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來源 TVBS 爆新北市府認定賴清德老家屬違建 王鴻薇批:還在裝死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、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(5)日舉行記者會,公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、副 總統賴清德違建案最新進度,其中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「既存違章建築」依法 得拆除(非優先),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,就是「罪加一等」副總統帶頭逃稅,賴 清德還在裝死。王鴻薇說,政治上逃漏稅是政治人物的死穴,國際上被抓到都是下台負責, 既然現在新北市工務局已經認定,只要賴清德一天不拆,自己就會監督到底要求新北市政府 有所動作。 林國春說,第一時間自己就在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親自送交違建、逃稅的相關事證給新北市 財政局長陳榮貴,該案目前查不到有繳稅資料,但是賴清德說「過去皆有繳交房屋稅」等於 公然說謊,當時新北市財政局也說明補繳稅期限於11月30日,目前也還是沒有資料,也沒有 提出任何訴願,賴清德到底補繳了沒? 他稱,賴清德「這麼大的官員(家中違建)」市府沒有執行拆除,卻處罰小市民,這樣如何 處理民眾陳情,如何服眾?怒批「那乾脆市府都比照賴清德案標準處理既存違建,到明年1 月13日以前都不要再發公文,沒補稅也不要催繳了」。 https://i.imgur.com/8sgpbEP.jpg
王鴻薇說,既然現在新北市工務局已經認定,賴清德老家屬於民國98年6月24日以前寄存違 章建築,依法必須拆除(非優先),如果過去資料沒有賴清德繳稅紀錄,也沒有後續補繳或 訴願,現在已經超過期限,請賴清德「該拆就拆」所有政治人物都自行拆除,就賴清德最賴 皮,難道這又是綠能你不能?只要賴清德一天不拆,自己就會監督到底要求新北市政府有所 動作。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politics/23256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01.136.84.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3587.A.2C9
bill403777: 你敢拆未來總統的老家? 42.79.108.4 12/05 10:33
wpd: 新北市長認證了嗎 36.231.172.242 12/05 10:34
dontaskme: 肥燦的照片調查局和刑事局都不敢講了 111.83.41.61 12/05 10:34
yggyygy: 新北又沒有市長 拆屁拆 101.12.22.243 12/05 10:34
nightwing: https://i.imgur.com/p66v84n.jpg 118.232.71.174 12/05 10:34
silberger: 包養網結交跨國友誼。 118.232.71.174 12/05 10:34
yggyygy: 侯友宜帶隊去拆阿 101.12.22.243 12/05 10:34
matico: 礦工之子,父親留下的只有貧窮,要講幾次 27.247.166.144 12/05 10:34
ChungLi5566: 韓國瑜拆了 柯文哲拆了 黃國昌拆了 111.80.42.93 12/05 10:34
babuarea: 一切就是綠能你不能,守法的7414 39.14.17.55 12/05 10:34
kskid: 綠能 211.22.219.163 12/05 10:34
xayile: 包養開心找到知心朋友。 211.22.219.163 12/05 10:34
sexygnome: 礦工之子欸,違建一下很過份嗎223.136.124.197 12/05 10:35
yueyi313: 就阿斗不敢拆,還他媽的特偵組!當過警 49.215.94.241 12/05 10:35
yueyi313: 察局長連違建都不敢拆只會要別人讓6%, 49.215.94.241 12/05 10:35
RisingTackle: 都姓賴了 怎麼可能拆 106.105.2.89 12/05 10:35
yueyi313: 笑死! 49.215.94.241 12/05 10:35
cazo: 包養平台關注對方需求。 49.215.94.241 12/05 10:35
kgb581: 這次離台北市中山區沒屏東這麼遠 101.12.101.53 12/05 10:36
pchunters: 民主違建,誰敢拆 27.247.68.48 12/05 10:36
adifdtd: 放心啦,誰拆誰出事。223.136.103.212 12/05 10:37
whitemist: 阿賴裝死 你猴怎不敢拆 平民早就怪手 163.21.27.49 12/05 10:37
whitemist: 開進去強拆了 163.21.27.49 12/05 10:37
izilo: 包養分析觀察約會狀態。 163.21.27.49 12/05 10:37
