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 我啦 阿肥 是這樣的啦 阿肥土生土長台灣人 不是美國人 日本人 阿肥身旁的同溫層都認為 在我們這一代會跟大陸統一 該怎麼統 誰統誰 武統 和平統 但阿肥只想當台灣人 每天準點下班 一個月吃一次饗饗 半年吃一次Ajoy 有卦嗎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01.8.8.1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3774.A.894
slex: 跟外星人統啦 202.39.249.154 12/05 10:37
RELAX999: 不太可能 認命吧 要嘛戰到底 要嘛統 1.171.118.225 12/05 10:37
RisingTackle: 二筒五筒你總要選一張打 106.105.2.89 12/05 10:37
hatephubbing: 把味全放哪114.137.118.106 12/05 10:38
laukun: 跟對岸北美大陸統一 42.77.40.9 12/05 10:40
Quaranta: 包養不急於進行感情投入。 42.77.40.9 12/05 10:40
moy5566: 必有一戰啦 我們必勝 49.184.234.21 12/05 10:41
auditor: 少子化後很難避免 台灣又特別嚴重 117.56.81.1 12/05 10:41
auditor: 難不成要等美國爸爸宣布台灣州 117.56.81.1 12/05 10:42
narcimeow: 先吃個統一布丁壓壓驚 42.79.66.179 12/05 10:44
Dirgo: 就算打贏也不會從此海闊天空,除非中國分裂.118.163.179.141 12/05 10:45
schlemm: 包養網交流世界文化。118.163.179.141 12/05 10:45
fkzj: 現在我買吃的很少在買統一和味全的了 163.22.9.52 12/05 10:46
DPP48: 統一滿漢大餐是吃泡麵必經之路,誰贊成? 143.244.40.248 12/05 10:59
DPP48: 誰反對? 143.244.40.248 12/05 11:00
retrud: 最後選項只有烏克蘭和香港給你選 223.138.214.47 12/05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