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VizZ (我很窮)
標題Re: [新聞]五月天年年開唱!演唱會公務員曾2年唱122場
時間2023-12-05 10:37:48
欸幹
我問一下
五月天賺一百幾十億
阿信本人賺一半嗎
畢竟他還是相信音樂的老闆
其他人有股權嗎
這樣不就是你吃肉
其他人喝湯嗎
還是大家有幾個億分分
就不堅持什麼了
但是阿信賺那麼多
又不太花錢
人家蕭敬騰周杰倫
還會沒事曬曬豪宅名車
告訴你我認真工作
也是認真在花錢
阿信到底攢那麼多錢幹嘛
要反清復明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20.130.142.2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3870.A.D8D
噓 gv390: 他們酬勞分成六份,不是五迷都知道,你還是 27.242.97.114 12/05 10:39
→ gv390: 下去吧 27.242.97.114 12/05 10:39
→ kent: 連老婆都神神秘密 36.225.86.23 12/05 10:39
→ slex: 人家花錢還需要跟社會報告嗎 202.39.249.154 12/05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