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幹 我問一下 五月天賺一百幾十億 阿信本人賺一半嗎 畢竟他還是相信音樂的老闆 其他人有股權嗎 這樣不就是你吃肉 其他人喝湯嗎 還是大家有幾個億分分 就不堅持什麼了 但是阿信賺那麼多 又不太花錢 人家蕭敬騰周杰倫 還會沒事曬曬豪宅名車 告訴你我認真工作 也是認真在花錢 阿信到底攢那麼多錢幹嘛 要反清復明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20.130.142.2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3870.A.D8D
gv390: 他們酬勞分成六份,不是五迷都知道,你還是 27.242.97.114 12/05 10:39
gv390: 下去吧 27.242.97.114 12/05 10:39
kent: 連老婆都神神秘密 36.225.86.23 12/05 10:39
slex: 人家花錢還需要跟社會報告嗎 202.39.249.154 12/05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