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空間當然越大越好 但如果是侷限於預算只能買小坪數兩房 各位大大覺得最極限能忍受的坪數是多少 我覺得大概15坪是最底線 再小就不能接受 有沒有新大樓兩房室內最極限坪數是多少的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42.79.252.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3661.A.0DB
kent: 扣掉公設至少要20坪房間才不會太小 36.225.86.23 12/05 10:34
RRADA: 我朋友家室內才9坪 其餘全買在公設了 36.225.89.178 12/05 10:35
SnakeO: 看過18坪隔三房的垃圾空間,寬度兩公尺的 140.127.249.28 12/05 10:35
FoxIz: 我不知道 我家室內70幾坪 嘻嘻 111.83.139.20 12/05 10:35
SnakeO: 空間也給你算一個房間 140.127.249.28 12/05 10:35
Markell: 包養真心對待友誼情感。 140.127.249.28 12/05 10:35
kent: 看過坪數不大結果硬做兩房 房間小的可憐 36.225.86.23 12/05 10:35
kent: 放張雙人床一個小桌一個4尺衣貴 幾乎沒走道 36.225.86.23 12/05 10:36
gk1329: 100吧 27.51.24.101 12/05 10:36
A80211ab: 10阿 只有有心4房都行 111.252.192.18 12/05 10:36
kevin28: 10左右 210.61.214.220 12/05 10:37
fuoya: 包養網擴展國際包養 210.61.214.220 12/05 10:37
tsaiyh: 不管幾坪買完都會漲 已經死賺了還在乎大101.136.122.255 12/05 10:37
tsaiyh: 小嗎101.136.122.255 12/05 10:37
ownwei: 10這在以前根本看不太到 223.137.34.254 12/05 10:39
drcula: 公設比40%,20坪再送你個陽台=10以內 61.227.236.229 12/05 10:41
EXZUSIC: 12.. 你浴室也要2坪吧 123.195.0.100 12/05 10:41
Apasiri: 包養輕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。 123.195.0.100 12/05 10:41
tsaiyh: https://i.imgur.com/8BiO0vt.jpg101.136.122.255 12/05 10:51
tsaiyh: 這個移動屋含平台就9坪 住一個人都很憋了101.136.122.255 12/05 10:51
pptsuck: 現在普篇10-12坪 101.12.29.9 12/05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