asd2014725: 一直說最高道德標準,結果對他有點失220.130.175.235 12/05 10:37
asd2014725: 望220.130.175.235 12/05 10:37
leonhu: 既然違建..那為何新北市府不拆?這反而尷 42.77.35.228 12/05 10:37
leonhu: 尬吧 42.77.35.228 12/05 10:37
hihimen: 繼存違建又不能直接拆 150.117.222.95 12/05 10:38
SEDAP: 包養真心珍惜友誼情感。 150.117.222.95 12/05 10:38
Fracon: 市政府不拆就是包庇 1.174.214.190 12/05 10:38
i376ers: 都違建了新北市怎麼不動作??? 藍皮綠骨 61.216.90.101 12/05 10:38
reil: 小學生都知道是違建 210.160.217.71 12/05 10:38
h60414: 你新北市府怎不依法拆 還是權貴凌駕於法? 111.125.132.60 12/05 10:39
god78314: 猴猴敢拆嗎? 39.10.10.58 12/05 10:39
TUZom: 包養網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。 39.10.10.58 12/05 10:39
initialdark: 新北市長:請假中 謝謝 106.64.0.61 12/05 10:39
soarling: 賴:你們歧視礦工啦 42.72.212.46 12/05 10:40
gn01693664: 賴皮沒拆之前大家都不用拆 讚讚讚114.137.171.212 12/05 10:40
IAMQT: 快點拆阿 之後就拆不掉了 114.136.155.79 12/05 10:40
laneog: 要臉的 有擔當的,早就自己拆了。還賴著 106.64.129.243 12/05 10:40
Jiulon: 包養輕鬆找到有趣的人。 106.64.129.243 12/05 10:40
copybrown: 新北拆阿 猴他媽裝死吧 36.238.146.170 12/05 10:40
grosjeanyang: 新北市快拆,想看幹大事 39.10.18.142 12/05 10:41
TsukiHime: 都沒繳稅憑甚麼動用公務資源,龜孫有 61.222.1.183 12/05 10:41
ab4daa: 無罪 111.83.91.155 12/05 10:41
TsukiHime: 本事自我了斷啦。 61.222.1.183 12/05 10:42
laetuon: 包養平台找到心儀對象。 61.222.1.183 12/05 10:42
ulli: 王鴻薇幹的好 賴厚臉皮 欠拆 42.77.164.241 12/05 10:42
new71050: 都要當總統了 喬一下就好 36.228.178.214 12/05 10:42
a0921387223: 齁齁有種直接拆 114.26.148.38 12/05 10:43
coffee112: 無罪111.254.186.156 12/05 10:43
Tenging: 猴孫龜孫金孫 219.71.161.211 12/05 10:43
slot365: 包養分析了解對方想法。 219.71.161.211 12/05 10:43
crazydj: 別人都自已拆 就性lie等著用稅金來拆XDDD 36.232.204.97 12/05 10:43
yangweiisi: https://i.imgur.com/Pwto9I9.jpg 110.30.121.101 12/05 10:43
yangweiisi: https://i.imgur.com/nV7eaBo.jpg 110.30.121.101 12/05 10:43
matico: 不然就是還有大招沒出,選前最後一個週末122.147.214.168 12/05 10:43
matico: 拆,選前之夜全場哽咽痛訴政治迫害122.147.214.168 12/05 10:44
colortea: 包養不急於著手感情發展。122.147.214.168 12/05 10:44
crazydj: 別佔稅金便宜好嗎 性lie粉 36.232.204.97 12/05 10:44
hosen: 拆主堡 42.79.92.113 12/05 10:44
yueyi313: 選前不敢拆,選後敢拆嗎?笑死人啊豆? 49.215.94.241 12/05 10:44
yueyi313: 找褓母安慰你吧! 49.215.94.241 12/05 10:44
jupei: 盯死他 112.78.67.50 12/05 10:44
glenber: 包養網結交全球友人。 112.78.67.50 12/05 10:44
au4g3wk4k: 在打賴就哭給你看 哭賴 嘻嘻125.229.236.159 12/05 10:45
nolimits: 好的我投賴 114.136.110.92 12/05 10:45
jupei: 阿斗很廢 112.78.67.50 12/05 10:45
flux: 所有家裡有違建的都要性賴了要怎麼輸 111.71.215.13 12/05 10:46
sowenvoy: 阿斗不敢拆,出來開一百場記者會也沒用 223.137.132.69 12/05 10:47
Kimbel: 包養開心找到知心朋友。 223.137.132.69 12/05 10:47
sowenvoy: 啦! 223.137.132.69 12/05 10:47
