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ll403777: 你敢拆未來總統的老家? 42.79.108.4 12/05 10:33
推 wpd: 新北市長認證了嗎 36.231.172.242 12/05 10:34
推 dontaskme: 肥燦的照片調查局和刑事局都不敢講了 111.83.41.61 12/05 10:34
推 yggyygy: 新北又沒有市長 拆屁拆 101.12.22.243 12/05 10:34
→ yggyygy: 侯友宜帶隊去拆阿 101.12.22.243 12/05 10:34
推 matico: 礦工之子,父親留下的只有貧窮,要講幾次 27.247.166.144 12/05 10:34
→ ChungLi5566: 韓國瑜拆了 柯文哲拆了 黃國昌拆了 111.80.42.93 12/05 10:34
→ babuarea: 一切就是綠能你不能,守法的7414 39.14.17.55 12/05 10:34
推 kskid: 綠能 211.22.219.163 12/05 10:34
→ sexygnome: 礦工之子欸,違建一下很過份嗎223.136.124.197 12/05 10:35
→ yueyi313: 就阿斗不敢拆,還他媽的特偵組!當過警 49.215.94.241 12/05 10:35
→ yueyi313: 察局長連違建都不敢拆只會要別人讓6%, 49.215.94.241 12/05 10:35
→ RisingTackle: 都姓賴了 怎麼可能拆 106.105.2.89 12/05 10:35
→ yueyi313: 笑死! 49.215.94.241 12/05 10:35
推 kgb581: 這次離台北市中山區沒屏東這麼遠 101.12.101.53 12/05 10:36
推 pchunters: 民主違建,誰敢拆 27.247.68.48 12/05 10:36
推 adifdtd: 放心啦,誰拆誰出事。223.136.103.212 12/05 10:37
噓 whitemist: 阿賴裝死 你猴怎不敢拆 平民早就怪手 163.21.27.49 12/05 10:37
→ whitemist: 開進去強拆了 163.21.27.49 12/05 10:37
推 asd2014725: 一直說最高道德標準,結果對他有點失220.130.175.235 12/05 10:37
→ asd2014725: 望220.130.175.235 12/05 10:37
推 leonhu: 既然違建..那為何新北市府不拆?這反而尷 42.77.35.228 12/05 10:37
→ leonhu: 尬吧 42.77.35.228 12/05 10:37
推 hihimen: 繼存違建又不能直接拆 150.117.222.95 12/05 10:38
噓 Fracon: 市政府不拆就是包庇 1.174.214.190 12/05 10:38
推 i376ers: 都違建了新北市怎麼不動作??? 藍皮綠骨 61.216.90.101 12/05 10:38
→ reil: 小學生都知道是違建 210.160.217.71 12/05 10:38
→ h60414: 你新北市府怎不依法拆 還是權貴凌駕於法? 111.125.132.60 12/05 10:39
噓 god78314: 猴猴敢拆嗎? 39.10.10.58 12/05 10:39
推 initialdark: 新北市長:請假中 謝謝 106.64.0.61 12/05 10:39
推 soarling: 賴:你們歧視礦工啦 42.72.212.46 12/05 10:40
推 gn01693664: 賴皮沒拆之前大家都不用拆 讚讚讚114.137.171.212 12/05 10:40
→ IAMQT: 快點拆阿 之後就拆不掉了 114.136.155.79 12/05 10:40
噓 laneog: 要臉的 有擔當的,早就自己拆了。還賴著 106.64.129.243 12/05 10:40
噓 copybrown: 新北拆阿 猴他媽裝死吧 36.238.146.170 12/05 10:40
推 grosjeanyang: 新北市快拆,想看幹大事 39.10.18.142 12/05 10:41
推 TsukiHime: 都沒繳稅憑甚麼動用公務資源,龜孫有 61.222.1.183 12/05 10:41
推 ab4daa: 無罪 111.83.91.155 12/05 10:41
→ TsukiHime: 本事自我了斷啦。 61.222.1.183 12/05 10:42
→ ulli: 王鴻薇幹的好 賴厚臉皮 欠拆 42.77.164.241 12/05 10:42
推 new71050: 都要當總統了 喬一下就好 36.228.178.214 12/05 10:42
推 a0921387223: 齁齁有種直接拆 114.26.148.38 12/05 10:43
推 coffee112: 無罪111.254.186.156 12/05 10:43
推 Tenging: 猴孫龜孫金孫 219.71.161.211 12/05 10:43
→ crazydj: 別人都自已拆 就性lie等著用稅金來拆XDDD 36.232.204.97 12/05 10:43
推 matico: 不然就是還有大招沒出,選前最後一個週末122.147.214.168 12/05 10:43
→ matico: 拆,選前之夜全場哽咽痛訴政治迫害122.147.214.168 12/05 10:44
