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LeeSeDol (嘖嘖...)》之銘言: : 分析民調!黃暐瀚喊話「柯粉同溫層」:柯文哲落後只有你們看不見 。 這位馬迷的邏輯是不是很差啊 拳頭大我就要跟你靠一邊哦 那中共打來的時候是不是乾脆直接投降就好? 按照這些名嘴的概念就是這樣子誒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https://i.imgur.com/p8063jX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42.72.34.1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2866.A.5A4
mopepe5566: 祖國打來,投降沒錯啊49.216.173.206 12/05 10:21
mopepe5566: 你拿什麼跟祖國打?49.216.173.206 12/05 10:21
spring719: 現在可能真的落後ㄅ,但就好好努力就111.83.105.94 12/05 10:22
spring719: 好了,誰輸誰贏可還不見得111.83.105.94 12/05 10:22
kuosambition: 照他的說法,我們應該回歸祖國懷抱60.248.240.223 12/05 10:22
sijiex: 包養網推薦有趣的包養活動。60.248.240.223 12/05 10:22
spartaucs896: 說投降的趕快跟烏克蘭說喔,他們總39.12.152.195 12/05 10:22
spartaucs896: 統一定是白癡,怎麼不投39.12.152.195 12/05 10:23
pk9993: 我還是一樣投,這是政治理念的問題! 113.61.141.23 12/05 10:23
bkm1: 他舔賴都舔到射好幾百次了 你還說他馬奶迷 101.9.49.63 12/05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