Galm: 拆老百姓的倒是很迅速 111.71.35.33 12/05 10:47
kaku413: 王昨天被打臉裝傻換炒其他話題蹭 49.217.45.87 12/05 10:47
yayunting: 綠粉賴粉們快出來洗地喔~ 49.216.49.50 12/05 10:47
dw1293: 民主工寮 建議如同馬奮館 取名為性lie館 61.215.192.65 12/05 10:48
tale1890: 包養平台警惕網路詐騙。 61.215.192.65 12/05 10:48
wuu831: 猴猴有聽到嗎 114.136.143.71 12/05 10:48
welly520: 藍綠又在互相使眼色了大家看不出來嗎 106.105.82.212 12/05 10:49
i386: https://reurl.cc/y6pQx2 去看備註第6點 59.124.171.42 12/05 10:49
JnCC: 太好了 整排都可以拆 114.137.96.251 12/05 10:50
veryGY: 反正躺著選 誰理你啊 不然你敢拆? 36.229.92.207 12/05 10:50
waterway: 包養分析細心研究對象。 36.229.92.207 12/05 10:50
purewater000: https://i.imgur.com/3yh5P0S.gif 125.235.61.255 12/05 10:50
i386: 新北市政府要直接先拆賴老家是完全沒問題 59.124.171.42 12/05 10:51
chinhan1216: 新北市府去拆啊114.136.255.107 12/05 10:51
Jin63916: 快拆啊118.231.216.191 12/05 10:51
Lowpapa: 賴皮 223.137.8.171 12/05 10:51
mark1888: 包養真心投入友誼。 223.137.8.171 12/05 10:51
chinhan1216: 不敢拆就電電啦 吵死114.136.255.107 12/05 10:51
i386: 但是賴也可以上法院打訴願就是了 59.124.171.42 12/05 10:52
aggressorX: 新北市府在幹嘛 拆啊223.140.139.187 12/05 10:52
Yahweh: HOHO不敢拆 1.169.3.29 12/05 10:53
cscst: 噁心藍 27.247.129.236 12/05 10:54
Quaranta: 包養網推薦有趣的包養活動。 27.247.129.236 12/05 10:54
bingreen: 賴清哪時候拆違建 42.74.194.11 12/05 10:56
fulongb210f: https://i.imgur.com/MkRa2e3.jpg 101.137.78.23 12/05 10:58
fulongb210f: 國土署說這是違建的相反。 101.137.78.23 12/05 10:59
ogisun: 怎麼不叫你們新北市長去拆 60.249.189.153 12/05 10:59
fulongb210f: 這種神聖工寮應該好好愛護才對 101.137.78.23 12/05 10:59
schlemm: 包養輕鬆找到共同興趣的朋友。 101.137.78.23 12/05 10:59
GOOGLEISGOD: 就不要拆,總統交叉問答問死你223.140.132.217 12/05 11:00
rsdy: 台獨賴金孫:台南市八里區並無不法 1.171.211.109 12/05 11:00
defendor007: 猴不也不敢拆? 笑死 42.77.49.224 12/05 11:01
Kenpi: 阿斗不敢拆 101.9.101.189 12/05 11:01
linecross: 一個賴皮一個請假耍猴戲 57.140.96.4 12/05 11:04
Wirol: 包養平台尋找志同道合的人。 57.140.96.4 12/05 11:04
mmchen: 35%支持違建 39.9.65.200 12/05 11:05
armania: 一個不拆一個不敢拆 39.14.48.24 12/05 11:09
GinHan: 選前有危機再拆 裝可憐一下給哥布林高潮 101.10.49.156 12/05 11:12
jerrylin: 房屋稅到底交到哪去了 111.252.75.4 12/05 11:13
Ron51320: 猴不拆就罷免市長就行,不適任 1.200.248.200 12/05 11:17
marecht: 包養分析深入了解對方心思。 1.200.248.200 12/05 11:17
coffee112: 阿斗快找子龍去拆111.254.186.156 12/05 11:19
people01: 所以風颱若來....180.217.118.117 12/05 11:19
coffee112: 拆塔111.254.186.156 12/05 11:19
QooSnow: 還在Lie皮? 49.217.203.118 12/05 11:20
zxnm: 快拆吧!誠實才是美德...101.137.179.131 12/05 11:20
riokio: 包養不急於展開感情關係。101.137.179.131 12/05 11:20
chrisjeremy: 都判定了就拆阿 111.71.70.133 12/05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