→ crazydj: 別佔稅金便宜好嗎 性lie粉 36.232.204.97 12/05 10:44
推 hosen: 拆主堡 42.79.92.113 12/05 10:44
推 yueyi313: 選前不敢拆,選後敢拆嗎?笑死人啊豆? 49.215.94.241 12/05 10:44
→ yueyi313: 找褓母安慰你吧! 49.215.94.241 12/05 10:44
推 jupei: 盯死他 112.78.67.50 12/05 10:44
推 au4g3wk4k: 在打賴就哭給你看 哭賴 嘻嘻125.229.236.159 12/05 10:45
→ nolimits: 好的我投賴 114.136.110.92 12/05 10:45
→ jupei: 阿斗很廢 112.78.67.50 12/05 10:45
→ flux: 所有家裡有違建的都要性賴了要怎麼輸 111.71.215.13 12/05 10:46
噓 sowenvoy: 阿斗不敢拆,出來開一百場記者會也沒用 223.137.132.69 12/05 10:47
→ sowenvoy: 啦! 223.137.132.69 12/05 10:47
推 Galm: 拆老百姓的倒是很迅速 111.71.35.33 12/05 10:47
噓 kaku413: 王昨天被打臉裝傻換炒其他話題蹭 49.217.45.87 12/05 10:47
推 yayunting: 綠粉賴粉們快出來洗地喔~ 49.216.49.50 12/05 10:47
→ dw1293: 民主工寮 建議如同馬奮館 取名為性lie館 61.215.192.65 12/05 10:48
推 wuu831: 猴猴有聽到嗎 114.136.143.71 12/05 10:48
推 welly520: 藍綠又在互相使眼色了大家看不出來嗎 106.105.82.212 12/05 10:49
噓 JnCC: 太好了 整排都可以拆 114.137.96.251 12/05 10:50
→ veryGY: 反正躺著選 誰理你啊 不然你敢拆? 36.229.92.207 12/05 10:50
→ i386: 新北市政府要直接先拆賴老家是完全沒問題 59.124.171.42 12/05 10:51
→ chinhan1216: 新北市府去拆啊114.136.255.107 12/05 10:51
→ Jin63916: 快拆啊118.231.216.191 12/05 10:51
推 Lowpapa: 賴皮 223.137.8.171 12/05 10:51
→ chinhan1216: 不敢拆就電電啦 吵死114.136.255.107 12/05 10:51
→ i386: 但是賴也可以上法院打訴願就是了 59.124.171.42 12/05 10:52
→ aggressorX: 新北市府在幹嘛 拆啊223.140.139.187 12/05 10:52
推 Yahweh: HOHO不敢拆 1.169.3.29 12/05 10:53
噓 cscst: 噁心藍 27.247.129.236 12/05 10:54
推 bingreen: 賴清哪時候拆違建 42.74.194.11 12/05 10:56
→ fulongb210f: 國土署說這是違建的相反。 101.137.78.23 12/05 10:59
→ ogisun: 怎麼不叫你們新北市長去拆 60.249.189.153 12/05 10:59
→ fulongb210f: 這種神聖工寮應該好好愛護才對 101.137.78.23 12/05 10:59
推 GOOGLEISGOD: 就不要拆,總統交叉問答問死你223.140.132.217 12/05 11:00
→ rsdy: 台獨賴金孫:台南市八里區並無不法 1.171.211.109 12/05 11:00
噓 defendor007: 猴不也不敢拆? 笑死 42.77.49.224 12/05 11:01
推 Kenpi: 阿斗不敢拆 101.9.101.189 12/05 11:01
噓 linecross: 一個賴皮一個請假耍猴戲 57.140.96.4 12/05 11:04
→ mmchen: 35%支持違建 39.9.65.200 12/05 11:05
→ armania: 一個不拆一個不敢拆 39.14.48.24 12/05 11:09
推 GinHan: 選前有危機再拆 裝可憐一下給哥布林高潮 101.10.49.156 12/05 11:12
推 jerrylin: 房屋稅到底交到哪去了 111.252.75.4 12/05 11:13
→ Ron51320: 猴不拆就罷免市長就行,不適任 1.200.248.200 12/05 11:17
推 coffee112: 阿斗快找子龍去拆111.254.186.156 12/05 11:19
推 people01: 所以風颱若來....180.217.118.117 12/05 11:19
→ coffee112: 拆塔111.254.186.156 12/05 11:19
→ QooSnow: 還在Lie皮? 49.217.203.118 12/05 11:20
推 zxnm: 快拆吧!誠實才是美德...101.137.179.131 12/05 11:20
推 chrisjeremy: 都判定了就拆阿 111.71.70.133 12/05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