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ll403777: 全程開麥的有幾場? 42.79.108.4 12/05 10:34
→ VVizZ: 賺那麼多錢都沒在花到底有何意義啊????220.130.142.210 12/05 10:35
→ kevin28: 人家五迷都說去不是聽歌,是歌單解鎖和 210.61.214.220 12/05 10:35
→ kevin28: 去聽喇賽幹話 210.61.214.220 12/05 10:35
推 Housetobe: 放幾年前的音源 省一波嗓子還能賺錢 27.247.96.198 12/05 10:35
→ kevin28: 花幾千元歌單解鎖XD 210.61.214.220 12/05 10:35
→ RRADA: 還是伍佰好 都是歌迷買票去唱給伍佰聽 36.225.89.178 12/05 10:35
推 dhccc: 那麼多場 不假唱沒辦法撐下去 36.235.213.90 12/05 10:35
→ wpd: 佈道大會 36.231.172.242 12/05 10:36
推 hkcdc: 幾場是真唱呢 101.12.48.229 12/05 10:36
噓 inderal: 數位發展部的零頭而已 36.238.168.194 12/05 10:36
→ wpd: 其實場次跟英美主流比 算很少了 36.231.172.242 12/05 10:36
→ wpd: 紅的一年可以150場 10年就超過五月天了 36.231.172.242 12/05 10:37
推 ksxo: 這樣唱就上百億 哇 比開什麼公司都好賺耶 27.52.165.237 12/05 10:38
→ RisingTackle: 發專輯不一定賣 演唱會死忠一定買單 106.105.2.89 12/05 10:39
→ bnn: 人家是真正賺到錢貢獻稅收的文創團體了 125.227.13.36 12/05 10:39
→ bnn: 還不提促進經濟消費觀光人數帶動經濟效應 125.227.13.36 12/05 10:40
→ takkkizawa: 感覺很忙 39.12.153.89 12/05 10:40
推 NEWOLD: 因為演唱會幾百張票就很賺 專輯不賣個幾十 39.10.10.20 12/05 10:41
→ NEWOLD: 萬不行 39.10.10.20 12/05 10:42
→ abc5555990: 推五月天 21世紀的披頭四 114.39.115.239 12/05 10:44
→ kevin28: 一張票等於5~10張專輯 210.61.214.220 12/05 10:45
→ kevin28: 你不會年年出專輯,也不會年年買專輯 210.61.214.220 12/05 10:46
→ kevin28: 但有信仰,你可以年年看演唱會 210.61.214.220 12/05 10:46
→ kevin28: 對於商人來說,這樣還不香嗎 210.61.214.220 12/05 10:46
→ LatteCat5566: 把五月天當宗教來看就合理了 靠演 111.248.7.243 12/05 10:48
→ LatteCat5566: 唱會養活很多人 信眾很死忠的 111.248.7.243 12/05 10:48
→ LatteCat5566: 可能演唱會 躺在床上拿麥克風放CD 111.248.7.243 12/05 10:49
→ LatteCat5566: 還是一票難求 111.248.7.243 12/05 10:49
推 hstf: 不是說假唱嗎?難怪嗓子那麼好 42.79.107.214 12/05 10:53
→ DPP48: 五月天就是精神傳銷啊 143.244.40.248 12/05 11:00
→ rockyegg: 就一堆白癡花錢去聽他們聊天 60.248.45.103 12/05 11:02
推 jason138: 韭菜割好割滿 42.72.46.150 12/05 11:10
→ petshopboys: 真的很會演 136.22.14.70 12/05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