眾黨如果不是那些堂口黑衣人 或許還 110.30.112.77 12/05 10:47
monkeyyao: 讓人覺得有信心 不然也只是打著超越藍 110.30.112.77 12/05 10:47
xikimi: 包養平台遇到心動對象。 110.30.112.77 12/05 10:47
monkeyyao: 綠 但 卻是一樣的路線而已 110.30.112.77 12/05 10:47
sk0181607: 你這文體很萬用欸 1.200.149.152 12/05 10:48
wordxp0815: 推 跟你一樣 223.140.2.209 12/05 10:49
passTWth: 好的投柯 61.216.122.71 12/05 10:50
iavh: 柯光不貪污就贏藍綠了 42.77.213.59 12/05 10:50
Avero: 包養分析挖掘共同點。 42.77.213.59 12/05 10:50
Gangtai: 高貪汙? 60.250.30.154 12/05 10:52
bryan910015: 你能保證柯黨全都不貪污??125.228.151.211 12/05 10:54
pudding86200: 對 111.71.84.214 12/05 10:54
jzxc56788: 藍綠就拿政策說服我阿= =140.113.136.220 12/05 10:55
todd7788: 一個撈到流油,一個22縣市餓很久了 114.40.48.106 12/05 10:56
ejoz: 包養真心分享人生。 114.40.48.106 12/05 10:56
brans: 在野八年不知道在幹嘛 36.238.89.126 12/05 10:57
todd7788: 也沒提半點監督法案,整天選我選我 114.40.48.106 12/05 10:57
brans: 藍綠根本就不是為了讓台灣更好…為了讓政 36.238.89.126 12/05 10:57
brans: 黨更好才是真的 36.238.89.126 12/05 10:58
todd7788: 國民黨上也是師法民進黨撈,合法貪汙 114.40.48.106 12/05 10:58
FishRoom: 包養網推薦好友聚會。 114.40.48.106 12/05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