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身分證是很常見的身分證明文件 但是缺點是上面寫中華民國 就會造成很多爭議 外國人也看不懂你到底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 所以內政部應該要出新版的身分證 把中華民國的文字刪除掉 然後弄上晶片認證 然後加上新的防偽科技跟Ai功能 可以感應身分之類 然後有地方可以自定義格式 例如編輯暱稱跟心理性別癖好等等 這樣才符合現代化年輕的潮流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19.14.102.2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4225.A.B41
syntax123: 數位身分證: 101.9.174.252 12/05 10:44
ImInvincible: 不是花了十億 然後錢不知道到哪了 42.73.196.108 12/05 10:44
Oisiossos: 台胞證? 180.217.37.56 12/05 10:44
flavorBZ: 又要A了,先帶風向 39.12.48.134 12/05 10:45
pdz: 禮拜五還沒到好嗎 211.72.53.140 12/05 10:46
mysister: 包養平台規劃特別約會。 211.72.53.140 12/05 10:46
adios881: 全部用pgp 就好了那麼麻煩 223.138.61.182 12/05 10:46
Js1233: 推!直接改成台灣,反正支那也不承認中華 59.124.114.77 12/05 10:46
Js1233: 民國 59.124.114.77 12/05 10:46
iamheavy: 外國人為何要看你身份證? 42.79.153.21 12/05 10:47
victor33: 先看看你選的總統是哪一國 223.139.58.78 12/05 10:47
cir72: 包養分析觀察對方情緒。 223.139.58.78 12/05 10:47
peiring: 好 49.216.162.36 12/05 10:49
zero00072: 天才大臣:謝謝您寶貴的意見! 42.72.25.5 12/05 10:51
RealGeforce: 不敢修憲只能做表面功夫 1.173.234.127 12/05 10:51
ogisun: 其實china民國放著給china民國人自嗨也沒 60.249.189.153 12/05 10:54
ogisun: 差啦 反正身分證也只能在台灣用 60.249.189.153 12/05 10:54
ATrain: 包養真心對待異性朋友。 60.249.189.153 12/05 10:54
vindiesl2000: 寫洛克ROC不是更好? 101.10.0.203 12/05 10:56
ogisun: 在國外都嘛看護照然後說是台灣人 60.249.189.153 12/05 10:57
sd09090: ok 180.217.7.158 12/05 10:57
dx90c: 應該在身分證上面寫護照號碼和台胞證號碼106.104.114.136 12/05 11:06